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事故死亡證明怎麼寫,死亡證明的格式怎樣寫

時間 2021-09-13 17:30:36

1樓:班如琴飛星

保險公司讓你寫的這個事故證明只是理賠要用,所以你只要把發生事故的時間,地點,經過寫一下就行了,需要有你父親單位的公章,保險公司也會去調查的,還有醫院的病歷都是理賠需要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只要如實寫就行了。需要你父親單位的公章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當地的民政部門和街道辦或者是村委的證明,如果有火化證明的話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由你寫吧,應該由單位出具這個證明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身故保險金的申請被保險人身故,由身故保險金受益人作為申請人填寫保險金給付申請書,並憑下列證明和資料向保險人申請給付保險金:1、保單正本2、單位出具的意外事故證明(蓋章)3、被保險人及受益人戶籍證明及身份證明;4、有權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5、公安部門、縣級以上公立醫院或保險人認可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被保險人身故證明書,如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宣告死亡,受益人須提供人民法院出具的宣告死亡證明檔案;6、被保險人戶籍登出證明;7、受益人所能提供的與確認保險事故的性質、原因、傷害程度等有關的其它證明和資料;8、受益人工行活期存摺影印件

死亡證明的格式怎樣寫

5樓:生活即是金錢

茲證明我村(社群)居民***,男(女),出生於xx年xx月xx日,漢族,身份證號*********,該居民於xx年xx月xx日因xx病搶救無效死亡。

特此證明

***x村(居)民委員會

xx年xx月xx日

拓展資料

關於死亡證明

1、死亡證明是指:死於醫療衛生單位的,憑《死亡醫學證明》;對公民正常死亡無法取得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的,憑居(村)委會或衛生站(所)出具的證明;非正常死亡或衛生部門不能確定是否屬於正常死亡者,憑公安司法部門出具的死亡證明;已經火化的,憑殯葬部門出具的火化證明。

2、辦理程式: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乙個月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持死亡證明、戶口簿及死者的居民身份證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 死亡證明是指:

死於醫療衛生單位的,憑〈死亡醫學證明〉;對公民正常死亡無法取得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的,憑居(村)委會或衛生站(所)出具的證明;非正常死亡或衛生部門不能確定是否屬於正常死亡者,憑殯葬部門出具火化證明。公民在暫住地死亡的,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根據死者暫住地的戶主、旅店管理人或者戶內其他人員的申報,將死者的姓名和死亡的地點、時間、原因等及時通知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由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辦理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根據死亡人家屬的申報,也應給予辦理死亡登記,如有可疑情節,可與死亡地的戶口登記機關聯絡查對。

發現來歷不明或者過路途中死亡的人, 戶口登記機關應與有關部門聯絡處理。如能查明死者姓名、常住地和死亡原因的,應通知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作死亡登記,登出戶口;無法查明來歷的,應將已經查明的事項和死亡情況登記備查。

6樓:前期各種送

死亡證明是不能隨便開得,派出所有責任對死亡人死亡事實具有調查的義務.

死亡證明書填寫說明

甲、本證明應於死亡發生後即由醫院(診所)之醫師或由行政、司法等機關之相驗人員依式填列。

乙、如屬行政或司法相驗者欄以下之證明改由該等機關及相驗人員負責簽名蓋章。

丙、填寫數字請一律以中文大寫為之,以符規定(尤其出生年月日及死亡年月日)。

丁、填寫時請注意各欄間之關係。

戊、本證明書之各欄填寫方式如下:

(一)、欄填寫死亡者之姓名。

(二)、欄填寫死亡者之性別,如為男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三)、欄填寫死亡者之國民身分證之統一號碼。

(四)、欄填記死亡者之戶籍所在地之詳細位址。

(五)、欄填記死亡者出生之年月日並就兩欄計算出滿若干歲填於最後( )內。

(六)、欄填記死亡者之死亡詳細時間。

(七)、欄填記死亡者死亡之詳細地點及在何場所死亡,如為醫院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八)、欄填記死亡者死亡之種類,如病死或自然死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九)、欄填記死亡者之詳細工作情形 欄填寫在何處(如某機關、學校、公司行號、工廠、田園、林地 … 等名稱)並填出辦理何種行業(如稅務、衛生、行政、買賣商品、種植稻麥製造機械 … 等) 填寫何種工作及職務(如業務經理、科長、打字員、會計員、售貨員、打鐵工、紡織機械操作工 … 等)之詳細名稱。

