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畝地池塘養魚密度是多少,4畝地池塘養魚密度是多少 5

時間 2021-10-16 21:55:32

1樓:duende惡魔

各種魚的混養比例和密度可根據肥料餌料**情況、混養模式、池塘條件及魚種規格等確定。

在傳統養魚中,“肥水魚”和“吃食魚”的比例為6:4;採用配合餌料精養,可增加“吃食魚”的混養數量,其比例一般為4:6。

以草魚為主體混養鰱、鱅魚,混養比例為2:1或2:2;以草魚、團頭魴為主體混養鰱、鱅魚,草魚、團頭魴的比例為1:

3或1:4,草魚、團頭魴與鰱、鱅魚的比例為1:1,鰱、鱅魚的比例任何時候均為4:

1或5:1。其中,草魚允養量為每平方米水面10~15千克;鰱魚的允養量為每100平方米水面20~30千克;鱅魚的最大允養量為每100平方米水面4.

5~6.0千克。以鯉魚為主體混養其他魚的比例為6:

4或7:3,鯉魚的允養量為每100平方米水體90~180尾。由於鯉魚爭食性很強,在以主養老口草魚的池塘,鯉魚的搭配規格應控制在25克/尾,每100平方米水面數量不超過15尾。

以青魚為主體魚的池塘,鯿魚的搭配數量一般為每100平方米水面30尾。以鯽魚為主體魚,允養量為150~220尾;不論以那種魚類為主體魚,若銀鯽和白鯽混合搭配混養,每100平方米水面,規格為40~50克/尾的白鯽混養數為30~45尾,規格為15~20克/尾的銀鯽混養數為60~90尾。此外,羅非魚是很好的搭配魚種,規格為5~10克的越冬魚種,搭配數量一般為每100平方米水面45~75尾。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淡水還是海水池塘呢?

池塘養魚密度及產量是根據池塘的環境條件來定的,有水質、水深,池底的底質。基礎設施如:進排水情況、,養殖品種、養殖模式(是單養還是混養)等等吧!

如果是粗放式管理,水深常年保持1.5米畝產魚200公斤的話,那就應採用混養模式,以鯉魚為主的話,畝放養鯉魚300尾;鰱魚放50尾;鱅魚20尾即可,情況不細,資料籠統僅做參考!

一畝地等於多少平方,1畝地是多少平方公尺

恩哼我叫你好 1畝 667平方公尺。畝是中國市製土地面積單位,一畝等於六十平方丈,大約666.67平方公尺。十五畝等於一公頃。選取60平方丈是因為中國古代的計數方法。現在計數大都以十為乙個單位進製,古代的進製則多以 60 為乙個單位進製。比如一甲子為60年等。 峰何以笙簫默 畝是中國市製土地面積單位...

一畝地是多少米,多長多寬,一畝地是多少米

単聲噵鎝瞹眛 1畝 666.666667 平方米。演算法 長 寬。667 畝,長和寬都是以米為單位。畝是中國自古流傳的土地計量單位,習慣稱為市制單位,以區別於公制,等於60平方丈,6000平方尺。如果一塊地長10丈寬6丈 長30米寬18米 就是一畝地。長12丈寬5丈 長36米寬15米 也是一畝。1畝...

一畝地是多少平方米,1畝地是多少平方米 20

1畝 666.6666667平方米 畝是中國市制土地面積單位,一畝等於六十平方丈,大約666.67平方米。十五畝等於一公頃。選取60平方丈是因為中國古代的計數方法。現在計數大都以十為一個單位進位,古代的進位則多以 60 為一個單位進位。比如一甲子為60年等。平方米換為畝,計算口訣為 加半左移三 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