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男友提出分手,他什麼都沒有說,過後我們共同的好友問他,說我也不是外人,你

時間 2021-05-02 01:45:38

1樓:64919以下的的

首先看一下你什麼意思,你也是在困惑迷茫的時候,不分,他確實離你越來越遠,使你痛苦,分,你的心裡還抱有幻想,抱有一絲希望,希望他能像你想的那樣待你,而他呢,聽你們共同的朋友說的那樣,他也是很糾結,也感到很委屈,也捨不得和你分,又不能全按你想的那樣去做,太矛盾了,我看你們不如各退一步,彼此體諒對方一下,別在提分手,因為能看出來其實你們倆還是相愛的,各人心裡都還留有對方的位置。你說呢?

2樓:榮榮和平

解答,這個樣子就是放不下呀,還是非常喜歡你,想著你。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就用要來和我溝通吧,不管什麼問題,磕磕碰碰很正常,不能夠隨便就分手呀。

3樓:絲竹清

欲言卻又止,藕斷絲又連,你的男友,有點顧面子。你兩個好像在窗戶的兩邊,你在這邊,他在那邊,朦朦朧朧好像看得清,又好像看不清,只待誰能捅破窗戶紙,方能知真心。

4樓:

認真你就輸了!他的舉動你何必在意,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想分?

5樓:

去找他問清楚就行了,男孩子嘛和他在深入了解一次就好了,說不定他還是個雛哦

6樓:來自西津渡笑逐顏開的柏樹

直接問他吧,猜來猜去,也不一定對。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也直接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嘛,認真你就輸了。受傷的那個總是最傷心的人。

8樓:農妙音

不要總是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很多事,回頭來看,對錯已經無所謂了。不要期待愛的回報,只要靜靜等待愛在他們的心中慢慢成長。我可以協助你解決這種問題,也有很多文章讓你參考,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成功,看你自己的想法。

我像男友提出分手,他什麼都沒有說,過後我們共同的朋友問他說

9樓:

應該是不願意分,故想冷靜一下,想給彼此乙個機會,好好想想,分還是不分。

10樓:文宇大興

應該不想分手,有點大男子主義,又有點小氣。愛面子不想自己說出來。這心理我水平不夠~描述不出來?

11樓:太空人派大星

男的一般都比較愛面子的 有可能你說的分手傷了他的心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或者他無所謂了 要看你們平時感情怎麼樣

我像男友提出分手,他什麼都沒有說,過後我們共同的朋友問他,

12樓:

分手這種事啊。其實遇到的問題都是芝麻問題。你們沒有好好解決就以為對方範了無法彌補的錯。既然分手何必牽手,你還把所有好的一面給了對方,你有幾個好的第一次,還能再給你第二個人?

13樓:

給他一點時間吧,分手都是痛苦的。這個時候誰都說不出心中的感受。怕自己說錯了,就會後悔一輩子,心裡會內疚一輩子的。分手,不要說的太輕易了!

送給你一段話:

信任,不要動搖,很多時候,我們失去乙個自己所愛的人,並不是誰把他奪走了,而是我們一步步將他推走。推走,不是因為我們不珍惜。而是因為我們太珍惜,太珍惜就總想把他抓在自己的手裡,慢慢的干涉多了,自由少了;專橫多了,信任少了。

愛,是信任中的責任,而不是猜疑中的束縛。你若愛他,就應信任他!

分手一定要慎重!不要輕易說放棄!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這是不想和你分手,都給對方一點時間好好考慮考慮,你為什麼要和她分手?,他對你不好嗎?還是有別的什麼原因,兩個人在一起,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這件事。

15樓:來自三道巖星光燦爛的白熊

男的要冷靜,女孩子千萬要沉住氣,別逼他,讓他想清楚,如果他想清楚了選擇分手,那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如果他要跟你繼續你們感情會更好

16樓:最愛是天悅

吵架分手不是乙個人的責任,都反省一下是對的。

17樓:維維號

他還沒考慮好,還在搖擺中

18樓:雪山鴻鷹

證明男方還沒有考慮好

19樓:凌力行

人生就像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乙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愛情裡所謂的生不逢時,就是君恨我生晚,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寫了很多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多用點心就能改善,很多人都是這樣改變的,你也可以啦。

我像男友提出分手了,他什麼都沒有說,過後我們共同的朋友問他怎麼想的,是不是也想分手,

20樓:林妹妹的大寶玉

看他當時並沒有直抄接同意,說bai先冷靜,過後顯然冷靜好了,du覺得還是

21樓:555吳的名字

也許男生他冷靜冷靜之後,又想和好了呢!還有乙個可能是,也許他只是**了乙個祝福而已,,說實在的,別人的心思都很難猜的!你要明白自己的內心就好了,穩住自己就是成功!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是在試探你,bai看看你理不du

理他,是不是你和他zhi真沒有可能了,這都是dao在試探你。如版果他再發資訊你再不回他就權快死心了。他有這樣的舉動說明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他把這份感情看的有沒有就無所謂。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的話,當天分手那天,他就不會同意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管他在想什麼了。這是我個人的建議,用得上請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象在玩家家似的,也有一種感覺你們都是戀愛高手感情專家。分手說分就分,一點感內情好象都沒有,一容點點難受都沒有,不聞不問不鬧。就象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也許雙方都沒有以前的激情沒有了感覺,似乎都發現彼此雙方都不合適,說清楚做朋友也不錯。

24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方就好,南無阿彌陀佛。

25樓:

