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豬不斷降價,為何說現在養豬不賺錢了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麥田怪圈啊哦

養豬的環境已經改變,養豬的風險也增加了。至於生豬**的連續**,最恐慌的是養豬戶。許多養豬戶看到****時都很擔心。

一些壓欄豬也在賣,認為**現在可以先賣了。如果飼養後**便宜,豬的損失會越來越多。雖然生豬已經下降了半個月,許多養豬戶在恐慌中拋售,但這並沒有阻止目前利潤率最高的養豬專案,該專案比養牛、養雞和養鴨利潤高得多,但只比以前的利潤低一點點。

事實上,利潤不能根據當前的豬**來計算。養豬週期是半年。半年後我們需要估計一下豬的**。

現在國家已經宣佈生豬**將在明年下半年恢復,**將恢復正常,至少每公斤不到10元,因此生豬**有可能在六個月內降至10元。此外,豬有死亡率,不是說每頭豬最終都能存活。在沒有爆發非洲豬瘟的情況下,10%的生豬自然死亡率是非常正常的。

因此,飼養100頭豬並扣除死亡率後,利潤並不多。飼養100頭豬半年後,毛利6萬元,人工成本1.5萬元,死亡率損失6000元。

實際利潤可能只有39.000元。如果養豬兩輪,豬的**只會越來越低,下一輪的利潤估計不到2萬元。

養豬一年只有6萬元,這真的不如工作。它通過投資10多萬元賺了這麼少的錢。真的不建議養豬。

總之,每個人都不應該盲目養豬。雖然現在養豬很有利可圖,但當養豬上市時,會發現利潤很小,最終可能會賠錢。

2樓:星期一要吃糕

那是因為以前花費了大量的成本買小豬仔,現在豬肉降價,所以會賠。

3樓:零壹零呀

因為現在的豬在降價了,所以說可能現在養豬不賺錢了吧

4樓:

因為現在**降低了,所以中間的利潤也就少了。

5樓:奧茲子

我現在養豬的成本是比較高的,但是豬肉的**卻不**

現在養豬**怎麼樣

6樓:佴朵兒堯寶

今年這**,不是很樂觀

豬養起來不是很難

只要把好管理這關,什麼都好說了

一個管理,在各就是保健營養這塊

現在標豬價一路走低,總的來說不是很理想

大概在五塊二三左右

生豬價低,飼料價高

這樣一來養豬利潤就降低了

豬病就是常見的鏈球菌和附紅體

這段暫時就這兩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養豬行業來講,一頭豬出欄可賺1000多元錢吧,當然這是現在的**,國家也在扶持,一臺母豬每年補助50元錢,達到一定產業的,國家另外還有補助的,如果**不好的話,一頭豬也能賺個200 元錢左右吧,沒有哪一年能有今年這樣好的**了

8樓:無視可樂

現在養豬根本就不行,那個說一頭豬出欄可賺一千人民幣的,是個十足的笨蛋,根本就不懂市場**。

一頭豬出欄稱重三百斤,到屠宰場按淨出肉率8.5斤算,淨肉也才二百五十斤左右,其他的如豬內臟折豬肉價8.5算,總共也就一千元的利潤上下,其他環節比如運輸、飼料、轉場再到市場銷售等,多少人在分這一千多元的利潤?

你可以去計算,現在農戶養豬也就一兩百元的利潤,最好也就三百元左右,可是你為何不計算下農戶投入了多少成本和人工?如果你想一頭豬淨賺一千元不是不可以,而是你要把這些環節都省下,做到自產自銷,那還差不多,可是中國有多少養殖戶可以做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就不好了...可以去百牧養殖網看看 那裡養豬的多

最近聽說現在有很多大老闆投資養豬,現在的養豬行業發展怎麼樣?

10樓:艾媒諮詢

2023年中國肉類消費中,豬肉消費佔比達62.9%,中國對豬肉依賴性較強。經濟層面上,20世紀90年代以來,全球各個國家陸續把工作重心放在經濟發展上。

經濟的快速發展極大帶動了人們可支配收入的增長,對全球肉類消費造成直接的影響,人均肉類消費逐年增加。2023年,全球豬肉消費達12.3千克/人。

而傳統的生豬養殖難以適應新時代的要求。生豬養殖容易導致生日哎環境惡化、養殖過程中對疾病等預防手段有限。加上2023年下半年,非洲豬瘟疫情頻發,市場上豬肉**不斷**,養殖戶經營狀況面臨困難。

生豬養殖成本逐漸變高,仔豬成本、餵養生豬的玉米等飼料成本、人工成本、生豬出欄時間等讓傳統的養豬戶利潤呈現下滑趨勢。隨著科技的發展,隨之產生了人工智慧與養豬產業結合:ai養豬。

豬肉****,養豬產業是否會迎來高峰期?

