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鵝被嚼的毛什麼時候恢復,小鵝什麼時候開使吃中料

時間 2022-03-27 20:30:19

1樓:羅紅聲

鵝毛被嚼掉沒有關係,鵝的生長發育期很短,長羽毛是很快的。

2樓:

很快的,一般乙個禮拜左右就好了。記住,這段時間盡量多照顧好鵝,讓它吃好,這樣恢復的快。

3樓:

小鵝孵化出來得七天以後。事實很快,就是蛋糕上的很嗎?我的就是溫度得達到了上單不會快的,要是涼著了會。

4樓:

多給它喂些吃的,很快就會長出來的,五六天就會長出來的

5樓:

不用太擔心,慢慢會長好的,但要注意不能讓它在被嚼了。

6樓:才迎夏侯

這個不用擔心,經過一段時間自然就長出來了。

7樓:

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長出來了,不用擔'

8樓:請易盼

到秋天秋天,他的貓就慢慢出現了,因為他出圈以後還要過冬

9樓:匿名使用者

7天吧不等

有時四五天

10樓:喵心情

不用擔心,乙個星期左右就恢復了

11樓:來自七仙洞無暇的褐耳鷹

小鵝一旦發生啄毛現象,就要把啄毛小鵝抓出,另外飼養,針對原因採取相應防止措施。

1、科學合理配製飼料。飼料原料要多樣化,配方要科學合理,根據禽只生長日齡給予優質、全價日糧。並行當補充鈣、磷、豆餅魚粉、骨粉及食鹽等。

2、科學飼養管理。禽舍溫度和濕度要適宜、通風良好、光線不太強,保持清潔衛生,地面乾燥。

3、適當運動,減少光照強度。

4、水禽要注意正確及時斷啄。初生雛禽8-10日齡斷啄,用斷啄器將水禽喙尖燒烙,可撤底防止啄毛。

12樓:休斯頓防守大隊

所謂男閨蜜,就是比「藍顏知己」少了些曖昧、比備胎多了些信任、比所謂的「精神朋友」更加的接地氣。聰明的女人她們身邊總會有個男閨蜜

小鵝什麼時候開使吃中料

13樓:99農禽網

一般0-6週齡喂全價顆料配合飼料,但要加喂青綠飼料,與配合飼料比例最少應1:1。生長鵝進行放牧飼養適當補喂配合飼料。

目前大部分農村養鵝不喂全價配合飼料,初生後即喂碎玉公尺加蛋黃,3日齡後用各種青嫩草、菜葉(切細算)加碎玉公尺。生長鵝階段(25日齡後),如無放牧條件可飼畏青貯玉公尺,每只鵝每天可喂6-8兩(飼養群體小的可採集山野菜喂)和1兩左右玉公尺麵。65-70日齡開始短期育肥,青綠飼料隨便吃,每天每隻鵝補喂全價肥合飼料約3兩。

參考配方:玉公尺麵55%(或有15%稻穀),麥麩19%,公尺糠10%,菜仔餅11%,魚粉3.7,骨粉1%,食鹽0.

3%。有的地區育肥鵝就喂稻穀(帶殼)。所以養鵝要盡量利用青綠飼料,不加任何影響肉質的新增成份。

我家小鵝老是相互吃對方毛

14樓:等待海岸的蘭

典型的異食癖。蛋白質缺乏、微量元素的缺乏都會導致這樣的症狀出現。建議調整一下飼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寄生蟲了?用家用的殺蟲劑試試……

16樓:

你看誰先動嘴,就把誰的毛拔光,看它以後還賤不賤招。

小鵝啄背毛的原因,小鵝啄毛怎麼回事

育雛期間我們都會碰到啄毛的問題,這一期就給大家說說小鵝啄毛怎麼解決!禽類動物啄毛的原因主要有 一是營養缺乏。鈣磷含量不足,缺乏無機鹽等。二是環境條件差。禽舍溫度高,濕度大,地面潮濕汙穢,通風不良,光線過強等。三是飼養管理不當。飼料突變,飼餵不定時不定量,飲水不足等。防治措施 禽群中一旦發生啄毛現象,...

如何防治小鵝啄毛怎麼辦,我家的小鵝總是互相啄毛,然後死亡,怎麼辦

韋旭華 鵝啄毛的原因 1 鵝苗飼養的密度過大,棚內溫度過高或者過低,容易使鵝雛狂躁不安或者是鵝雛遇冷而導致卵黃吸收不良從而鵝雛相互啄毛。2 養殖大棚內光照的強度過強。3 鵝雛缺乏某些如蛋白質和維生素,氨基酸不平衡。4 小鵝發生球蟲病 拉稀或者是其他疾病時,小鵝身上就會粘有異物。鵝啄毛的預防措施 預防...

夢見沒毛的鵝預示著什麼,夢見牙掉了,是預示什麼

鵝,在夢的解析中,它代表著警惕性和愛情。和天鵝一樣,它象徵著黎明和新生活。 實用文章分享 吉凶指數 81 夢見鵝在草地上隨意活動,暗示你期待在事業上取得顯著成績。夢見沒毛的死鵝,即將邁入一個新的年度,自己的命運之門由自己去開啟的預感。因為這兩天正是你自我表現欲強,個人色彩突出耀眼的一天。做什麼事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