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梗》是玉米的什麼部分?是玉米棒子的芯嗎?想不明白啊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的標杆叫玉米杆,玉米棒子的芯叫玉米芯,玉米梗有兩個意思,一是指玉米杆,一是指玉米雄花的花柄,就是玉米最上邊帶象雞毛彈子的那個柄。不同的地區叫法不一樣而已。

2樓:潘正之

指已砍到且不帶葉的杆。

不明白棒子有什麼驕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驕傲 覺得他們驕傲的人是自己自卑了 一個自我驕傲的人怎麼會覺得別人驕傲 當然正常人也不會覺得誰自卑誰驕傲的

玉米梗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剩的...你要算的話也可以算,但更多的是玉米經過加工後留下的棒子的再加工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剩下的 是玉米經過加工成的 還有玉米糝等都是玉米加工的

6樓:精彩百曉生

玉米羹是一道菜。

【玉米羹的做法】:將甜玉米粒加水放鍋裡煮,等水開後加糖,不斷試味,覺得夠甜了後,放一個打散的雞蛋下去,攪拌均勻,起鍋,在碗里加新鮮奶油,多少看個人口味而定,然後放冰箱。甜玉米原本就有一股甜奶味,配合雞單和奶油,加重其味道,做餐後甜品或冷飲都不錯。

原料:嫩玉米1000克,雞蛋清4只。

調料:黃酒10克,清湯750克,精鹽1.5克,味精1克,白糖2.5克,雞油15克,菱粉75克。

製法:(1)玉米去殼、洗淨,加糖煮熟約20分鐘取出,稍涼後,用不鏽鋼食匙括下玉米。雞蛋清打散。

(2)將鐵鍋置於爐上,放入清湯、黃酒、鹽、味精、玉米,燒開後,用菱粉勾成薄芡,飄入雞蛋清,淋入雞油推勻,起鍋裝碗上席。

特點:白、米黃兩色,糯鮮。

7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梗是一種營養食品

完蛋了,狗吃了一根玉米棒,狗狗吃了玉米棒怎麼辦

哈哈 沒事的,只是吃太多了!它的腸胃消化不了!等它吐吐就好了!沒問題的 黑暗e祝福 不會出什麼事,實在不放心就去衝去醫院看看,當然,建議與醫院。 薰衣草 不會的,我家狗也是一樣的,吐出來就好了,給它放好 和水,它餓了渴了就會去的,我家狗狗當時才3個月呢,現在都一歲多了,照樣活蹦亂跳的,沒事不用擔心的...

玉米吃完剩餘的玉米棒發紅,是壞了嗎,還能不能吃了

你可能沒見過,有些玉米棒就是長的紅色的。這是正常現象 不是的1 品種問題,有的黃玉米就這個顏色。2 加熱變色,煮的玉米,有黃褐色的 沒事,就是暴漏在空氣中氧化了,沒有毒的,有些玉米的做法就是做熟了再晒乾等冬天吃的。而且還分不同的品種,性狀也是不同的。下面是玉米按顏色進行分類。1 黃玉米 種皮為黃色,...

100斤現玉米棒能出多少幹玉米粒

清珠星 實際上是玉米的出籽率,這與品種本身特性和栽培水平有關,主要涉及穗軸粗細 籽粒深度 籽粒容重 也相當於通俗所說的比重 密度之類 結實率 籽粒成熟度等。一般來說,經過晾乾的帶芯玉米棒的出籽率在多數在70 88 之間,也就是100斤帶芯玉米大約能出70 85斤玉米粒。各種玉米的區別 1 顏色 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