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人的問題

時間 2021-05-02 22:38:16

1樓:朋冉

怎麼說呢,男人應該果斷一點,很多時候男人在戀愛上就是一白痴,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而女方卻不是這麼想的。貌似你這女朋友是把你當成了復仇的工具了,建議你心平氣和的重新去尋找你的幸福吧,這樣的女人已經有點可怕了。萬一她是騙你的呢,所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你確實沒有堅持的必要了。

付出總得有回報吧,這兒的報可不是報復的報,而是幸福。所以去尋找乙個只屬於你的幸福。

2樓:小樂and素素

她不愛你,要是愛你就不會傷害你,不會和別人曖昧不清

3樓:1號北方的狼

這樣的女人太不靠譜了,你還是趁早和她分手吧。

4樓:zuzhou冀

我覺得聰明的人會忘記過去,向未來看。只要她好好的珍惜你,彼此之間很投緣,就讓所有的過去都消失吧,把所有的心結都敞開來說,說完了大家就不要再為過去糾結了。過好現在和將來才是我們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她 那就放手吧...因為我覺得愛情不應該有欺瞞 而且你們現在是男女朋友 ..就算要報復也不能這樣子報復 假如她報復他男朋友成功跟他在一起 那你又算什麼 ...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不愛你不知道,只知道她還惦記她前男友

女人遇見舊情人

權斯梵圻 有必要嗎?有想過你老公在家裡面是什麼感受嗎。你對得住自己的孩子嗎。不要做情人。他不是說自己後悔嗎。那就讓他對你負責別對他現在的家庭負責。有本事兩個人都去離婚在一起。那才叫真感情。在那裡偷著樂又不能一輩子在一起。一些不實際的東西有必要拿到現實的生活上來嗎。別心動。要想想現在的老公。除非你這個...

老公忘不了舊情人怎麼辦,老公忘不了舊情人怎麼辦

尚萌印蓮 其實,我覺得世界上有感情的男人,應該都不會忘記曾經的哪個她吧!只是有些男人懂得去隱藏!其實這些沒什麼。只要他愛的是你,疼的是你,選擇的是你!就夠了 犁瑾帖瑾 你得到他的人但是沒得到他的心,最好給他來個了斷,讓他二選一,不然你會很痛苦的 紹友昌瀚 幫他找到他,找到後並把他帶到她身邊。那時你可...

男人為何對舊情人念念不忘,男人為何總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人生幾十年的感悟 在婚姻家庭當中,男人很多時候被冠以陳世美,因為他們的多情,但其實女人在婚姻中或多或少也會有一些心理上的背叛,比如說她們對舊情人的念念不忘,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為什麼女人對舊情人難以忘懷?1 女人給舊情人打 是為了邀請他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藉口。女人希望重見舊情人,但單獨約見會讓她覺得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