(十)、欄填記死亡者之婚姻狀況,如為未婚者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十一)、請參閱2023年審訂之國際疾病傷害及死因分類表所訂詳細分類表(醫師用)填列死亡原因。並請注意**發生之先後關係及發病至死亡之概略期間如傷害致死者請填寫其引起傷害之外因。

己、本證明書填具者請填具證書字型大小及醫院(診所)名稱及開業執照字型大小等。

庚、本證明書之註號欄由衛生單位人員依據死因統計作業手冊之規定填寫。

注意事項:請攜此證明於死亡事件發生或確定後三十日內向戶政事務所辦理死亡登記。

1.格式 死亡公證書

(  )××字第××號

根據××××(寫明調查的材料,包括檔案記載、知情人證明等)茲證明×××,男(或者女),於×年×月×日在××××(地點)因××(死亡原因)死亡。

中華人民共和國××市(縣)公證處

公證員:×××(簽名)

×年×月×日

7樓:李木子師傅

死亡證明

此證明我村村民***,男,出生於xx年xx月xx日,漢族,身份證號*********,現該村民於xx年xx月xx日因xx病搶救無效死亡。

特此證明

***x村民委員會

責任人:***

xx年xx月xx日

意外傷害證明怎麼寫

8樓:小瓶屬

①患者本人的具體情況: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

②受傷時間、地點、原因、經過;

③受傷的大致情況、程度;

④本村三個證明人,在證明材料上簽字,附身份證影印件,籤上 「願做證明人」;

⑤加蓋村民委員會公章。

范文:意外傷害證明

我公司員工***於201x年x月x日進行***xx時,不慎因***xx意外造成***x傷害,情況屬實,特此證明!

***xx****

xx年x月xx日

村民委員會蓋章

擴充套件資料:

因下列情形之一導致被保險人身故、殘疾或燒傷的,保險公司不承擔保險金給付責任:

1、投保人對被保險人的故意殺害、故意傷害。

2、被保險人自殺、故意自傷、故意犯罪、故意行為而導致打鬥或被襲擊,抗拒依法採取的形式強制措施。

3、被保險人酗酒、主動吸食毒品或注射毒品。

4、被保險人酒後駕駛、無合法有效駕駛執照駕駛或駕駛無有效行駛證的機動車。

5、被保險人因精神疾患導致的意外事故。

6、被保險人因妊娠、流產、分娩、藥物過敏導致的傷害。

7、被保險人因為未遵醫囑,私自使用藥物導致的傷害。

8、參加潛水、跳傘、攀岩、駕駛滑翔機、滑翔傘、探險、摔跤、武術比賽、技能表演、賽馬或賽車導致的傷害。

9、戰爭、軍事衝突、**或武裝叛亂。

10、核**、核輻射、核汙染。

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身故保險金的申請被保險人身故,由身故保險金受益人作為申請人填寫保險金給付申請書,並憑下列證明和資料向保險人申請給付保險金:1、保單正本2、單位出具的意外事故證明(蓋章)3、被保險人及受益人戶籍證明及身份證明;4、有權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5、公安部門、縣級以上公立醫院或保險人認可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被保險人身故證明書;6、如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宣告死亡,受益人須提供人民法院出具的宣告死亡證明檔案;7、被保險人戶籍登出證明;8、受益人所能提供的與確認保險事故的性質、原因、傷害程度等有關的其它證明和資料;9、受益人工行活期存摺影印件意外殘疾保險金的申請被保險人殘疾的,由被保險人作為申請人填寫保險金給付申請書,並憑下列證明和資料向保險人申請給付保險金: 1、保險單及投保單位證明;2、被保險人戶籍證明及身份證明;3、有權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4、縣級以上公立醫院或保險人認可的醫療機構或醫師出具的被保險人殘疾程度鑑定書(提交殘疾申請後由保險公司確定醫療機構)。

