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公共租賃住房發展面臨的主要問題及應對措施

時間 2021-08-30 09: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租房的好處

1、公共租賃住房為居民提供可租賃適當**,這不僅可以引導鼓勵居民租房,減輕中低收入群體購買住房的經濟壓力,而且可以減少“被買房”群體的數量,對抑制過高房價起到積極作用。

2、公共租賃住房面向中等以下收入群體出租,在保障範圍上實現了與商品房的對接。

3、公共租賃住房有益於彌補個人出租住房的不足。

二、公租房的壞處

1、房屋面積有限,不利於人口較多的家庭居住。

2、限制條件較多,不利於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遠,車費貴,管人家公租房屌事,真尼瑪會扯蛋

3樓:sylia_娛樂

看來你還是有財力,才這麼說

有錢就在城裡買商品房,上班生活孩子上學,都方便

去住公租房,是買不起商品房的群體的選擇

4樓:無暇無痕

好處=壞處,省錢才是硬道理。

5樓:小習

在我們這裡,拿到的都是有後門的,或是有錢人,不明白他們的日子過的那麼好,還要這些幹嘛

我國房地產市場存在的問題及對策

6樓:匿名使用者

.1房地產投資規模過大

2023年,我國城鎮房地產開發完成投資佔gdp的7.55%,佔固定資產的17.9%;2023年,專全國房地產開屬發完成投資10106.

12億元,同比增長28.5%;2023年,完成投資13158億元,同比增長1.6%;2023年,全國房地產投資15759.

3億元,比去年增長19.8%;2023年以來,房地產投資增速逐月回升,1~6月同比投資增長速度已達24.2%,超過上年同期增速0.

7個百分點。可見,房地產業投資已在我國形成較大的規模,並呈現出逐漸增長的趨勢。就是這樣

我國公共安全制度存在的問題及完善措施? 5

義務教育發展面臨的主要問題是什麼

希望有好大學讀 主要問題是學生的知識教育做到位了,但是心理素質教育並沒有跟上 在素質教育相對落後的地區總會出現這種個別現象,從小學起,就有看到抽菸燙頭的 不乖 少年 少女。一方面,跟所在學校的校園氛圍有關。學風以及校風差的學校,可能會多些,學校不會狠抓校風建設,也沒有專門的人去管理,當事老師也可能只...

阻礙我國造紙發展的主要瓶頸有哪些

1全部1.高階紙機依賴進口,紙機沒有自己的研發,國內紙機製造商只能做個大架子,只知道copy別人的。2 造紙工藝技術落後,有很多高附加值的紙我們做不出來。3 環保制約 4 主要原料依賴進口 例如木漿,瓷土等 5 產能低,規模小,缺少資金,需大的規模造紙集團 國家仍未開展大規模計畫植樹,培植優盾但對環...

我國公辦高等學校存在的主要問題或矛盾是什麼

教育模式問題 從頭至尾都是給受式的教育,學生從來不會提問或者將自己的難處求之於學,以至於同樣的大學生很難和國外的學生比較,從創新意識和學術知識考慮問題我們都要落後於人,另外相對的教學教授教師本身的學術知識停留在較老的層面,一些新的知識有時候連學生都不如,主要體現在新興工業和技術上,比如計算機類 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