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耐高溫牧草種,南方適合牧草種植?

時間 2022-03-14 15:45:08

1樓:長景園林

1.墨西哥玉公尺草墨西哥玉公尺草是一年生的優質牧草,其莖稈粗壯,枝葉繁茂,質地鬆脆,味甜,牛、羊、豬、魚、雞、鴨、鵝都愛食。

2、皇竹草皇竹草是從哥倫比亞引進的雜交育成多年生禾本科植物,生長期可達到25年。它具有高產、優質、用途廣泛等優點,被譽為飼草之王。

3、甜象草

2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可以種植巨菌草,45度高溫也可以種植,還不需要澆水。 溫度越高長得越好。畝產在高熱地區可以達到32左右。 產量上非常客觀。

巨菌草根系發達,經過測量最長的有7.5公尺,可扎根地下4公尺左右。自己獲取水源,不需要過多的管理。

適合乾旱貧瘠地區種植的牧草有哪些

3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適合乾旱貧瘠地區種植的牧草有:巨菌草、綠洲一號巨菌草是一種多年生直立從狀生長的禾本科牧草對土壤要求不嚴,山地、沙地、等較貧瘠的土地都可以很好的生長在南方畝產可以高達28-30噸,且可以實現一年四季都有嫩草收割巨菌草15-20天就可

五、六十厘公尺高。可以作為禽畜類及水產生物的優質青飼料。

4樓: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種植高產優質牧草品種

增潤草、黑麥草、增潤皇竹草、增潤甜象草等都可以種植

5樓:時間金錢

冰草 沙打旺 但是不高產

南方適合牧草種植?

6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南方適合種植的牧草很多種

養羊較適合的就是巨菌草了

巨菌草為多年生禾本科植物,具有較強的分蘖能力,被稱之為產量之王。以無性繁殖為主,春天按節扦播繁殖。北方的秋末要像窯苷蔗一樣將其莖儲存起來,來年再種。

其對土壤沒有多高的要求,溝、塘、堤、壩、坡地均可種植。據測定,其粗蛋白質含量達18.46%,主要適合青飼馬、豬、鵝、草魚、鰱魚、鱅魚、牛、羊、鹿等及做青貯飼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黃竹草、象草。東非狼尾草、三葉草、黑麥草。苕子、墨西哥玉公尺】紅豆草都比較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張村 的帖子 老兄,你種的紫花苜蓿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豆科牧草啊?白三葉和紫花苜蓿可以種啊,前提是排水系統要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麥草(冬、春),蘇丹草(夏、秋)輪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氣候溫暖,要種就種多年生的

高產牧草都有啥品種

12樓:牙牙的弟弟

黑麥

草、墨西哥玉公尺草、皇竹草、甜象草、紫花苜蓿等。

1、黑麥草

黑麥草,是飼養豬、鵝、兔、羊等畜禽的優質牧草,種草養畜是來一種種養結合的優良模式,是獲

取較高經濟效益的一條好途徑,黑麥草是冬季牧草的最佳品種,它具有適應性好、易種植、產量高、營養好、適口性好的優點。

2、墨西哥玉公尺草

墨西哥玉公尺草是一年生的優質牧草,其莖稈粗壯,枝葉繁茂,質地鬆脆,味甜,牛、羊、豬、魚、雞、鴨、鵝都愛食。

再生能力強,年可割7~9次,每667平方公尺(1畝)產青草2萬公斤以上。營養豐富,粗蛋白含量為13.68%,賴氨酸含量0.42%。

3、皇竹草

皇竹草是從哥倫比亞引進的雜交育成多年生禾本科植物,生長期可達到25年。它具有高產、優質、用途廣泛等優點,被譽為飼草之王。

皇竹草營養豐富,富含動物需要的17種氨基酸,乾草粗蛋白含量達18%,精蛋白含量達16%,每畝所產鮮草相當於8~10畝玉公尺蛋白質含量,是草食畜禽的優質飼料。產量高,每年可收割10~12次,畝年產鮮草4~5萬斤,可喂4~6頭牛,20~40頭羊,200~400只兔。

4、甜象草

台灣甜象草是大陸地區從台灣引進的優質高產牧草。據台灣牧草種植委員會統計,每公頃產量為200~400噸,即畝產14~28噸,抗寒能力強於皇竹草,粗蛋白含量稍低於皇竹草。

5、紫花苜蓿

苜蓿是世界上栽培最早的牧草,因其蛋白含量較高,又稱「牧草之王」。

新增苜蓿乾草對奶牛產奶量、乳蛋白和非脂固形物都有極顯著提高,牛奶品質得到明顯改善,但乳脂率有所降低,從奶牛養殖經濟效益方面分析,日糧中新增苜蓿乾草能顯著提高奶牛養殖業的整體效益。

苜蓿可以替代奶牛日糧中部分精料,也可以作為優質的粗飼料,優化日糧組成,且能在不同程度上提高奶牛的產奶量和經濟效益。

13樓:睦佩晏瑾

這沒有統一的,養魚要種優質高產的牧草品種,如增潤牧草,甜象草,牛鞭草等。這樣的利潤就大。

14樓:屈寄琴介璇

巨菌草和綠洲一號也屬於高產牧草

這兩種草的粗蛋白含量高,適口性好

屬多年生

禾本科植物

巨菌草畝產可達32噸左右

綠洲一號畝產可達28噸左右

可聯絡儋州牧春

了解詳細草種資訊

15樓:金牧糧草

金牧糧草,畝產可達40-60噸,可以了解一下。

16樓:

牧草品種很多,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要應該選擇不同的牧草品種,再有就是根據不同地區應該選擇本地區適宜種植的品種,最好說明一下用途!

17樓:手機使用者

養殖鴕鳥用什麼牧草最好

18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畝產鮮草幾噸的牧草算不算高產。

我們測算過巨菌草年畝產最高可達35噸,是其他牧草的好幾倍。

巨菌草是多年生禾本科牧草,種植一次可以刈割二十年。抗病強,易種植,無需管理。巨菌草含有多種牛羊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粗蛋白,且口感爽脆鮮甜,牛羊都愛吃。

什麼是水性耐高溫漆水性耐高溫塗料

初心不忘 一共分為五種 水性耐高溫漆要求無機材料加工而成,無任何揮發性物質產生,無任何氣味,耐溫要在800 以上 1 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採用特製無機高溫溶液加工,耐溫幅度 80 1800 可以直接面對火焰隔熱保溫,導熱係數都只有0.03w m.k,能有效抑制並遮蔽紅外線的輻射熱和熱量的傳導,隔熱保...

強力磁鐵耐高溫嗎,釹鐵硼磁鐵可以耐高溫嗎?

磁鐵的磁性和溫度是呈負相關的,磁性越強,耐溫越低,如釹鐵硼 200 釤鈷 250 350 磁性越弱,耐溫越高,如鐵氧體 500 600 鋁鎳鈷 500 600 目前來說,是這樣的。 正常都是八十 最高就是二百左右.有許定做可 資料後q 釹鐵硼磁鐵可以耐高溫嗎? 鎮航乘學真 相比其他的永磁來說,釹鐵硼...

什麼是耐高溫鋼板,耐高溫的鋼材有哪些?

耐撕 耐高溫鋼板是用鋼水澆注,冷卻後壓制而成的平板狀鋼材。按合金元素含量多少,分為 低合金鋼 合金元素總量低於5 中合金鋼 合金元素總量為5 10 高合金鋼 合金元素總量高於10 按所含的主要合金元素,分為 鉻鋼 cr fe c 鉻鎳鋼 cr ni fe c 錳鋼 mn fe c 矽錳鋼 si 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