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床的男女朋友關係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5-02 22:39:19

1樓:蕭氏情感

上過床後還能做朋友嘛?

2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生命和生活總是考驗我們的承受度,發生了關係都不知道怎麼相處了,繼續做朋友會很尷尬,不做朋友又覺得不應該。發生了關係究竟該不該做朋友?這裡有最清楚的解讀。

3樓:禕桖卉

分手後手女朋友要求和我做普通朋友,她提出的分手(她劈腿了)覺得對不起我,時不時給我送東西,我覺得好彆扭,放不下她,我覺得她的做法太氣人,每次給我送東西我去找她和好,每次都吃閉門羹,她願意和劈腿的男的在一起!想想都虐心!

4樓:胖則死

沒問題啊,只要雙方沒意見就行,這年頭上個床有什麼很在意的啦,朋友還是可以做的,只能說雙方有緣無分吧

5樓:手機使用者

看怎麼分手的若是性格不合是可以的,再見亦是朋友嘛,望釆納

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離婚的人還可以做朋友嗎,心態純潔就可以的!

7樓:笑小姐

不可以,上過床了,不可以做朋友,我感覺沒有臉去面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兩個人的事,順起自然。

9樓:閒看縹緲雲

可以,還能繼續**呢,只要彼此願意

10樓:維也納的海風

不可以,實際會告訴你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沒事再來一泡

12樓:130615棒

不能,不然會很尷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事來個回馬炮

14樓:li麗人

不可以,斷就斷得乾淨利落

15樓:府偲偲

一般來說都不可以的?但是因人而譯!

16樓:

不可以,不然以後還會**的

男女之間發生了關係、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17樓:晉綠柳班裳

做不做朋友

首先要看你有沒有放下她

還愛不愛她

如果你還愛著她

那麼我建議還是不做朋友的好

沒有人能夠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步入結婚的禮堂而不難過那種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那種傷是很難癒合的~如果你看著她和別人在一起而無動於衷、那就做不做朋友都沒什麼關係了,你的心不會因為她的存在而起一絲鏈琦,你的情也不在附註在她的身上,那麼多個朋友多條路,做朋友又有何妨。

看你說的話

你還沒能做到不去想她

那你就不要和她做朋友

何必痛了自己

傷了自己

不做朋友也不是絕對的

也許過段時間你也找到了自己的愛

心裡也不在想她的時候

你們就可以做朋友了

交往也不會尷尬

分手以後我們不能做朋友

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

分手以後我們不能做敵人

因為我們彼此深愛過

18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生命和生活總是考驗我們的承受度,發生了關係都不知道怎麼相處了,繼續做朋友會很尷尬,不做朋友又覺得不應該。發生了關係究竟該不該做朋友?這裡有最清楚的解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之間發生了關係、分手後最好是不要做朋友 因為如果2人中有其中一人還喜歡對方的話,很可能會印象到另乙個人的女朋友或男朋友 那時候不僅朋友做不成 反倒還搞得2個人都不愉快 那豈不是比不做朋友還遭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關鍵看你內心怎麼想。一直記著那些事心裡有個疙瘩那麼兩人見面肯定尷尬。忘去不該記憶的曾經,那麼你們還是好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那樣彼此都會很尷尬

男女朋友這之間的關係是什麼2),請問男女朋友之間可以發生關係嗎?你們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是。因為有的人第一天認識第二天就去開房了,這是

佟倫崇雲 你這個話題還沒有說完整,我來幫你補充。當時你女朋友的哥哥是從北京特意回來給他的妹妹過生日的,而且還是站著回來的,他真的很疼他這個妹妹,所以你妹妹當時想好好陪他玩,因為她想,和男朋友呆的時間還很多,可是陪哥哥的時間卻很少,所以她為了你著想,當時同意你叫上你的姐姐和弟弟,為的就是不想讓你覺得孤...

我們是朋友關係的男女朋友什麼意思

潮嘉 就是你的那個ta,不想和你發展太快,ta不討厭你,但是也不是特別喜歡你,朋友的話說明ta給你一個機會,任何感情都是從朋友發展過來的,你還沒完全進入ta的內心世界,所以ta認為你們只是普通的異性朋友,也就是朋友關係的男女朋友 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 意思就是,不是戀愛關係,是普通的異性朋友關係。 c...

怎麼處理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真的不懂怎麼處理男女朋友關係怎麼辦?

鬱金香 你要讓那個女孩自己明白你喜歡的是誰,同時要穩固你們的友誼,正常交往,讓女生自己明白自己應該怎麼做,如果她是明事理的,那事情就解決了,相反的話,我想你就不用去想這方面的事! 人人 別人感情的事你最好不要插手 權長征榮璧 生活中,愛情確實常常緊跟著友情,多少男女正是因為友情而走向愛情的,但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