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歲喜歡18歲的女孩,她說我長得不帥,叫我去整容,然後就嫁給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2:21:32

1樓:

她只是個顏控,不是真的愛你,即使你整容了,變帥了,你們結婚了,那也不可能幸福,

2樓:天之真身

開玩笑的啦。你找個帥哥**給她發過去,說,已整容,你是我的了!!!

然後說幾句你就說網上找的

3樓:蝸紐

若是因外表而相愛話,這之間是沒有愛情的。但是你真心想得到她,願意為她做一切,那就去整容

4樓:金花蓮

我覺得你不用整容,因為就算你整容了她喜歡的也不是你,而是你整容之後的面貌,說明她並不是真心喜歡你,要是以後她遇到了乙個比你整容之後還要帥的人,那你怎麼辦?人的帥與不帥在於內心,不在於外貌,這是人人都知道的

5樓:力琪華

果斷放棄,外貌不那麼重要,有時候魅力更是氣質。

6樓:

回一句,等我整帥了到時候就是我考慮娶不娶你

7樓:汲盈清晨

別想了,她逗你玩呢,她不喜歡你才這樣說的。整容幹什麼,自己的樣子是父母給的,當你遇到自己的緣分時,在她眼裡你就是最帥的

8樓:

現實點好不好?你成年了聽乙個未成年的人說些不負責任的話,後果你承擔的起麼? 理智哪去了?

9樓:你小孑

這樣的女人,不靠譜,早分早好。

10樓:青情輕清

那你還是放棄吧!她就是不喜歡你啊!這種事情勉強不得的

11樓:hi退伍兵

應該去整整,即然她都那樣要求了,那說明你長的真不怎麼樣。

12樓:高旭摩羯

只能說明你的真命天使還沒出現,她並不值得你去珍惜

13樓:劍念瑤

我看大為不必。她還不懂怎什麼是自然美和內在美!

14樓:馬頭堡

整完她又說,你沒錢了,叫你去搶銀行

我現在18歲和乙個17歲的女孩在網戀我們的關係非常好,她說了以後會嫁給我的,我們現在都工作了?

15樓:

順其自然,凡是不可強求。可能兩年後她沒變,你卻變了。溫柔的對待她,即使不能長久,也是一段後悔的青春。

16樓:嘉洛斯之劍

網戀,請問樓主跟女的見面了嗎?感覺合適嗎?如果僅僅只是網戀,得罪說一句,非常不靠譜,要有相處才知道大家在一起合不合適,有沒有以後,並不是說你叫她不變就不變的,而且樓主,其實你也想到,18歲跟17歲,剛剛好在花樣年華的年齡,不要說2年,在2個月內,接觸社會後,人馬上就會有改變。

不然為什麼有些人拍拖會有5到6年呢?

先拍拖,互相了解清楚,何況拍拖後你的錢包要有足夠的「脂肪」,不然錢包會瘦的很快,錢包得了貧血就不好了,對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小,知道什麼是崩潰。這只是你這時的幼稚的想法而已。隨著年齡的增加各個方面會改變的。你放心吧。

18樓:南車

靠 兩年啊 你們不見面 不好說 我和我老婆是網戀 09年6月認識 10年4月網戀 同年7月見面 到現在這不兩年了啊 我們還是黏糊著 誰也不放開誰 我現在好糾結啊 我想把她弄到我上班的地方 她就不來 怕她爹 鬱悶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變是她的自由。你阻止不了,也許她是騙你的,網路是虛擬的,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我18歲,喜歡上了24歲的女孩,我18歲,喜歡上了一個24歲的女孩

傻孩子,該說什麼好呢?我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內心的傷痛,別人體會不到 也許,我只能這麼說咯。你還年輕呢,以後的路,還會很長,很長,等待你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也許過幾年,你就不會那麼想了。思想成熟了,接受到更新鮮的事物了,感情就會變淡了。你接觸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每個女孩子都...

我18歲喜歡24歲的女孩能追麼,我18歲喜歡一個24歲的女孩能追麼!

我穿阿迪怎麼了 我現在18歲喜歡一個比我大5歲的男孩是一見鍾情我對他 可是他有女票 估計快結婚了 我現在心裡特別難受 哎 浩銘網盤 你可以先平常的跟他聊天 儘量不要表現出 你想追她的想法 慢慢的你在試探她對你的感覺 時機合適就追 一定要細水長流的慢熱 24歲這個年齡階段的女孩 內心肯定很成熟了 你也...

我的兒子18歲跟25歲的女孩談戀愛他們瞞著

憨小淘 你好,談戀愛肯定是沒問題,愛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但如果你說結婚或者一輩子生活在一起,那需要想清楚一些事情 你還很貪玩她已經想居家過日子了,你能否處理好 你還年輕,她已經到了該生孩子的年齡了,你能否承擔起乙個做父親的責任 她比你先衰老你能否接受 她會比你先生病。女人經不住時間的流逝,你們的感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