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00種灌木名稱或者有100種灌木名稱的書

時間 2022-05-01 23:34:41

1樓:幻羽噬天

木槿-觀花灌木 2012-05-25

棣棠百科知識-棣棠花**欣賞 2012-04-24夏蠟梅** 2012-02-11

狹葉四照花** 2012-02-11

十大功勞** 2012-02-11

小貫葉金絲桃** 2012-02-11

蝦仔花** 2012-01-25

蝦衣花** 2012-01-25

日本貼梗海棠 2012-01-25

蝟實 2012-01-25

希茉莉 2012-01-25

五色梅 2012-01-25

烏飯樹 2012-01-25

紋瓣懸鈴花 2012-01-25

尾葉冬青 2012-01-25

萬壽竹2012-01-25

小檗2012-01-25

香蒲桃2012-01-25

香茶鑣子2012-01-25

狹葉梔子2012-01-25

中華衛矛 2012-01-25

浙江葉下珠 2012-01-25

鞍葉羊蹄甲 2012-01-25

香莢蒾 2012-01-25

橢圓葉紫金牛 2012-01

2樓:夏松瑩

(趣味植物100種)

一種路邊常見灌木。求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黃楊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5公尺;小枝近四稜形。葉片革質,表面有光澤專,倒屬卵形或狹橢圓形,長3—6厘公尺,寬2—3厘公尺,頂端尖或鈍,基部楔形,邊緣有細鋸齒;葉柄長約6—12公釐。花綠白色,4數,5—12朵排列成密集的聚傘花序,腋生。

蒴果近球形,有4淺溝,直徑約1厘公尺;種子棕色,假種皮桔紅色。花期6—7月,果熟期9—10月。

應該是這個

哪本書上可以找到各種木幹植物,花草,灌木,水生植物的名稱的書 100

4樓:

植物學,樹木學,花卉學的課本,是園藝專業的課本,上網應該都可以找到。

求問一種灌木植物類名字,路邊綠化帶種的,請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石楠 (學名:photiniax fraseri)是薔薇科石楠屬雜交種的統稱,為常綠小喬木,葉革質,長橢圓形至倒卵披針形,春季新葉紅豔,夏季轉綠,秋、冬、春三季呈現紅色,霜重色逾濃,低溫色更佳。做行道樹,其杆立如火把;做綠籬,其狀臥如火龍;修剪造景,形狀可千姿百態,景觀效果美麗。

紅葉石楠因其新梢和嫩葉鮮紅而得名。常見的有紅羅蘋和紅唇兩個品種,其中紅羅蘋的葉色鮮豔奪目,觀賞性更佳。春秋兩季,紅葉石楠的新梢和嫩葉火紅,色彩艷麗持久,極具生機。

在夏季高溫時節,葉片轉為亮綠色,給人清新涼爽之感覺。紅葉石楠因其鮮紅色的新梢和嫩葉而得名,其栽培變種很多。

求該灌木名稱,開紫花。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荊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2~5m;小枝四稜形,密生灰白色絨毛。掌狀複葉,小葉5,少有3;小葉片長圓狀披針形至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楔形,全緣或每邊有少數粗鋸齒,表面綠色,背面密生灰白色絨毛;中間小葉長4-13厘公尺,寬1-4厘公尺,兩側小葉依次遞小,若具5小葉時,中間3片小葉有柄,最外側的2片小葉無柄或近於無柄

7樓:

好像是紫穗槐,看的不是很清楚。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種灌木書名叫什麼

8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這是凍綠

常生長於海拔1500公尺以下的山地、丘陵、山坡草叢、灌叢或疏林下

一種路邊綠化灌木花卉名稱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薇,拉丁文名bai:dulagerstroemia indical.

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zhi或小喬木,

dao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版,權橢圓形、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色,成熟時或乾燥時呈紫黑色,室背開裂;種子有翅。花期6-9月,果期9-12月。

10樓:破碎之地

紫薇花百科上有**等詳細介紹

我就不囉嗦了啊

求100種生活歌詞,100種生活 Live 歌詞

布偶貓超好看 歌名 100種生活 演唱 盧廣仲 作曲 盧廣仲 作詞 鍾成虎 歌詞 整個世界,停止 不轉動,很寂寞 走在海邊,數著 螢火蟲,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整個海洋 擺動,柔軟地 舉起我,孤獨給我 自由,猶豫得 好感動,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誰來告訴我...

求100種做麵湯的方法,要詳細的做法哦

白菜蝦仁麵湯。製作材料。主料 小麥麵粉 50克 白菜 50克 蝦仁 15克 香菜 5克 調料 醬油 10克 鹽 1克 大蔥 1克 香油 2克 色拉油 100克 芡粉 5克 薑汁 3克 胡椒粉 2克 製作工藝。1.麵粉35克用適量的涼水和勻,擀成薄片,切成細條,蝦仁內放少許鹽和芡粉抓勻,用溫油滑一下撈...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求大神,求100好聽的歌曲

司馬丿小懿 惡魔城遊戲 系列.bgm很燃的,雖然沒有歌詞.darkness of fear arranged 山根美智留你可以在qq 裡搜尋 山根美智留 還有輻射狗的 x ray dog.他們的 是專門給電影製作的.很燃 同樣你可以在qq 裡找到 super fun ronald jenkees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