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在春天你眼中的春天是怎樣的發揮一下自己的想象寫一下你

時間 2022-07-28 01:40:09

1樓:

我眼中的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總之一句話: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勃勃。

從古到今有許多詩人讚美過春天你眼中的春天是怎麼樣的發揮一下自己的想象寫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到今有許多詩人讚美過春天你眼中的春天是怎麼樣的發揮一下自己的想象寫一?想郇**的

3樓:0蘇堤春曉

我眼中的春天是生機勃發的,是人的,讓人感覺非常舒適的季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到今有許多詩人在美國春天,你眼中春天是怎樣發揮一下自己的想象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到今有許多新詩人稱美國春天,你眼中的春天是怎樣的人?自己發揮一下。

6樓:羋海霞

我眼中的春天是春光爛漫的,是百鳥齊鳴的,山川秀麗的,景色優美的

把你眼中的春天寫一段話

春天多麼美好!請用一段話寫一寫你眼中的春天吧!

7樓:紅樂蕊蟻騫

天氣漸漸轉暖,萬物漸漸復甦。留下的是枯萎的草,凋零的花,結了冰的小河。而這,春姑娘卻不放在眼裡,他把輕紗般的袖子輕輕一拂,花兒冒出了花骨朵,小草長出了嫩芽,小河裡的冰也化了。

啊!春天來了。

看!家裡的那盆吊蘭,重新開出了花,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走出家門,我看見

院裡那棵白楊樹長出了的綠色的小芽,多像乙個美麗的小天使啊!一陣春風拂過,樹上已經長出來的嫩葉在風中輕輕浮動,好像在說:「好清涼的風呀!』

走到小河邊,只見岸邊的楊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柳絲,正輕輕撫摸著大地,那綠油油的小草和那五彩繽紛的花兒,在楊柳媽媽的撫摸下,小草長出了嫩葉,花兒們也漸漸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一絲絲,一縷縷,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像開乙個比美大會似的;河水的冰也融化了,陽光照射到水面上,河面上波光粼粼,那波紋就好像春天的五線譜,而那光芒卻是跳動著的音符,他們在彈奏著一首春天的讚歌。幾隻小燕子在河面上掠過,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

田野上,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播種,看,那一排排綠油油的麥苗在春風和陽光的照顧下,茁壯成長,有的麥苗實在是太調皮了,它居然迎著春風跳起了舞,讓原本充滿生機的春天更加活潑,麥田旁邊是一片黃燦燦的油菜花,菜花在陽光下更加燦爛。我站在這田野中,聞著泥土的芳香,讚賞著這大自然的傑作,任春風吹拂,任心潮起伏。啊!

這春天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啊!

看,旭日正在公升騰,讓我們張開雙臂,去擁抱著美麗的春天吧!

你心中的春天是什麼樣的呢?寫幾句話描繪一下

8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我眼中的春天,萬物復甦、花紅柳綠,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一片片剛剛發芽的嫩草,一朵朵剛開放的小花,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

2、一場春雨過後,田地裡的禾苗長得綠油油的。

3、春雨濛濛,濕潤了土地,小草鑽了出來。

4、我眼中的春天,吹一支柳笛,把春天含在嘴裡,一曲歡快清爽的歌聲,從騎著黃牛牧童的嘴中,渲染出乙份淋漓盡致的悠揚,隨風,輕巧地穿過竹林,開始蔓延,到世界的每乙個角落,仿如老友重逢,一切都變得奼紫嫣紅般明媚了起來,於是,春天便不約而至。

5、那幾株嬌嫩的小花芽在春雨地催促下,從鬆軟的泥土中探出頭來。

6、春天校園裡百花齊放,散發出陣陣清香。

7、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沖洗世上所有的汙濁。

8、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澆灌每處的乾涸。

9、窗外春雨綿綿,那一株株嫩綠的生命,茁壯成長。

10、一陣春雨過後,大地開始甦醒,樹木發出嫩芽,稻穀長出青苗。

11、春雨貴如油,這場春雨對小麥生長大有好處。

12、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所有的土地。

13、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天地間所有的心靈。

14、麥苗吮吸著春天的雨露,茁壯地生長。

15、春風不解風情,引來了乙隻只翩翩盛妝的彩蝶兒,你追著我,我趕著你,趕趟兒似地圍繞在花叢中歡悅起舞,向春天毫無吝嗇地炫耀著自己的美麗,哦!他們可是那傳說中美麗的精靈,春天的舞者?

9樓:小紅豆兒

1、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公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2、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3、春姑娘姍姍來到人間,冰雪融化,萬物復甦,那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豔的話,構成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景圖。

4、我喜歡在春季欣賞大自然,因為這時,舉目望去,都已是綠蔭蔭的一大片,有翠綠色,墨綠色,黑綠色,茶綠色……呵,綠的山,綠的水,不得不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5、河道裡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6、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7、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8、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9、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 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10、冬去春來,萬物甦醒,大地暖融融的,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樣穿著厚厚的帽子和圍脖,穿著笨重的大衣,人們都換成色彩鮮豔的衣裳,你看大街上,鄉村中,人們穿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的裙子、襯衫,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春天是這樣子的。花紅柳綠,奼紫嫣紅,萬物復甦。桃花笑紅了臉,小草探出了頭。

11樓:

我喜歡,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放飛理想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我們沐浴在金色的春天裡。我喜歡,我喜歡綿綿細雨的春天,因為春雨是那麼稀少珍貴。

春天是那麼生機勃勃,趣味盎然!

