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米和煮熟的飯餵雞哪種好,煮熟的米飯能不能餵雞呢

時間 2021-09-07 02:03:32

1樓:渴侯秋梵雅

生米和煮熟的飯餵雞,還是生米餵雞這種好,因為雞本身自帶這種消化功能,它可以吃 硬的小砂子,小貝殼,小昆蟲等等一些硬的東西,使小雞下蛋的雞蛋殼都很硬實,所以餵雞還是喂生米的好。

2樓:

這個問題要看分喂什麼雞,如果是很小的小雞仔就適用於煮熟的飯,因為生米可能吞不下也不易消化,稍微大一點的雞就可以直接喂生米啦!因為畢竟大了也能消化了,煮熟了喂比較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餵雞成本太高。

一般都是吃剩的飯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的飯餵雞更好消化

5樓:hd凱

雞生米和熟米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它們不能吃太多的米,否則很容易拉稀。長時間下去會影響鴿子的消化系統,對鴿子有害無益。

更建議鴿子的食物要多樣性,不要太單一,以保證營養均衡。光喂大米,很容易造成鴿子營養不均衡。除了大米以外,還可以給鴿子喂豌豆、綠豆、大麥、燕麥、高粱、玉米等食物。

偶爾也要喂一些水果或者蔬菜。

上午八時左右喂1次,下午五時左右喂1次。上午的餵食量要佔到當日總餵食量的三分之一左右,下午的餵食量要佔到當日總餵食量的三分之二左右。每天每隻成年鴿的飼料量為50克左右。

煮熟的米飯能不能餵雞呢?

6樓:有變化

那天喂用熱飯喂被罵了。剛剛查了一下,熟的比生的好,但是要加點水放涼才給雞吃,太熱吃可能會導致發炎

7樓:小葉紫檀

完全可以,沒問題,小時候經常把吃不下的米飯餵雞吃了

雞吃米還是飯好

8樓:大罡

滿意回答

小雞剛買來的時候:

1保溫,放在小紙盒裡,下面放上布,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米。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

2一定要餵食,小米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

3再買1-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伴它會高興。

4不要給它喝水,會拉肚子。食裡可新增土黴素(粉)藥店有。同時也可加酵母片和沙子助消化。一週食里加一次大蒜。不得病。 缺鈣,多晒太陽,給它食里加21金維它

我家的小雞長到剛3個月時,我去花鳥市場給它們買了小雞飼料,發現還是喂飼料長得很好 。一天再喂一點麵包蟲。加點菜葉,小雞可高興了。

我今天去市集看到有賣散豆油的,跟他買了點豆粕,豆粕可是非常有營養的,和玉米粉摻在一起,按3比7的比例就可以了。 小雛妓不要喂生的玉米會拉稀。

9樓:指染夏意濃

吃米吃飯都很好,不過母雞的話糧食容易長得肥,太肥了就不好下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吃米是主食,飯是副食。跟人吃飯是主食,偶爾吃些米粉和麵條是同一道理。

11樓:蟲文子

雞吃飯好點;容易消化。容易吃飽。節約糧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吃米更好的。

雞,從奚從隹。

〈名〉(1) 形聲從隹、奚聲。本義:家禽名。雄雞可以報曉)。

鳥綱雉科家禽,品種很多。

雞是人類飼養最普遍的家禽。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2023年,但直到2023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雞的種類有火雞、烏雞、野雞等。

而且雞也是12生肖中的一屬。

13樓:悠悠自得

用水泡一下小米再給它吃

發霉大公尺煮熟後可以餵雞後有毒嗎,發黃的大公尺煮熟後餵雞有問題嗎

肚子灰 常大公尺一般為白色 還有紫大公尺 紅大公尺等 我們平時放久的大公尺會有淡黃的顏色,我們稱它為黃大公尺。大公尺變黃又會存在什麼問題呢?大公尺變黃是因為大公尺在儲存過程中由於自身水分含量高,在酶的作用下產生熱,致使黴菌繁殖,出現霉變現象並呈現出黃色。黴菌中包含真菌產生的黃麴黴素,它是島青黴 桔青...

煮熟的蝦和什麼搭配做一道菜,煮熟的蝦和什麼搭配做一道菜 30

如果你想要做湯的話,有一樣很簡單的做法 加了蛋餃 蝦 香菇,口感清淡,但鮮美,老少皆宜,這個叫做鮮蝦蛋餃湯。還有可以清炒蝦仁,但是需要提前放入冰箱。個人更推薦這個蝦球雞粒炒飯哦!材料白米飯500克,大蝦肉100克,雞肉粒100克,香菇粒30克,冬筍粒30克,胡蘿蔔粒30克,榨菜粒20克,洋蔥粒30克...

煮熟的雞蛋和豆漿一起吃,可以嗎,煮熟的雞蛋可以和豆漿一起吃嗎

其實喝豆漿的時候可以吃雞蛋,但是不可以在豆漿裡面衝雞蛋吃.因為其他做法做出來的雞蛋的蛋白已經 發生化學變化,不會再和豆漿起反應了.而直接衝雞蛋的話就是蛋清和豆漿混在一起,會產生不利於健康的 東西.另外,還有一些喝豆漿時候應該注意的事情,發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注意事項 豆漿,許多人 都喜歡,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