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豐收的情景,描寫秋天豐收的景象有哪些

時間 2023-04-28 23:42:06

1樓:雨嵐說金融

秋風像乙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蕩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替它們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蘋果和那裂了嘴、破殼欲出的、紅紅的大石榴,多麼惹人喜愛呀!

俗話說的好呀:「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著絲絲涼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經意間已換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夾襖,有的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莊稼地裡,金黃的玉公尺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著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著臉低下了羞澀的頭,在微風中搖曳,大豆搖搖擺擺,在風中沙沙作響,田野裡像演奏著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果園裡,鮮紅的柿子像乙個個小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樹枝看起來快要被折斷的樣子,還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著晶瑩的露珠,像水晶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五彩斑斕的光。

我被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愛這豐收的、金黃色的秋天。

出國留學網作文欄目為大家帶來最權威、種類最多的關於秋天的作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篇二:描寫秋天豐收的景象。

有人喜歡綠草如茵的春天,有人喜歡鮮花盛開的夏天,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喜歡這果實纍纍的秋天。

秋天像乙個美麗的姑娘邁著輕輕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原野,玉公尺笑開了花;豆子樂得直拍手;高梁舉起紅紅的火把;稻穀害羞的低下了頭……

果園裡,紅紅的大蘋果像一張張小妹妹的笑臉;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鑽石;紅得發紫的李子特別甜,還有燈籠似的海棠果迎風歡笑。樹林裡,一陣涼風吹過,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腳踩在落葉上軟綿綿的,像走在厚厚的地毯上一樣。

秋天,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最喜歡這豐收的秋天!

描寫秋天豐收的景象有哪些?

描寫秋天豐收的景象

2樓:aa佳佳

描寫秋天豐收的景象如下:

1.果園裡,一串串紫紅色的匍頭向一粒粒珍珠,一看就讓人垂延欲滴;蘋果像乙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咬一口滿嘴含香。農民伯伯一邊摘一邊說:「哈哈!真是乙個豐收年啊!」

3.秋天歡天喜地來到果園,果園裡果實纍纍,有紅通通的蘋果,圓圓的,又酸又甜。還有黃澄澄的鴨梨,又香又甜就像乙個個小小的葫蘆。

一陣風吹過,看那幾個梨子,你擠我,我擠你,好像在做遊戲。

4.秋天,是乙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描寫秋天豐收的情景內容是什麼?

3樓:奮鬥

看!美麗的秋天來到了。

小草變得越來越黃了,大樹上的樹葉也慢慢地從綠變到了黃,這些小精靈們在秋風的追逐下來回飛舞。

在秋天,請你仔細地看一下天空,我覺得秋天的天空格外美麗格外藍,在這瓦藍瓦藍的天空下飄盪著幾朵潔白的雲。

瞧!果園裡乙個個蘋果露出了四個季節裡它最燦爛的微笑。柿子也登上了山峰,如同一位位打了勝仗的戰士,臉蛋都樂紅了。

那邊的葡萄,乙個個晶瑩透亮得就像剛剛洗過的寶石一樣。石榴也笑眼眉開,拉開了它那張大大的紅紅的嘴巴,把潔白的牙露了出來。

田野上又是一番景象。

通紅通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著陣陣秋風吹過,在那裡翩翩起舞。玉公尺秸上的玉公尺也成熟了,像個大話筒。大豆門搖著豆莢好像在嘩啦啦地演唱。

棉花開了,乙個個白白的小傢伙彷彿一顆顆鑲嵌在這棉花桃裡的珍珠。

蘿蔔葉長的旺極了,下面一定有許多大蘿蔔。一朵朵小黃花謝了,但是葉子還在那裡,花生就在地下了。我想:應該是花生在地下長個吧!

啊!秋天真是乙個豐收的季節呀!

描寫秋天豐收的景象怎麼寫?

4樓:教育之星

1、秋姑娘又走到玉公尺旁邊,玉公尺皮張開了嘴,露出飽滿的玉公尺粒。農民伯伯開始收玉公尺了,一車車的玉公尺運回家,農民伯伯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

2、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著鐮刀,開著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裡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著撿稻穗,幹點力所能及的活兒。

百花爭春,春光明媚,這是人們對春天的讚美。其實,秋天更美麗,秋天的色彩燦爛絢麗。

3、秋天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田野,它看到了金燦燦的稻穀,一吹稻田裡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梁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秋天裡還有紅紅火火的楓葉,一陣風吹過,火紅的楓葉隨風飄盪,村子口、大路邊,都閃耀著小火苗,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4、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裡機聲隆隆,一台臺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田裡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5、地里豐收了,稻子像鐮刀一樣,笑彎了腰,大豆也豐收了。玉公尺樂得露出牙。農民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果子也熟了,桔子蘋果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6、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秋天的豐收景色描寫

秋天的豐收景色描寫

5樓:小陽論數碼

秋天豐收景色描寫的句子摘抄如下:

1、秋,是豐收的季節,那田地裡的麥穗搖曳著飽滿豐盈的身姿隨風扭擺,果樹上的果實個個像待嫁的新娘,新鮮可人,嬌嫩欲滴。

2、初秋時節,夏中早已結束,即將迎來的便是秋收。田地裡的稻子金**黃的,那秋風吹動著稻地,陣陣夾雜著稻香的秋風迎面的吹來。人們在田地裡揮動著鐮刀,揮著汗水,收穫著一年的成果,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我讀懂了秋天的喜悅。

3、香氣四溢的果園裡,蘋果漲紅了臉,梨樹笑彎了腰,石榴咧開了嘴,桃兒羞紅了臉……各種果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果實沉甸甸掛在枝頭,多極了。農民伯伯的嘴彎成「月牙」,眼睛也眯成兩條縫。

4、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果農正在往籃子裡放著乙個又乙個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子橙黃橙黃的香蕉,還有像紅燈籠似的柿子。 各種各樣的果實填滿了很多個籃子,果農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5、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裡機聲隆隆,一台臺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天理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6、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到處都唱著收穫之歌,大豆晃動著聲聲銅鈴,高粱舉著紅色火把,一旁的小麥高興地點著頭,農民看見一年的成就,幸福地笑了起來。

關於秋天豐收的短文,描寫秋天豐收的句子

流浪貓 1 秋姑娘又走到玉米旁邊,玉米皮張開了嘴,露出飽滿的玉米粒。農民伯伯開始收玉米了,一車車的玉米運回家,農民伯伯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2 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著鐮刀,開著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裡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著撿稻穗,乾...

描寫豐收景象的成語有哪些,描寫豐收的景象的成語有哪些?

俠客曉曉 倉箱可期 倉箱 盛糧食的工具。糧倉有望裝滿。比喻豐收大有希望。麥穗兩歧 一根麥長兩個穗。比喻年成好,糧食豐收。麥秀兩岐 岐,同 歧 一株麥子長出兩個穗子。為豐收之兆,多用來稱頌吏治成績卓著。同 麥秀兩歧 麥秀兩歧 一株麥子長出兩個穗子。為豐收之兆,多用來稱頌吏治成績卓著。唐教坊曲名。年豐時...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排比句小練筆,用秋天是 秋天是 秋天是 寫乙個排比句

假面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 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 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 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使用排比修辭方法,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併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 blackpink 羅捷 1 秋天,是乙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