我喜歡,我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因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山。秋天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訊,收穫的喜悅掛在人們的臉上。我喜歡,我喜歡冷雨敲窗的秋天,因為秋雨是那麼思緒萬千。

色彩斑斕的秋天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夢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春天是各種果樹了花蕾,紅的桃花,粉的興,花白的梨花。一陣風兒輕輕吹過來。花兒在綠葉中時隱時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發芽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作文還挺好的,我們可以彷彿著這樣寫,這樣可以掌握著我們良好的作文習慣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從南方回來了,草地上長滿了嫩芽,小朋友在草地上做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綠好像綠色的墨水瓶倒翻了

到處都是綠……

到哪兒去找這麼多的綠:

墨綠,淺綠,嫩綠,

翠綠,淡綠,粉綠……

綠的發黑綠的出奇。

刮的風是綠的,

下的雨是綠的,

流的水是綠的,

陽光也是綠的。

所有的綠集中起來,

擠在一起,

重疊在一起,

近近地交叉在一起。

突然一陣風,

好像舞蹈教練在指揮,

所有的綠就整齊地

按著節拍飄動在一起……

17樓:卯公尺豔

我心中的春天是:萬物復甦,花兒開始開花,院子裡是朵朵開放的粉紅色的桃花;田野裡的小草開始長出嫩綠的葉子。春天的到來生機勃勃,每個地方都開始發芽。

春天也是人們開始忙碌的季節。農民伯伯開始忙種植農作物,打工仔開始買車票拖著行李箱趕車奔向大城市。

18樓:腳丫子向上

春天是溫暖.溫馨,陽光,清新,一切都是綠綠的.富有生命力…

早鶯,新燕,春妮,淺草,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像母親那溫柔的手地撫摸大地。

19樓:amylove之歌

我心中的春天是美麗的。春姑娘喚醒了沉睡的花兒,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似霞,他們在陽光的沐浴下,爭嬌鬥艷。這時,春風妹妹來了,她在給花兒伴奏呢!

一眨眼工夫,原先文靜的小姑娘便隨著**翩翩起舞,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十分誘人,沁人心脾。

我心中的春天更是生趣的。冬日裡那些南遷的鳥兒,如今早已歸來,正在枝頭賣弄那悅耳的歌聲;冬日裡那些絕跡的蜂兒、蝶兒,如今早已忙碌於花叢之間。

我心中的春天很美,萬物復甦,河裡的冰化了,小燕子也回到了北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一般非常的一般,甚至很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同各國提供更豐富非常豐富工業方法v

2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出成績粗發出郵費vu給vu胡滾粗好粗工程部寬度要幸福嫌疑人續費虛脫粗腿徐體恤糖醋土豆潤膚油粗腿

二年級你眼裡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

23樓:由智薛申

春天的樣子

一年之計在於春,新的一年,新的乙個春天,春天是大自然最美麗的季節。每個人在這個時候都會被春天的氣息所包圍。自然,人在這個時候都會有新的一面,那麼動物和植物也一樣會改變吧。

燕子南歸

我們可愛的小燕子在春天的這個時候也會從遙遠的北方飛回到我們的南方,來欣賞我們美麗的花朵,並在這個時節尋找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伴侶,它們就會在美麗芬芳的花叢裡摘下一朵可愛的迎春花獻給雌燕子,並在這個時候,在梧桐樹的樹枝上建造它們的「小房子」。

黃鸝歌唱

我們的黃鸝也不甘示弱,它們每逢到了春天,它們那美麗的歌聲並在在這個時候,開始大聲的歌唱了。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跑去聽聽黃鸝的歌聲,那你的心情肯定會立刻好起來。當你鬱悶的時候,你也可以去聽聽黃鸝的歌聲,你的心情也會好起來的。

小草復甦

我們弱不禁風的小草也來湊湊熱鬧了,讓我們愛憐的小草,在經過秋冬天的風吹雨打以後終於等到了讓我們萬物復甦的春天,春天一到,它們立刻挺直腰板,拋灑了身上的水以後,它們又開始它們特有的光合作用了,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供我們全世界的人呼吸。

這大概就是春天的模樣,為什麼說是大概呢,因為我只是舉例說出一些的樣子,因為大自然太大了,不同的春天,要不同的你去發現。

24樓:淵源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濕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濕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濕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公尺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乙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大寧河邊,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艷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發揮想象,用自己的話描繪一下詩人筆下的北國雪景圖,並談談你的

冬日裡北國的美麗風光是冰雪妝扮出來的。此時此刻,我看到長城內外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連平日裡滔滔奔流的黃河也封凍不流了。延綿的山脈如同白蛇在空中飛舞,能與天比高的山峰好似白象賓士在廣袤的大地上。這雪景真美呵!而如果等到晴天,太陽出來給天地萬物披上一件金色外衣的話,你會發現,原來冰雪還可以將大地妝扮得更...

你在路過有鏡子的地方會刻意看一下自己嗎

離溫景 肯定會啊。但也並不是刻意去看一下,而是無意識的很本能的就看向了鏡子。畢竟我們在外面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個人形象的,照一照鏡子看看 沒弄好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就算不是鏡子,我看到那些反光的玻璃也會下意識的看一看自己。這種現象在我們學校也有很多,我經常看到女孩子在路過一些有鏡子或者有玻璃的地方的時候...

木工師傅晒一下自己的的月薪是多少,要註明是傢俱還是裝修木工。謝謝

4000 5000.分幾種的,1,建築工地做模板的 2,家裝的 3,工裝的 4,專門做石膏板隔牆和礦面板吊頂的 5,傢俱廠及門廠的 裝修木工,跟工頭,主要做專賣店類,工資包吃包住,150一天,也有更高的,做多少事拿多少錢吧 自裝,一天160元至250元 裝修木工,平均一個月4000 5000。木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