11樓:雞湧勝

現在因為我國的豬肉需求市場的空缺,造成的豬肉**高升,養豬產業的增加是肯定的,高峰期也是一定的,畢竟市場的飽和度是不夠的,去年我們過年豬肉的價錢和今年平常買豬肉的價錢來看,豬肉這個行業正在迎來高峰期。此前有養豬人**2023年下半年的生豬**會有兩個拐點,一個在7月份,一個在9月份,其中7月的**是因為生豬**不足所致,而9月就是生豬消費量的提升帶來的巨大的生豬需求缺口。

自從2023年1月開始我國的能繁母豬數量就一直**,再加上非洲豬瘟疫情發生的這半年多時間,母豬數量急劇下降,母豬存欄不足自然存欄生豬的數量就會**,生豬**不足,豬價要**。從消費端來看,進入下半年節假日增多,溫度逐漸走低,根據往年的經驗,下半年的豬肉消費都要比上半年高。

屠企不得不提價收豬而引起的**,所以豬價高峰也就是會在9月高峰後出現。今年養豬業狀況不同,因為有部分小型個體戶退出,但也有大型企業趁機養更多的生豬,國家也從國外進口大量豬肉,後兩種情況填補了大量養殖戶退出養豬業而造成的生豬空缺,但短期內影響還有限。

生豬行業分析師認為,雖然當前適重優質生豬存欄量較低、玉米增產形勢複雜,給下半年帶來利好訊息,加之上半年養殖業陷入深度虧損時,未出現大範圍大規模淘汰母豬的現象,下半年生豬**量或將穩中有增,加之終端消費疲軟、屠宰企業上調收購價乏力,年底前豬價**動力不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豬肉的**不是單獨**,是整個物價在**,豬肉漲價,飼料也跟著漲價,養豬的裝置也漲價,人工成本也漲價,雖然豬漲價了,養豬依然不賺錢。所以國家才會啟動補貼機制,補貼養豬,以保障豬肉的正常供給。

實際上補貼養豬也不是長久之計。只能暫時穩定市場。豬肉穩住了,其他東西還是會不穩,所以只能是見招拆招,遇到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

說到底,要豬肉不漲價,首先物價不能漲,而物價**是控制不住的。因為國家需要發展和控制物價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13樓:解憂文化

豬肉****,養豬產業會迎來高峰期,但接下來一段時間可能會比較艱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養豬產業一定會迎來高峰期,但是切記不要盲目,容易掉坑。

15樓:爽朗

現在目前來說,養豬業已經迎來了高峰期,因為現在正是豬肉比較稀缺的時候

16樓:總有您的一首歌

豬肉**持續**,養豬產業確實會迎來高峰期,尤其現在供不應求的局面,豬肉的市場大大的提高!

17樓:逗兜浩

豬肉****,養殖戶可能就會增加養殖量,或者原先不養的也會有要養的念頭,會造成一定的高峰期。

18樓:娛樂百事曉

不應該盲目開始養豬,因為在今年的**下並不一定代表明年的豬肉**會持續走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豬的幫屠夫賺錢!生豬比肉價低,誰還敢養?就算生豬和肉價一樣,養豬的都吃虧了,豬腳、豬肚、排骨、豬腎、豬腸都比肉價高

20樓:百味人生徐

悲**法,不會形成養豬高潮,因為前年養豬戶段拖垮了一批,去年又拖垮了一批,堅持下來的也已經五癆七傷,今年下半年剛緩過來勁,能不能把上兩年賠的錢賺回來還不知道,誰還敢自尋死路啊!風險太大了,最好是國家採取預約方式,直接預訂還可以考慮。

21樓:在棲鳳湖刷牙的星星

全國人民都抵制豬肉漲價,都不吃豬肉或儘量少買,他的**自然會大幅度降下來的

22樓:鈔虎

養豬汙染剷平,吃什麼肉喝點空氣就行了!

23樓:風的自由

現在養豬。只有經濟有點時力的才能玩得起。沒有經濟時力的要想清楚。

24樓:離開魚的水

非瘟都是從外國進口,不進口外國肉,現在肉價那會這麼高,在進口肉又來一新病想吃豬的40元。

25樓:壬慈心

養豬現在笑,以後哭。

26樓:我開在

**是**了,但銷售下來了。

27樓:猶旻騫

吃雞肉 雞肉**不貴

28樓:仝虹星

無論是死豬還是活豬?現在到了中國就是一筆好價錢

29樓:流星蝴蝶劍

現在公豬種豬多少一頭?

