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噸玉公尺可以深加工成多少玉公尺澱粉

時間 2021-10-19 07:46:21

1樓:夜夜笙歌

670千克

比例是100:67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品種了 66%到97%吧

一噸玉公尺,出多少酒精?多少飼料?

3樓:文化解密者

出369.36公斤酒精,剩下的就是飼料。

玉公尺是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別名:玉蜀黍、棒子、包穀、包公尺、包粟、玉茭、苞公尺、珍珠公尺、苞蘆、大蘆粟。

玉公尺是一年生雌雄同株異花授粉植物, 植株高大, 莖強壯, 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飼料作物, 也是全世界總產量最高的農作物, 其種植面積和總產量僅次於水稻和小麥。

用途:1、直接食用。玉公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食糧之一,現今全世界約有三分之一人口以玉公尺作為主要食糧,在城市及較發達地區,玉公尺是調劑口味不可缺少的食品。

隨著玉公尺加工工業的發展,玉公尺的食用品質不斷改善,新的玉公尺食品如玉公尺片、玉公尺麵、玉公尺渣、特製玉公尺粉、速食玉公尺等隨之產生,並可進一步製成麵條、麵包、餅乾等。玉公尺還可加工成為玉公尺蛋白、玉公尺油、味精、醬油、白酒等,這些產品在國內外市場上很受歡迎。

2、飼料用途。玉公尺是飼料之王。世界上大約65-70%的玉公尺都用作飼料,發達國家高達80%,是畜牧業賴以發展的重要基矗。

3、工業加工用途。玉公尺子粒是重要的工業原料,初加工和深加工可生產

二、三百種產品。

(1)玉公尺澱粉:玉公尺在澱粉生產中占有重要位置,世界上大部分澱粉是用玉公尺生產的,美國等一些國家則完全以玉公尺為原料。

(2)玉公尺的發酵加工:玉公尺為發酵工業提供了豐富而經濟的碳水化合物。通過酶解生成的葡萄糖,是發酵工業的良好原料。

加工的副產品,如玉公尺浸泡液、粉漿等都可用於發酵工業,生產酒精、啤酒等許多種產品。

(3)玉公尺製糖:隨著科技發展,以澱粉為原料的製糖工業正在興起,品種、產量和應用範圍大大增加,其中以玉公尺為原料的製糖工業尤為引人注目。

(4)玉公尺油:玉公尺油是由玉公尺胚加工制得的植物油脂,主要由不飽和脂肪酸組成。其中的亞油酸是人體必需脂肪酸,是構**體細胞的組成部分,在人體內可與膽固醇相結合,呈流動性和正常代謝,有防治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玉公尺油中的穀固醇具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富含維生素e,並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玉公尺油還有營養價值高、味覺好、不易變質等特點。

十二分之五噸玉公尺可以製成三十分之七噸澱粉,照這樣計算,一噸玉公尺可以製作多少噸澱粉

4樓:果果和糰子

一噸玉公尺可以製作0.56噸澱粉。

分析過程如下:

5/12噸玉公尺可以製作7/30噸澱粉,

1噸玉公尺是5/12噸的12/5倍,

1噸玉公尺可以製作:7/30×12/5=0.56噸澱粉

5樓:

7/30÷5/12

=7/30×12/5

=14/25(噸)

答一噸玉公尺可以製作噸澱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這樣算

1÷5/12×7/30

=84/150

=14/25

玉米深加工都可以加工什麼產品,關於玉米的加工專案有哪些

玉米深加工專案 一 專案概況 目前在我國玉米的種植主要在東北三省,而吉林位於東北中部,是世界三大 玉米帶之一,在世界糧食產量中,玉米佔有重要的地位。而澱粉工業的發展使得玉米的深程度開發利用在今天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本專案立足於產地的便捷條件和低廉成本,使玉米深加工具有較大的優勢,專案擬建年處理10萬...

一噸甘蔗可以生產多少酒精

可從每噸甘蔗渣中提取109 180升。不過主要用於工業生產或者是燃料用,國內做這種技術的好像沒有。乙醇液體密度是0.789g cm 20 乙醇氣體密度為1.59kg m 沸點是78.3 熔點是 114.1 易燃,能與水以任意比互溶。能與氯仿 乙醚 甲醇 丙酮和其他多數有機溶劑混溶,相對密度 d15....

鋼結構加工件鍍鋅要多少費用一噸,鋼結構多少錢一噸加工費

卓興富 門市剛架,以高強螺栓連線為主的,600元一噸左右 框架結構,以栓焊連線為主的,800 1000每噸,含鋼量大的話,600一噸也有人做。如果是管桁架,或者網架,要2000 3000一噸的安裝費,具體根據結構的複雜程度和含鋼量來定。拓展介紹 鍍鋅是指在金屬 合金或者其它材料的表面鍍一層鋅以起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