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沒有停歇,跟著你腳步向前因此我仍誠然相信,黑暗中仍

時間 2021-05-02 19:17:27

1樓:來自雕塑園客觀的醉蝶花

[00:00.00]嚴冬裡也有春天

[00:05.56]演唱:有情天**

[00:11.41]**:嚴冬裡也有春天

[00:15.88]

[00:17.50]我的心沒有停歇

[00:21.09]跟著你腳步向前

[00:25.07]縱然心中有傷痛

[00:27.72]仍挺起胸膛

[00:29.64]舉手在你的面前

[00:32.91]用剛強覆蓋軟弱

[00:36.85]感謝你所賜恩典

[00:40.78]我意念未曾改變

[00:43.32]誓為你作光作鹽

[01:18.20]

[01:18.73][00:

48.10]因此我仍誠然相信[01:23.

17][00:52.49]黑暗中仍有光明[01:

26.97][00:56.

09]公義日頭再出現[01:29.34][00:

58.67]照耀我心田[01:31.

15][01:00.50]嚴冬裡也有春天[01:

34.01][01:03.

28]賜給我生命之冠冕[01:38.41][01:

07.64]歡呼在你榮耀聖潔殿[01:50.

34][01:42.33][01:

11.47]使我力量再加添

[01:53.44][01:44.90][01:14.03]得見你慈愛容顏

2樓:大增嶽殳錦

《主耶穌我的心裡不能沒有你》

主耶穌我的心裡不能沒有你,因你是我生命的意義,就算失去我所有我要得著你,風雨越大我越認定你。你的愛情滿足我的心,你的同在使我更堅定,你的大愛每天充滿我,充滿我,讓我常在你的得勝裡。

你的挑戰將成為你人生中最大的遺憾經典句子,求完整

3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現在世界的五欲六塵使我們的這顆心已經

被汙染了。五欲帶來了煩惱,六塵帶來了障礙,使我們的這顆心離開菩薩、離開佛越來越遠。人的一輩子為什麼會經歷很多的遺憾呢?

主要是心靈失去了寄託,所渴望的事情成了幻想、成了幻影。我一定要怎麼樣、我一定要怎麼樣,結果沒有成功,失望了。一輩子會有很多遺憾的事情,因為沒有智慧型,當這個世界發生事情的時候,我們就無法運用自如地去應付和解決它,人就會產生遺憾

所以,學佛心靈要依託菩薩,應付問題要慢慢地學佛的智慧型。學佛的智慧型先要定,後能靜,然後才會產生智慧型。不取不捨,一切法不可得,無得無失啊。

不取不捨是什麼意思呢?**剛才講了,對人間的一切東西不要去歡喜,不要去得到它。一切法不可得是什麼意思呢?因為我們是在法界,法界的一切名利,你都不要去爭、不要去搶。

很多媽媽離 婚的時候,非要把這個孩子帶在身邊,結果媽媽沒有能力,這個孩子待在媽媽身邊很苦。有的媽媽很有智慧型,知道孩子的父親很有錢,父親在經濟上、在企業管理上非常有本事,只不過他有另外的女人了,所以,媽媽在離 婚的時候考慮到孩子的未來,毅然決定把孩子交給了父親。結果等孩子長大了,孩子很成功、很有教養,他永遠不會忘記生他、養他的母親,最後還是會來找他的母親。

這就是乙個有智慧型的母親。那個死纏著不讓自己的孩子離開自己的母親,最後呢,孩子跟著媽媽吃很多苦,媽媽哭,孩子在邊上抱著媽媽說,媽媽你不要哭啊,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對你好的,我一定會養你的。結果媽媽病倒,孩子沒錢上課,你不是害了孩子嗎?

