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拖拉機怎麼樣,華夏拖拉機怎麼樣華夏

時間 2022-12-03 00:15:06

1樓:風風雨雨度過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華夏拖拉機還可以的。我們地方很多人都要過這個牌子。整體質量還是可以。

華夏拖拉機算老牌子啦,技術,質量各方面都比較過關。

提問口口碑不是很好。

說是垃圾車。

我們這邊口碑還是可以的。

我們這邊也是農村在雲南。

提問那我就信您了。

有些地方買這個拖拉機有補貼的。

下有些地方買這個拖拉機有一萬多塊錢的補貼。**的補貼。不過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

這個零件,你可以在**上買以後。這個機器的話,主要是 零件不是說每個地方都有。

這個的話,我給你只是個參考。你想買哪一種,還是你要自己考慮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萬之間,去年補貼萬,各地**有差別,東北**比較貴,湖南,湖北,廣西,都比較便宜。

3樓:解答問題的周老師

親殺具體看那款哦比如:華夏704拖拉機,一般吧一分價錢一分貨,這塊拖拉機效能一般的,個人建議還是不要買著一款,因我們這邊有買這一款的拖拉機,不怎麼用耐用,用久了老要維修的。

華夏504拖拉機不錯,它在產品質量、使用年限、綠色節能等方面都比較占有優勢,該牌子的拖拉機不但動力足還特別省油,經久耐用,值得大家放心購買。

華夏2204拖拉機質量很好,我們村裡面好幾戶人家都購買了該品牌拖拉機,開了三四年都沒什麼大的問題。它設計時尚,材質很好,經久耐用,工作起來很夠力,馬力非常大,還節能環保,油耗低。

提問華夏的2104怎麼樣?

望哦❤️2204嗎親。

2014採用的是帶有道依茨色彩的華夏家族式前臉,其前配重採用前後布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不受左右空間的限制增加配重,但是也會帶來整車長度的增加。輪胎採用特瑞堡tm800子午線輪胎,前後尺寸分別為540/65r30 650/65r42.特瑞堡輪胎具有優越的田間和道路效能,無論是牽引作業還是道路運輸都是理想的產品。

但是裝配的雲宇前橋與輪胎看起來卻不是很協調。

提問對,220怎麼樣?

親開啟**了解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車乙個,去年十月買的,就用了個月就壞了,冒黑煙,故障燈亮,解決不了。

華夏拖拉機怎麼樣華夏1804

5樓:拖拉機跑得快

一般吧這個拖拉機自己用用還行,負荷別太大。

壞了及時保修!

按照拖拉機使用說明書及時保養,該換油的及時換油!拖拉機濾芯及時清洗或者更換!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陽釘暮冷慚

你好 請問你知道華夏1804拖拉機的保險盒在**嗎。

華夏拖拉機好用嗎404怎麼樣**多少錢

華夏1504拖拉機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發現了一處看上去十分古老的遺跡。

8樓:精英楊老師

回答您好,評價質量挺好的,這台拖拉機採用16+8檔變速箱的tf底盤,裝配的輪胎為,發動機則採用東方紅lr系列6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這個配置在現在來看算是中規中矩的tf底盤拖拉機,但是在當時已經是tf底盤最大馬力的機型,能夠選擇這個機型也需要具有相當的魄力。

華夏拖拉機504和604哪個質量可靠

沃得和華夏拖拉機哪個***?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兩個拖拉機質量基本上都差不多,我得了相對的好一點。

華夏2204拖拉機怎麼樣

10樓:睹講課磕

第二十四回 王婆貪賄說風情 鄆哥不忿鬧茶肆。

迪爾754拖拉機怎麼樣

約翰迪爾 發動機型號 lr4108t60 r 4105at2發動機型式 直列 立式 四缸 四衝程 水冷 直噴式燃燒室缸徑 行程 mm 108 125 105 130標定功率 kw 55.2 標定轉速 r min 2200 燃油消耗率 g kw h 238 離合器型式 常接合 單片 乾式 雙作用 變速...

404拖拉機價格,404拖拉機買什麼樣的好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 螢幕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 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

公升級拖拉機單機版的玩法,怎麼玩,公升級拖拉機怎麼玩

這個很難說的,你自己玩幾盤就知道大概了,最好去網上或者找人一起玩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在手機應用裡搜 貴港拖拉機 同城遊 下來就可以玩。快速就能對戰,規則裡面都有。祝你玩的開心 公升級拖拉機怎麼玩 4個人玩,一般玩的有兩副牌和一副牌兩種。我說說打兩副牌的吧。首先,各自拿牌,底牌留8張。誰先拿到2切記立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