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欠了人情,怎麼還才合適呢

時間 2021-05-02 18:48:42

1樓:神贖得罪

多和這個老師聯絡 別一踢球才聯絡 保持關係 讓他覺得以前的學生還能長惦記他 肯定比你送他東西來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方當朋友,朋友之間沒有誰欠誰什麼一說,當然,如果你不想把他當朋友,就記住這句話:滴水之恩滴水報!不就是踢球麼,球場多少錢?

給他嘛,又不缺那點錢。至於說當朋友,怎麼做那就是你交友的習慣了。

3樓:

踢完球一起去吃個飯,你請客就是了。不用太頻繁。亦或是下次去的時候帶點水果、水什麼的,在踢完球後邊聊邊吃(喝)。但是既然你們一起踢球,其實不算欠人情,他也正好解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欠人情的那個人太累了!老是覺得自己心裡過意不去!被欠人情的可能都不會說你有欠他人情!

他肯定不止把你當學生,可能是他也很欣賞你的球技所以才每次都會和你一起打球呢!說不定他還在慶幸找到這麼好的球伴呢!!!所以不要覺得過意不去!

你們也不要每次見面都是打球嘛,往好朋友的方向發展多好啊!!!

友誼萬歲....

5樓:無波南人

那說明那個老師把你當成朋友了。你平時怎麼對待朋友的就怎麼對他。

6樓:隨便來來

你幹嘛非得踢了球再買東西啊,傻的,沒踢之前就帶上好東西去赴約嘍

欠人的人情,怎麼還啊外婆照顧我16年怎麼還啊

這不是人情,是親情,是恩情,不用還,也是還不清的!外婆和舅舅難道是為了讓你還人情才管你的嗎?這樣的情你能還得了麼?真是不懂事沒良心啊!你不提父母提外婆和舅舅,那麼他們都是你的親人,以後你能記著他們的好,無論離得遠近經常去看看他們,他們有病有難都要出全力相幫,就可以啦!親人應該怎麼對待你總知道吧。首先...

感覺好無助工作辭了還欠人家一千多沒錢交房

人生低谷啊,不要緊,繼續往上走,總會走出低谷的。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

朋友欠我錢,怎樣開口要他還,姐妹欠了錢怎麼開口問!

我的建議是,可以先問一下你的朋友最近是否有困難,如果沒有,我建議直接要,所謂的和氣是建立在雙方互相尊重的基礎上的。委婉的話術有 1 我最近手頭緊,把你上次還欠我的200拿來救救急。2 還欠我200塊錢先還了吧,我缺錢。3 一起出門買東西讓他付上,跟他說他還欠你錢,這次你就不給了 如果金額低,他就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