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我為給小孩童年完整的家,我老公出軌了,我原諒了他一次,沒想到五年的時間過去他們一直偷偷的

時間 2021-05-02 21:29:21

1樓:晉躍

那就為了孩子就不要找了,我就是這麼想以後就自己過,現在的社會太複雜了男人不出軌的太少了,所以我離婚了,就不找了

2樓:段小爺什麼的

我媽我爸就是這樣的。父母對小孩子影響真的很大。我媽現在和我爸離婚了。我跟我爸。

有些男的真的不值得你為他耗費青春。另外,小孩子一定要教育好。不要溺愛或者太忙了,不關心他們。父母離異對小孩傷害很大。一定要注意孩子。

3樓:彼岸

就是很不值得,出軌無法原諒

4樓:離晨風

不值得,離婚了吧。不過似乎往往孩子會判給男方

5樓:小祖宗涵涵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越輕易原諒她們,你越痛苦,為了你和孩子,何不放手,追你的幸福,我相信愛你的男人會疼愛你和你的孩子們

6樓:易輕淺

離婚……沒有愛的家……孩子更加痛苦

7樓:手機使用者

不,離開他可能會有更好的,女人不要苦了自己,最後也苦了孩子

8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或許就是這樣的,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要因為悲傷而悲傷,不要以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悲慘的,振作,勇敢的面對生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9樓:張勇邪

長痛不如短痛,必須有割捨你還年輕啊朋友

10樓:

確實不值得,性格和觀念決定一切

三年前老公出軌,後來為了孩子我原諒了他,誰知年前,他又和一女人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溝通下,如果沒法共同生活就起訴吧,注意蒐集出軌證據

我老公十年前就出軌,換了乙個又乙個,我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當然心裡也還愛著他,一次次的原諒妥協,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你還有感激他的想法,別傻了,他若能改十年前就改了,要我說趁年輕找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和他在一起你以後不會有幸福

13樓:milk闖天涯

免費的保姆,怎麼會拋棄,只能說你是逗比。這都不離婚,不想離婚 可以告他重婚罪,讓他去坐牢。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知痛,不幸福的婚姻,家庭肯定也不幸福,這樣孩子雖然有個家,夫妻感情不和是會影響到孩子的,還不如離婚帶著兒女自己過!!而且這樣的男人真不值得你繼續守下去!!!

15樓:吃了個大柚子

當然要離,何必在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身上浪費自己青春?收集他出軌證據,讓他淨身出戶。

16樓:展望未來

這樣的男人就是人渣!就是看你順從他,為他顧家才沒有離婚!換了是他那些小三,能這樣對他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外有家,家外養花,養花顧家,將就點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永遠不缺男人愛的,這種人你不離婚,你是有多傻啊,在外呆個幾年,有自己的幸福了以後回去起訴離婚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能夠把他的資金斷了他就只能回家

20樓:美女丶你磚掉了

他除了出軌還有其他缺點嗎?比如打你之類的。

21樓:誰家無名

你自己沒有經濟**對嗎,這方面很依賴他是嗎,如果不是、那實在是想出是什麼讓你支撐到現在??

22樓:碎花裙

所以說 女人壞一點好 男人都喜歡那樣的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老公出軌了我沒辦法原諒他,可是我還捨不得孩子,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我該什

23樓:我已經不配你了

其實呢。人生會有很多坎,但終究會過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浪子回頭還有救,學會遺忘和包容

25樓:

忍一忍吧,你不把事公開,你老公也會想的,給他一段時光。

26樓:

委屈求全了,一切都為了孩子們,

現在的社會這麼多外遇,然而被我也碰上了,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我原諒他並且希望好好生活下去,可是

27樓:白駒踏飛燕

孩子啊,或者就是為了孩子!

李天一父母給「愛」的成什麼樣了!

想清楚你活著的意義,你辛福,隨時可以回來看看孩子!

你不幸福,孩子能好到哪兒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堅守自己的道德觀念和對孩子的奉獻精神,是作為乙個合格母親必備的,忍吧!

29樓:

很同情樓主的遭遇,建議還是二個人平靜坐下來好好聊聊,看能不能挽回,真不行,只能是分開,長痛不如短痛。 不要把自己的短暫的人生毀了。

我五年前給他人寫了欠條,錢五年前還了,欠條沒收回,五年以後他人有要起訴,這個欠條法院受理嗎

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這恐怕你會打輸官司的,你因為寫了欠條了,而你把錢在5年前歸還他,這個事情沒有人能夠證明,那他完全可以說你沒有還他錢。 這個法院肯定受理呀,欠條是你寫的。他能借你錢你還了,應該不會在想向你要了吧。 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這事都怪你自己,還錢時一定要把欠條收回,你沒有收回欠條,...

老公十年前趁我懷孕的時候出過軌,五年前我才知道,那個時候他甚至有了個5歲的私生子,我就把孩子帶回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你老公已經不愛你了,也只有起訴離婚。建議你找一個律師,對他出軌外遇的事情進行取證。雖然你老公沒跟小三結婚,但他們有孩子,有從婚罪嫌ning,這樣你在離婚輸送過程中,就能夠很好的維護自己的權益,讓對方背叛婚姻家庭付出必要的代價。 笑談古和今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也只有起訴離婚了。最起碼...

我和老公20年前戀愛,結婚17年,有15歲小孩,7年前他隻身在外出軌一次,已斷,今年又一次出軌但不肯離婚

凌飛貓 他不離婚是因為他依賴於你,沒你他肯定活的很困苦。你說你愛他,但你知道他對你又有多少愛呢?再者,你是個很有能力的女性,各方面都很優秀,但惟獨這樣的女性在感情問題上容易犯錯。想想你老公為什麼會出軌。婚姻問題 情感問題,有問題就一定是兩個人的問題。他確實是做錯事,但緣由是為什麼?你不想分手就要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