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紅磚和土磚砌的平房,沒有鋼筋和水泥,能算是磚混結構嗎

時間 2021-09-07 03:07:0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過我還是可以給你一些基本的參考!

一,鋼筋。

1,6.5毫米的鋼筋,一般用於箍筋和分佈筋!

2,8毫米的鋼筋,一般用於箍筋,現澆板和加鐵!

3,10毫米的鋼筋,一般用於樓梯和加鐵!

4,12毫米的鋼筋,一般用於圈樑和構造柱!

5,14和16鋼筋,一般用於次樑和過樑!

6,18到25的鋼筋,一般農村建房用的不多,主要是一些主樑和懸臂樑!

二,水泥!

1,一般用複合或者砌築水泥來砌牆和粉刷!

2,用礦渣水泥來打混凝土!

三,磚塊!

1,農村建房,一般就用標準6x12x24的紅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磚混結構其中必然有磚和混凝土,磚混結構(磚牆,鋼筋混凝土樓板)結構特徵:1、結構材料:牆體——磚砌體樓板—現澆或預製鋼筋混凝土板。

2、力學特性:強度較低,自重大,抗震效能較差。3、適用範圍:

房間開間、進深不大。你建的房子沒有水泥,那麼屋頂就應該是葦箔或其他一些木竹材料組成,你所說的土磚其實就是土坯。所以你建的房子應該是比較好的土坯草房。

不知道我講清楚沒有,是否幫到你。

在蓋房子當中,是用紅磚好還是水泥磚好?為什麼? 我聽說若是磚混結構必須是用紅磚?又是為什麼?

3樓:東莞往事的知識庫

農村還是用紅磚吧,最土但最實用,吸水性強,結構穩定性好,承載力高,抹砂漿裝修時,還不容易開裂,保溫隔熱隔聲,什麼都好,但就是不環保,要挖好多土來燒,其它的磚都沒這相磚好。但在市裡用就要小心點,有很多地方會查取的。內地可能沒那麼嚴。

偷著用就行了。

4樓:省貓閃店

紅磚吸水性,能夠一定程度上調節室內的溼度

5樓:肖宇楓

紅磚就是所謂的粘土磚,抗壓強度和後來推出的水泥磚差距不明顯,但是紅磚的導熱隔音效能比其他的都好,還有比較經濟,再有就是水泥砂漿等一些抹面材料更容易粘在紅磚上,而且紅磚吸水性,能夠一定程度上調節室內的溼度

現在一般用多孔磚代替實心粘土磚

從環保角度講:可以減少黏土用量,保護更多得耕地,保持生態平衡,這是砌體材料發展的必然趨勢

從結構方面講:多孔磚不會降低砌體強度,還可以減輕結構自重從能源方面講:多孔磚砌體的保溫隔熱效果更好,冬天可以保持室內溫度,夏天可以減少空調執行時間,降低電能消耗

農村建120平方米的磚混結構的二層、要多少鋼筋、水泥、紅磚、沙和石? 10

6樓:雲海龍淵

這個你自己去找施工隊談,也可以去找管你們那一帶的設計院買圖紙,他們會派人來勘察的。建築是很嚴謹的事,不是知道了用多少材料就行了

磚混結構房屋4樓,客廳想用紅磚砌牆隔個房間(3*2米)出來。請問樓板是否能承受磚的總重?

7樓:用琴音卑倚

不用擔心,因為牆的重量會傳給下一層牆、柱或過樑上,你是現澆板結構好,分散了受力所以不用擔心!

磚混結構的房子可以用這種空心紅磚砌牆嗎?

8樓:穆斯聖使

這種空芯磚只能用在框架式建築中,因為它不承重,不能用在磚混結構的房子,如果是輕鋼頂的單層房子,可以採用。

磚混結構房子共五層我是第三層,廚房與餐廳兩個牆垛子分別厚14cm能拆嗎,頂部沒有樑從上到下都是紅磚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20公分厚度以內的一般都是隔牆,起不到承重作用,14公分厚度肯定是隔牆,而且**上是空心磚,更能說明是隔牆,因此可以拆除

10樓:健康的心路

這應該不是承重樑

可以拆的

但是還是要和物業打好招呼

有些物業有規定

也要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壓廚房地板的配重牆,不能動。

20層的辦公樓磚砌電梯井用什麼材料有沒有什麼規定各位大俠

謝謝儂了 一般磚牆井道使用槽鋼改造,但要滿足電梯廠家對井道尺寸的基本要求,還有國標 5 電梯井道 5.1 總則 5.1.1 本章各項要求適用於裝有單臺或多臺電梯轎廂的井道。5.1.2 電梯對重 或平衡重 應與轎廂在同一井道內 觀光電梯可除外 5.2 井道的封閉 5.2.1 電梯應由下述部分與周圍分開...

矽藻土和矽藻泥到底有沒有區別,矽藻泥用的矽藻土有什麼區別麼?

海水 湖水中的氧化矽的主要消耗者就是矽藻,構成矽藻軟泥。在成岩過程中經石化階段形成矽藻土。矽藻殼由蛋白石組成,矽藻在生長繁衍過程中,吸取水中膠態二氧化矽,並逐步轉變為蛋白石。矽藻土中矽藻含量越多,雜質越少,則顏色越白,質越輕。比重一般在0.4 0.9,由於矽藻體具有眾多的殼體孔洞,使矽藻土具多孔質構...

我”和閏土的父親用同樣的捕鳥方法,收穫卻不同。作者為什麼會在30年後還記得“得失的緣由

我更在意的是捕鳥過程給我帶來的樂趣,不能認真按照閏土父親教給我的方法去做,啟發我遇事要冷靜,所以難以忘懷。 倩女幽魂 魯迅在樂園生活了七年,他對當年三味書屋的陳設記憶猶新,對老師的 和藹 自己的 恭敬 歷歷在目,從中不難體會到他對這段生活的深情 艾杜曼 啟發我遇事要冷靜,所以難以忘懷 來自 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