有啥什麼意識的,你都提出分手了 還研究那些有啥用,既然都提了 就別想他怎麼想的,完整也不可能符合了 還在意這些幹什麼 不如乾脆些

我像男友提出分手了,過後我們共同的朋友問他怎麼想的,如果你也想分手了,我們就不勸和你們了、

26樓:拾也

在想他到底怎麼bai想的你先弄清楚du自己到底怎麼想zhi的。dao分手是你提出的專,但是從你的提問屬中可以看出明顯還是很在意他的態度。如果想知道他到底想不想復合讓你們共同的朋友去打探還不如你直接去問。

如果都不想復合了的話,就讓你們共同的朋友消停消停,很顯然他現在很反感你們那共同的朋友老問他這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也是很糾結

bai的吧,du

也許他還喜歡你,可是zhi

你已dao經提出分手了,他不知道能不專能屬挽回,也不知道該不該再去挽回,不知道挽回後會不會是同樣的結果,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因為是你提的分手,他不知道你到底還愛不愛他,所以再三糾結,本來他自己就很煩了,再加上你朋友逼他,他只會覺得更煩,所以也直接說放棄了,如果你還想挽回,就至少給他看得到一點希望,讓他知道你還是愛著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決定放棄了。你沒有必要等什麼了。

29樓:q626637038諮商

只有純粹的溫bai

暖才能溫暖人心,只du有用zhi真誠的情感才dao能感動他人,人生沒有如內

果,只有容

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建議你花點時間學習經驗和觀念,這樣不但可以讓你自己變強,可以面對所有感情問題,抽空來看文章,也許可以幫助到你突破困境吧。

我像男友提出分手了,他什麼都沒有說,過後乙個星期早上給我發個什麼又立刻撤回了,可能在試探我有沒有

30樓:我愛我家百合

主動提分手的人是你,現在你問他是怎麼想的?我還想問你是怎麼想的呢?既然你已經提了分手,為什麼不把他的****拉黑刪除呢?

為什麼還要留著他的****呢?我真的很想問問你。你提分手是認真的嗎?

如果是認真的,那我建議你把他的****刪除或者拉黑。別說什麼分手之後做朋友,真正愛過的人,分手了之後是不可能做成朋友的,所謂的做朋友,不過是給舊情復燃提供機會罷了。如果說你提分手,並不是真的想分手。

不刪除他是在等他主動向你服軟。那你就慢慢等唄。繼續等唄。

感情這東西,最忌諱拖泥帶水,愛就好好在一起,不愛就分開,互不打擾。他會試探你有沒有把他刪掉,並且沒有主動把你刪掉或拉黑。最起碼證明他還沒有放得下你吧。

所以如果你後悔提出分手了,想要復合,就再給他一些暗示。不要等到有一天,他從心裡把你放下了,或者刪除拉黑你的****,你再後悔。

31樓:轉角遇到霓

既然是你提出的分手那還在意他發什麼幹嘛,你提出分手肯定是他這個人或者做事風格讓你不滿意。並且你提出分手他也沒說什麼,也沒挽留你,所以,你更不用在意那麼多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32樓:帶彩色美瞳的貓

男生的意思應該是不想和你分手 但是還不知道怎麼辦 也可能是默許了你們這段即將分離的感情 所以給你發訊息之後撤回發新年快樂緩解尷尬氣氛 一般在一段感情當中 一方提出分手後 陷入冷戰 要麼是有一方還在念舊不捨得分開 要麼是沒有找到更合適的 依舊藕斷絲連

33樓:q821845025解惑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34樓:賽婁

有的時候男人心也是海底針啊。

不過我覺得樓主是自己還沒有完全放下吧,他的一舉一動

內你都有容在關心。還要琢磨他行為的背後心理。我覺得你更應該問一下自己是否想要復合。然後再考慮下一步的行動,如果對前男友已經完全無感,就多多關心自己的事情吧。

35樓:charry嘟嘟

說明你還是不想分手啊,如果真的打算分手,分手了他就跟你沒有關係了,他怎麼想的跟你也就沒什麼關係了,分都分了,別管他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睬他了,既然他態度不明,就是說明他也沒有想要把你追回的心思,頂多就是探測一下你對他的心有沒有變,既然他只是為了撩撥你的心弦,那就不要去睬他了,畢竟人不能在同乙個地方摔倒兩次。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彼此雙方都難捨難分,那就繼續搭伙過!整的現在彼此之間藕斷絲連,痛苦煎熬!

38樓:屬於你de心願

我覺得應該希望你主動去哄他吧

39樓:要飯王者

總是深情被辜負

偏偏套路得人心

跟男友提出分手,他什麼話也不說

雙魚唐隱 不是傻了難以接受來的太突然.就是等你這句話呢.心裡早就有準備.當然也要看他是什麼性格.每個人的反映都是不一樣的.重要的是你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就是想和他分手沒感情了那你的目的達到了你還在乎他什麼反映幹什麼?那都不重要了不是嗎?如果你還是喜歡他的只是嚇嚇他那就停止吧.別拿感情當兒戲 我覺得他還...

和男友分手,是他提出分手的,分手後他老找我事是什麼意思

春曉壘 都分手了。就不需要在叼他了,他是誰,分手了還來找什麼,找不到合適的想吊著還是想保持曖昧?你是成年人要有自己的尊嚴,他都跟你提分手了還有意思嗎?你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要還被你胡來換去。想丟就丟,丟完又想撿回來再摔一次嗎?渣男無需給他面子,學會拒絕說不才能保護自己 分手就分手,找你什麼事呢?這種男人...

男友提出分手,我怎樣才能忘記他

你可以試著用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來填滿自己的生活,或者試著去交新男友。千萬不能每天鬱鬱寡歡,要知道,你的世界裡有很多愛你的人,不缺他一個,地球也不會因為他不愛你了而停止轉動。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能活一說。人是一種個體的存在,所以要靠自己而不是去全身心地依賴別人。希望你能早日忘記他,開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