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其中有75人懂英語83法語

時間 2021-05-02 18:10:06

1樓:某茶泡泡

有58人既懂法語又懂英語。

演算法1:

直接75+83-100=58人。

演算法2:

設既懂法語又懂英語的人為x,只懂英語的人為y,只懂法語的人為zx+y+z=100

x+y=75

x+z=83

得出x=58,y=17,z=25

也就是有58人既懂法語又懂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懂法語的遊客,肯定是75人。但既然100個遊客都懂一門外語,那100-75剩下的那25人肯定是懂法語的。可83-25還剩下58個多餘的人,那麼這58個人就肯定是懂兩門外語的了。

算式:(豎著看)

(1) (2) (3)

100-75=25(人) 75+83=158(人) 100-83=17(人)

83-25=58(人) 158-100=58(人) 75-17=58(人)

答:既懂法語又懂英語的遊客有58人。

其實怎麼算答案都是一樣的,樓主自己選乙個覺得比較好理解的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確實搞不來嘛,翻一下初中3元一次方程好好看看嘛,叫你用心讀書用心讀書,你就是不聽話。

福建連江縣其中有幾個鎮,福建連江縣其中有幾個鎮? 40

連江縣共有16個鎮7個鄉 鳳城鎮 敖江鎮 東湖鎮 浦口鎮 東岱鎮 曉澳鎮 管頭鎮 丹陽鎮 長龍鎮 透堡鎮 馬鼻鎮 官阪鎮 坑園鎮 筱埕鎮 黃岐鎮 苔菉鎮 江南鄉 潘渡鄉 小滄畲族鄉 蓼沿鄉 下宮鄉 安凱鄉 馬祖鄉 待統一 連江縣是福州市下轄縣,地處福建省東南沿海 閩江口北岸,東與臺灣 馬祖列島一衣帶...

找部其中有吳耀漢的鬼片

表哥到 講述了吳德大 吳耀漢 英國生活多年,經營餐館,為人刻薄成家,對為他工作的表弟馬 午馬 更是苛刻異常,終發生衝突,令馬 解返香港。小勇 鍾鎮濤 q仔 孟海 肥婆 李志傑 史太保 太保 四人為表兄弟,與返港後的表哥馬同住新界大祖屋,五人酒樓全被革職,加上小勇與女友發生誤會,眾人萬般失意之際,卻突...

7旬老人浴池內死亡店方深夜運遺體,這其中有何隱情?

因為就老人的死,洗浴店和家屬雙方沒有達成和解協議,死者的屍體就一直放在了該洗浴店內。但是洗浴中心的態度不好,只顧著推卸責任,為了不耽誤生意,擅自將老人屍體運走,實屬不應該。我知道,深夜運送遺體店家就是想逃避責任。畢竟老人是在他的店裡沒有了,他害怕老人家屬追究他的責任,要他賠錢。可能是不想店裡太詭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