急求月9月12月月入黨積

時間 2021-05-02 22: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入黨的心,還是自己寫寫,也挺快的,想想這些月中發生的事情,再結合自己思想情況,寫寫就ok了

2樓:

敬愛的黨組織:

「五四」精神的本質是愛國主義,是一種為了民族振興而不斷追求理想、追求真理的精神,是一種為國家興旺而不斷追求科學、追求民主的精神,是一種為祖國繁榮而勇於創新、知難而進的精神。

而今,八十九年過去了,我們的祖國在一次一次的鳳凰涅磐中歷久彌新、風華正茂。民主、法治理念得到普世承認,「法治國家」漸行漸近。「依法治國,嘉院飛揚網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作為基本治國方略,已寫入憲法。

五四精神有著豐富的內涵,同時,也是乙個與時俱進的概念。不同的時代、不同的階段,賦予五四精神新的內涵。正如****所說:

「愛國,在任何歷史時期和任何條件下,都不是空洞的而是具體的。愛國不單需要激情更需要理性。做好自己的事情,履行好自己當下的責任,就是具體的愛國行動。

」當今的我們應明確自己的實力,懂得國與國之間的競爭,絕不做一丘之貉。

首先,這需要我們把滿腔的學習熱情、創造熱情、奉獻熱情發揮出來、匯集起來,凝聚成崗位奉獻的滾滾洪流,與時代同呼吸,與祖國共命運,與人民齊奮鬥。

其次,我們要根據國家發展的實際需要,找準學習成才的立足點和切入口,不斷提高成才的層次,努力成為社會急需的高素質人才。要具有強烈的創造精神和創造激情,在實踐中不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形成新認識,開闢新境界。要在奉獻中確定人生的座標,為祖國的建設、改革和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智慧型和力量。

最後,需要我們更加自覺地把思想認識統一到**對形勢的判斷上來,把力量凝聚到貫徹落實**各項決策部署上來,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形勢,把愛國熱情轉化為建設祖國的實際行動,創造出無愧於祖國、無愧於人民的光輝業績。

愛國情懷我們應加倍珍惜,我們青年人是推動祖國發展的動力,將為祖國的發展注入新的生機,理**國,正確愛國,將為中國開啟乙個更美好的明天。

以上就是我關於五四青年節思想匯報,請黨組織考驗我。

此致敬禮

匯報人:***

2023年5月x日

急求2023年3月6月9月12月 2023年3月5月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600字以上即可 望朋友們給個幫助 非常感謝

3樓:一號樓

求2023年6月、9月、12月 2023年3月4月5月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600字以上即可 望朋友們給個幫助 非常感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黨組織:

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的積極分子,,我不斷注意提高自身修養,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審視自己。 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是我人生理想與信念的最大追求。入黨作為我學習、工作和生活的一種志向,作為自己實現人生價值取向與理想信念的目標,是一項無比神聖而光榮的事。

這段期間,我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章程》和有關「****」的文獻。「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

」黨章中的這段話揭示了我黨的性質、綱領、任務、思想行動指導原則和為之奮鬥的目標與理想境界。對照《黨章》和黨的「****」的要求,使我再一次清醒地認識到我為什麼要入黨這個負有極其深刻內涵的問題。雖然,我已經是黨組織的一員了,但還要繼續努力,切實爭取在思想上進一步完全入黨,更加明確地知道自己入黨是為了什麼。

我認為:入黨就意味著責任與使命,意味著拼搏與奮鬥。入黨決不是為了撈取個人的某種政治資本,也不是為了達到公升官發財、貪圖金錢與名利的目的。

入黨為的是能比別人多吃苦、吃得虧、吃大苦、耐大勞;為的是不圖名不圖利,不計個人的得與失;為的是任勞任怨,踏踏實實,拋棄個人私利。作為乙個黨員來說,就是無論何時何地,在任何條件下都要以黨的事業為重,事事當先鋒、處處作表率,充分發揮好共產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通過自己的先鋒模範作用,來體現黨的先進性。

作為一名積極分子,我注意從平時做起,從小事做起,不怕苦不怕累,腳踏實地,認真工作,經常向老黨員和同事學習經驗、交流心得,認真關心國家大事,在日常生活中處處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和激勵自己。但自己也存在著諸多的不足,如和黨支部思想交流不夠;專業知識不夠熟練,有待進一步的提高等等。

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注意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正確地看待自己的長與短、得與失、名與利,做乙個無論在組織上還是思想上都入黨的人。堅定共產主義的理想與信念,不辱乙個黨員的名譽,對得起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為實現黨的崇高理想共產主義而奮鬥。

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會始終以飽滿的熱情來對待生活和學習,認真學習各種科學文化知識,積極參加各項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充分利用在校期間的時間,努力提高個人素質,多向黨員同志學習,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了解社會的發展,對學校組織的活動積極參加,不做對活動無意義的事情。在生活中,為保證德、智、體全面發展,根據要求鍛練身體、心理,遵守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維護班級榮譽。在班級中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新曆9月12日生日是什麼星座,農曆9月12號,陽曆應該多少號啊? 應該是什麼星座。

是說陽曆吧 和我一樣,座 座 08.24.09.23 我是處男座 俗家寶貝 座 08.24.09.23 農曆9月12號,陽曆應該多少號啊?應該是什麼星座。 農曆9月12號,陽曆是10月的,所以是天秤座09 23 10 22若即若離的情人是天蠍座10 23 11 21愛恨分明的情人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

12月9號是哪個明星的生日,12月9日是歷史名人誰的生日?

驢寶寶長大了 射手 12月9日出生的 名 人 1寇克道格拉斯 kirk douglas 美國知名演員,也是成功的製作人。1949年在 冠軍 一片中因扮演殘酷無情的拳擊手一角而一舉成名,其體格健壯,嗓音別具特色,曾演過 生活的慾望 光榮之路 等。2美國舞臺及電影明星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

求翻譯月大急,求翻譯 月 大 急

今晚的月亮為何又大又圓,比以往都明亮,曲背疲憊地在回家的路上,不管什麼時候都有夥伴,什麼都不說,盡情的哭泣,直至眼淚乾涸,如果我能跟加堅強的話,就能獨自面對悲傷,受傷那麼多次,就能忘記痛苦了嗎?流出紅色的血液,才想起生命,倒在路上,敞開手臂,看著天空思考,真正的孤獨,是沒有過去的,只知現在的人。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