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奶牛一天能產多少奶,一般一頭奶牛一天能產多少牛奶?

時間 2021-10-17 07: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奶牛的產奶量要根據生育的胎次決定的

一般說來頭胎牛的產奶量小,

第產一胎牛犢

增加五公斤左右牛奶

到三至五,六胎產奶量基本差不多,

隨著胎次的增加,

以後產奶量逐漸減少

七八胎的奶牛就到淘汰的年齡了

一般頭胎牛產奶在二十五公斤左右

2樓:支格拉魯

不一定!十多公斤至40公斤的都有!主要看品種和飼養管理的好壞來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是25kg左右 比較多一些

一般一頭奶牛一天能產多少牛奶?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奶高峰期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25公斤以上,好一點的奶牛能產到40公斤左右;

淡奶期的時間比較長,這時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5公斤到20公斤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一般產奶量25公斤左右,國外要高些。

一頭奶牛一天能產多少斤牛奶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奶牛產奶一般有三個階段,即停奶期、高峰期和淡奶期,停奶期一般是90天左右,處在奶牛下崽前;產奶高峰期一般只能維持3個多月,時間在下崽後;其他時間為淡奶期。不同時期奶牛產奶量是不一樣的,停奶期完全不產奶,產奶高峰期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25公斤以上,好一點的奶牛能產到40公斤左右;淡奶期的時間比較長,這時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5公斤到20公斤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45-50斤左右吧,好一點能達到60斤左右,不會超過70斤。一天就這麼多。得看什麼品種的牛,牛都吃些什麼。

都是有影響的。自己家養的,也就40斤到頭了。像蒙牛,伊利這種大型企業,它們的平均60-70斤。

8樓:吉祥牛場老王

一般停奶期60天不是90天,奶牛生小牛一般要產10個月牛奶,一頭母牛平均每天大約產40多斤牛奶,好一點的能達到60斤。

9樓:農民大東

在農村養40多頭奶牛,一天產700斤奶,一年賺多少?聽大哥怎麼說

一頭奶牛一年平均產多少公斤奶

10樓:碩晚竹闞辰

奶牛平均壽命17年,可以產7-13年奶,以10年計算,

以日產4公斤牛奶的奶牛為例(奶牛場裡的奶牛,日產奶量普遍在15-20公斤)一頭奶牛一生共產奶:

15*365*10=54750.00公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奶牛產奶一般bai有三du個階段,即停奶期、zhi高峰期和淡奶期dao,停奶期一般是專90天左右,屬處在奶牛下崽前;產奶高峰期一般只能維持3個多月,時間在下崽後;其他時間為淡奶期。不同時期奶牛產奶量是不一樣的,停奶期完全不產奶,產奶高峰期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25公斤以上,好一點的奶牛能產到40公斤左右;淡奶期的時間比較長,這時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5公斤到20公斤之間。

12樓:和鐵道飛虎

荷斯坦奶牛一年最多的能夠產22000公斤(美國),中國最多的也就是15000公斤.

13樓:花久梅

一般來情況下,奶牛自產奶分為三個階段,即停奶期

、高峰期和淡奶期,每年停奶期大約是90天(*˘︶˘*).。.:*♡,一般是下崽之前,高峰期一般持續三個月,在下崽之後,其餘時間均為淡(*๓´╰╯`๓)♡奶期。停奶期完全停止產奶,高峰期奶牛產奶量在25公斤至四十公斤,淡奶期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5公斤到20公✧٩(ˊωˋ*)و✧斤之間。

正常情況下,奶牛的單產都有所不同,目前中國的荷斯坦牛平均年產量約5400公斤,最高的年產量能達到12000公斤。

一頭奶牛一年能產多少奶

14樓:蕭振國敬冠

奶牛的產奶量要bai根據生育的胎次決du定的一般說來zhi頭胎牛的產奶量dao小,內

第產一胎牛犢

增加五公斤容左右牛奶

到三至五,六胎產奶量基本差不多,

隨著胎次的增加,

以後產奶量逐漸減少

七八胎的奶牛就到淘汰的年齡了

一般頭胎牛產奶在二十五公斤左右

15樓:章晗巫真

每年奶牛產奶一般有三個階段,即停奶期、高峰期和淡奶期,停奶期一般是90天左右,處在內奶牛下崽容前;產奶高峰期一般只能維持3個多月,時間在下崽後;其他時間為淡奶期。不同時期奶牛產奶量是不一樣的,停奶期完全不產奶,產奶高峰期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25公斤以上,好一點的奶牛能產到40公斤左右;淡奶期的時間比較長,這時一頭奶牛一天的產奶量一般在5公斤到20公斤之間。

一頭豬的體重是多少,一般一頭豬多少斤?

錦繡坊 1.一般商品仔豬30公斤左右。2.育肥豬 商品豬 120公斤左右出欄上市屠宰。3.經產母豬 空懷 一般在100公斤左右。 心之靈 一年約300 450斤 一般一頭豬多少斤? 蘇嘉愛娛樂 一般一頭約克夏豬 成年公豬體重300至500公斤,母豬200至350公斤。約克夏豬是豬的一個著名品種。原產...

一頭肉牛每天吃多少青儲飼料,一頭肉牛一年能吃多少青儲料

雨貝 牛一天要吃的食量約佔體重的2.5 3 左右,一年大約是8 10噸青儲料 牛是草食性反芻動物日糧需要以粗飼料為主,可由於粗飼料的營養價值不是很高,如果條件好的情況下可以增加牛額外的營養的需求,可以飼餵一定量的精飼料,以育肥牛為例,一般日糧中粗飼料和精飼料的比例為7 3左右。可供牛採食的粗飼料非常...

一頭驢一天能吃多少飼料,一頭肉驢一天的飼料成本多少啊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驢每天的採食量 幹物質量 約佔其體重的2.5 2.8 例如一頭200斤重的 驢一天需要吃5 5.6斤草料。提問那裡有賣打包驢草料的,是多少?回答您是那個地區呢 提問山東青島膠州九龍的 回答養驢一般是利用農作物秸稈飼養就可以,建議去售賣草料的地方去看看實在不行只能去農村問問了。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