5、被保險人所能提供的與確認保險事故的性質、原因、傷害程度等有關的其它證明和資料。意外醫療理賠所需材料1、保單正本2、單位出具的意外事故證明(蓋章)3、被保險人身份證影印件,被保險人中國工商銀行存摺影印件(有被保險人姓名、帳號一頁,理賠款劃帳用)。建設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也可以。

4、填寫理賠申請書,被保險人簽字。5、交通事故需提供交通部門出具的證明或責任認定書。6、醫療單據:

★診斷證明。如索賠案件較複雜時需提供病歷(病歷影印件加蓋醫院章也可)★門急診收據、住院收據(急診需加蓋急診章,收據上有醫院所在地財政局監製票據章標誌且加蓋醫院章的為有效收據)。★住院費用清單及明細,門診用藥處方★如果單次檢查或者化驗、**所花費的金額較大(300元以上),最好能提供檢查報告單、化驗報告單、**費明細等希望能幫助你還有乙個:

*** xx 專案部 2002 年7 月27 日 xx1 號公寓 機械傷害 輕傷 左手大拇指 : 姓 名 性別 年齡 身份證號碼 籍 貫 安全教育 安全技術交底 文化程度 有 有 小學 2002 年7 月27 日上午10 點10 分左右,傷者***在一號公寓樓下完大樑準備下二排鋼筋時,從k/⑧軸處翻越過去,人體翻過大樑腳踩到地面,支梁的鋼管架扣件斷裂,導致二排鋼筋下滑,二排的鋼筋上的鋼管壓住***左手大拇指,楊鵬飛的工友將鋼管鬆開拉出左手,事故發生後專案立即組織人員送往醫院**。 經過長達1 個月的**,病情恢復良好;2002 年9 月9 日,***發現自己的手指有異常現象發生,專案部管理人員帶***到醫院檢查,檢查發現傷口裡面由於醫生在第一次**時對傷口沒有清洗乾淨,導致傷口內部發炎,經過醫生第二次處理,病情好轉。

目前傷情恢復良好並已醫療終結出院,傷者提出要求協商解決。 1、從事故現場發現,支設大樑的鋼管加固扣件斷裂下滑,造成鋼管下滑是此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2、班組在架設大樑的支架時,大樑與大樑的交叉處應用雙扣件加固而班組 用單扣件加固,是此事故的原因之一。

3、從事故發生經過來看,專案部的相關管理人員沒有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是此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 主要寫明:發生工傷的什麼時間、地點,工作內容、什麼時間建立的勞動關係,什麼時間、單位進行的工傷認定,傷殘處理與等級,提出相應的工傷待遇

請見證人簽名

提交工傷報告日期

農村自然死亡證明怎麼寫,農村自然死亡證明怎麼寫?

這要派出所出具。縱橫法律網 江蘇國安泰律師事務所 劉裕庭律師 谷勇 某某某派出所 我村村民某某某,男或女,某年某月某日出生,身份證號碼 x,於今年某月某日自然死亡,特此證明。村委會 死亡證明怎麼寫? 紅星宣紙 寫清死者姓名,死亡原因 死亡時間即可,勿忘蓋村委會章哦!村委會死亡證明怎麼寫? 樂觀小山 ...

死亡證明原件丟了怎麼補辦,死亡證明和火化證明都丟失怎麼辦?

清珠星 人口死亡醫學證明是醫療衛生機構出具的,可以補辦。關於進一步規範人口死亡醫學證明和資訊登記管理工作的通知,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公安部 民政部 國家衛生計生委 公安部 民政部關於進一步規範人口死亡醫學證明和資訊登記管理工作的通知,國衛規劃發 2013 57號 人口死亡醫學證明是醫療衛生機構...

農村死亡證明怎麼寫,因為在農村死亡 所以土葬的死亡證明怎麼寫

珈藍利珠 農村死亡證明怎麼寫?公民死 亡於醫療衛生單位 的,由該醫院出具。公民正常死亡且地點不是醫院的,由居委會的衛生站 出具。已經在火葬場火化的,憑殯葬部門出具的火化證明。在家中故去,由街道辦事處或派 出所出據死亡證明 家屬 持該證明到附近醫院保健科換 取正式死亡證明。公民非正常死亡或衛生部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