豬肉****的這麼快,為什麼養豬的人卻說沒掙到錢?

30樓:小白自我

豬肉****的這麼快,養豬的人卻說沒掙到錢是因為他們養豬的條件也是非常的高的,他們要給豬打疫苗,以防流感。

在許多的專家們認為,養豬戶們掙不到錢,主要是養殖技術不過關,養豬場的效益跟不上去的,一場非洲豬瘟疫情,導致國內生豬存欄量大幅下降,不僅僅是國內受疫情影響比較大,周邊的韓國、也有疫情發生,市場上的生豬**緊張,又撞上下半年的豬肉**升溫。也就是說,生豬**滿足不了對豬肉消費的需求。

從較長的時間來看,其生豬都是4,5,6,7月份出生的仔豬,可是,上半年的能繁母豬存欄都是逐月下降10%以上。豬肉漲價週期又來了,市場豬肉這麼緊俏,更何況今年又開始鼓勵養豬了。就在9月初的時候,可是,在使用廠家們吹噓的全階料之時,往往會慢上一個星期出欄!

而在使用獸藥防治疾病方面呢。

有一些養豬戶們在養豬的過程中,可能都會發現,使用自家生產的玉米,大豆,小麥或米糠配製成飼料餵豬,生長速度都會快一點!今年政策就寬鬆了,除了除非法律明確禁止的地方,農民都可以養豬,養豬的土地也不需要經受建設從長遠的時間來看,在近日國家放寬環保禁養,扶持規模養豬,鼓勵農民養豬。

豬肉這麼貴,**漲的是那麼快、豬的數量也不是特別的多,當前確實是一個養豬好時機,現在養豬能不能賺到錢,要根據每個投資者的具體情況來定。

31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可能是因為現在養豬的條件也是非常的高的吧

32樓:資深胡老師

因為養豬的人需要購買大量的飼料。這是一筆很大的消費。

33樓:晚七戀

因為養豬的人可能早遇到了豬瘟,有一批豬已經被埋了。

34樓:

因為現在好多的豬肉都有瘟疫,所以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35樓:奧茲子

因為現在人們對於豬肉的安全度也是比較懷疑的

36樓:丨擇城

通貨膨脹,豬肉的**在**,其他的**也在漲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豬難養了啊還要經過檢驗萬一再有流感的直接全殺死的啊

38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學校它的****的比較厲害,但它的成本也在**

39樓:穎寶的貓

因為豬肉****是因為之前豬得了禽流感病的很多,雖然說**了,但是之前病死的那些都是需要賠錢的。

40樓:大牛

大部分養豬的**一高要麼沒養,要不死的差不多了

41樓:永易雲

農民不敢養沒準什麼時候又不讓養投資了大成本還沒賺錢又禁養連本上湯怕呀

生豬的如何提高生豬生產水平,我國生豬生產情況如何

中國農業出版社 我國是世界豬肉生產和消費大國,據國家統計局資料,2005年底生豬存欄頭數為50334.8萬頭,約佔世界總存欄的51 2005年出欄66098.6萬頭。生豬存欄和出欄頭數世界第一。2005年產豬肉5010.6萬噸,佔我國肉類總量的64.7 佔世界肉類總產量48.74 根據fao資料整理...

現在的生豬價格是多少啊,現在的生豬價格多少錢

動漫屆的小學生 生豬 簡稱豬價,是指生豬的 生豬 一般分為外三元豬 內三元豬 和土雜豬 外三元豬價是指選用三個外來品種雜交而成的豬的 內三元豬價是指選用在三個品種中選用一到兩個國內品種雜交而成的豬的 土雜豬豬價又稱土三元豬價是指選用三個國內品種雜交而成的豬的 研究歷年生豬存欄量和當時的 發現,豬價最...

用不斷地,不斷地造句,用不斷 不斷 造句

惲海冬 一 風不斷地吹,樹葉不斷地掉下來。二 樹上不斷落下葉子,清潔工就不斷地打掃。三 暴雨,風不斷地颳著,雨不斷地下著。四 隨著我們不斷地成長,知識不斷地增加。五 不斷去收穫,不斷去追求,永遠學習苦幹和等待。六 我們不斷地唱歌,不斷地跳舞,慶祝他的生日。七 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進步!八 如果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