就是你沒有能力啊。

**對你們好,如果**不嚴格管 教你們,如果縱容你們,你們以後一定會好嗎?**把自己的能量修得大一點,以後用自己的功德來庇蔭你們,**才能多救幾個人啊。

人要懂得,不可得,不該你得到的,你不要去得,無得無失啊。來到人間就這麼乙個身 體,離開人間,也就是這麼乙個身 體,你得到什麼了?你失去什麼了?

想開一點吧,借來的錢丟掉了,失敗了就是丟失了。一切因緣最重要學會的事情就是吃虧,實際上一切都是因緣,就是你有這個因。一切法均是因緣啊,因緣不好,強求不順。

你想想看,你跟這個人沒有感情,你非要跟他去做什麼事情,你說人家會給你好臉色看嗎?你明明跟他沒有緣分,你非要跟他怎麼樣,你說你怎麼不會碰一鼻子灰呢?所以,因緣不好,強求一定會不順的,因為沒有這個緣分。

所以要感恩好的因緣,要感恩自己前世做了好事情。回家想想我今天能夠拜師,我今天能夠跟**學佛 學 法,我感恩,至少我上輩子還做了好事,我沒有做太多的壞事情;如果我上輩子太壞的話,我這輩子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佛緣啊。在末法時期我能夠碰到這麼好的法 門,我感恩啊,自己想想都開心,說明我上輩子不是很壞的人。

學佛人也要感恩壞的因緣,因為有壞的因緣來了,說明你上輩子做了一些壞事。我為什麼上輩子要做壞事呢?所以我這輩子堅決不能再做壞事了,要感 悟人生啊。

為什麼有的人這輩子就是沒錢呢?因為我上輩子沒有積德,沒有布施。你看我現在還不肯積德、還不肯布施,下輩子我哪來的錢啊?

對不對?想一想,不要自卑,投胎投在好的人家,他上輩子就是有修。相貌端正的人上輩子就是有修,佛前供花,臉相都會善良。

看到人家壽命長的,要知道 人家上輩子放生了多少啊。看到人家做總經理,你不要去羨慕,這是人家上輩子的努力。所以我這輩子要好好地努力,我如果爭取現世報,不管善惡我現在就能夠得到。

末法時期現世報太快了,如果你努力,很快就會成功。

很多女人在做媳婦的時候,老被婆婆欺負,心想我怎麼就做不到婆婆呢?老了,孩子大了,真的做婆婆了,好了,該我做婆婆了,你沒有好好地改正你過去婆婆欺負你的毛病,而且你變本加厲。過去我做媳婦的時候,你們欺負我,現在輪到我做婆婆了,我要欺負她。

好了,輪迴了,這就是沒有智慧型。

你們要從這一世的惡緣當中悟 到這個緣。這一輩子我為什麼跟他講話他都不聽?這一輩子我為什麼跟他就沒有這個緣分呢?

要開悟,從獨覺到緣覺,這是什麼意思呢?你開悟了之後,你是自己有一點感覺,乙個人感覺,這叫獨覺。到了完全明白這個世界原來是這麼個問題啊,你就懂得緣分的覺 悟,原來全部都是緣分所覺啊,所以要感恩這個因緣讓我開悟。

這輩子我吃了這麼多的苦,我今天還要打工勞動,就是因為我上輩子不惜福;這輩子能夠聞到佛法,那是我上輩子做了善事、動了善 念,我這輩子才能解脫。否則的話,我這輩子再碰不到佛法,我懂什麼小房子,我懂什麼經 文啊。就像我們的父母親一樣,什麼都不懂,我們又會沉淪在輪迴之中啊。

多生多世碰到冤家,今生今世就會有更多的冤家。如果你們現在覺得老有人盯著你,像冤家一樣死死地咬住你不放,一定是你上輩子冤結太多。多生啊,所以每一輩子你爭名奪利,你死我活,那麼,你這輩子也會一天到晚就是你死我活地在爭鬥,在爭名奪利。

如果繼續這樣,你怎麼能夠跳出三界?你跳不出啊。你怎麼能夠脫離六道輪迴?

所以,佛法是用智慧型來轉這個境界的。

接下來**跟大家講怎麼來轉境界。轉境界很重要,轉境界就是怎麼樣來想通。轉境界先要轉入一相法,就是用乙個思維去看乙個問題,用你的意念和智慧型就能夠轉成。

比如說,今天用一相法看人間,這個人跟你不好,你總覺得他對你不好,今天他來跟你說一件事情,如果你不用一相法的話,他跟你說的每乙個字,你都會覺得他是在攻擊你,在故意諷刺你,在作弄你。所以,當他跟你講話的時候,明明是沒有這個意思,你都會聽成那個樣子,那是多相。一相法是什麼呢?

你今天跟我講什麼事情,我就一心一意地只針對這件事情,我不去想其他的事情。你今天跟我講,我說,「哦,對的」,你馬上就會得到人家的愛護和同情,人家不會對你有芥蒂。

所以,一相法就是實實在在之法。轉成一相法之後,你會法喜充滿,然後要在一念之間馬上轉境。一念之間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在乙個念頭當中馬上把境界轉掉。

比方說,老公一直對你不好,今天突然之間跟你講了一句話,「喂,你去把那個事情做一做」,你會想,他又在作弄我了,一念出來了吧?馬上轉掉,不可能的,他不是這種人,我怎麼會這麼想呢?馬上轉掉,一念之間轉掉,接下來,馬上對老公說:

「謝謝,馬上做。」你的表情一轉好,他就不會有芥蒂了,如果你覺得他又在搞你,馬上你的表情就出來了,對方馬上有感覺,矛盾就出來了。轉境要快,聽得懂嗎?

可以允許你們有乙個不一樣的想法轉出來,但是轉出來之後必須要馬上改變。

誰知道有讚美勞動的古詩或名人名言 5

4樓:百度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

5樓:櫻空木

任何一種不為集體利益打算的行為,都是自殺的行為

有一篇文章,我不知道題目,誰知道這篇文章是誰寫的,題目是什麼嗎?

6樓:黑眼圈

秋 夜 ( 魯迅)

在我的後園,可以看見牆外有兩株樹,一株是棗樹,還有一株也是棗樹。

7樓:淺ai夏逸

這上面可以看到

勵志類名言有哪些?

怎麼描述一部電影的深刻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選擇是因為他怎樣的性格,這對劇情產生了怎樣的影響。

初二作文《為自己喝彩》,誰能幫忙寫一篇啊

我是宅女,沒有物件,追我的都是沒有上進心的外地窮小子怎麼辦

楓葉丶藍 要是我直接一巴掌呼死他,你都這麼煩他了這麼討厭他了,無非就兩點不敢讓你這麼做,第一你膽小,害怕 第二你對於他還是有需求,這個需求貌似也就是你說的遊戲上的需求了,其他我佔時從你說的這段話中看不出來,我看的出來你脾氣也不是很好,而且膽子也不是很大,對未知的事物天生有種恐懼心理,無非想找一個有上...

我總感覺沒有人了解我,看不透我的心

這很正常,莫說別人,其實我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內心,不是嗎?自己做不到,又何況他人呢?你這種迷茫我很能理解,因為我也曾經體會過這種心情。人生很短暫,即使活到100歲,也只有三萬多個日夜,很快就沒了。我們連自己的衰老和死亡也無法改變,更何況身外的種種呢?人生如夢,順境與逆境,都是值得尊敬的好老師!隨著...

傷了女生的心,半月都沒有原諒我,感覺都沒有機會了,我天天去找她都沒用,我該怎麼辦,又不想放棄

心扉寄語 假如自己不想放棄,那麼你還是要堅持去找她,時間長了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只要她還沒有男朋友。 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思考一下,而不是天天都去打擾他都去找他,這樣可能更會適得其反的。 估計真的是傷到她太深了,已經讓她傷透了,絕望了。不會再原諒你了。一個半月都不原諒,估計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