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黃金螺需要多少水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袞袞諸公

繁殖:**螺為雌雄異體、體內受精、體外發育的卵生動物,良好飼養條件下,3~4月齡可達性成熟。

每年3~11月為福壽螺的繁殖季節,其中5~8月是繁殖盛期,適宜水溫為18℃~30℃。交配通常在水中白天進行,時間長達3~5小時,一次受精可多次產卵,交配後3~5天開始產卵,夜間雌螺爬到離水面15~40厘公尺的池壁、木樁、水生植物的莖葉上產卵。

卵圓形,粉紅色,卵徑2公釐左右。卵粒相互粘連成塊狀,每次產卵一塊,200~1000粒,產卵歷時20~80分鐘。

產卵結束後,雌螺腹足收回,掉入水中,間隔3~5天後,進行第二次產卵,一年可產卵20~40次,產卵量3~5萬粒,受精卵在空氣中孵化需10~15天,發育成仔螺後破膜而出,掉入水中。

飼養方法如下:

**螺喜生活在水質清新、餌料充足的淡水中,多集群棲息於池邊淺水區,或吸附在水生植物莖葉上,或浮於水面,能離開水體短暫生活。最適宜生長水溫為25~32℃,超過35℃生長速度明顯下降,生存最高臨界水溫為45℃,最低臨界水溫為5℃。

**螺食性廣,是以植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性螺類,主食浮萍、蔬菜、瓜果等,尤其喜歡吃帶甜味的食物。

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玉公尺、麩皮等精飼料,幼螺以細萍、腐殖質、精飼料為主。飢餓狀態下,成螺也會殘食幼螺和螺卵。

2樓:無名的魔魚

最少要沒殼,但不可以和水草混養,有水草割草機之稱

3樓:鵝子野心

**螺飼養容易,可以和其他的螺或蝦一起混養。對水質較其他螺要高點,適宜的水溫在26-28左右。

螺基本上是雌雄同體,異體交配。但這種螺的性別較其他螺來的怪異,有較明顯的雌雄趨向,同性間也會交配,在高出水面的缸邊或缸蓋上產卵塊,粉紅色。很難孵化。

如有異**配成功,則在體內孵化,產出小螺。有綠豆大小,食缸內藻類,小螺生長較快,等長到有直徑3厘公尺以上,就對水草具有一定的危險,會直接食用莖葉柔軟的水草。成熟的**螺的**螺的外殼直徑在2.

5厘公尺以上。

如何飼養剛出生的**螺

4樓:匿名使用者

**螺很好養,不挑食,每天餵些生菜葉或菠菜葉,只要是薄軟的菜葉都行,但蔬菜要清洗乾淨,最好浸泡一下,防止有農藥殘汁;

水要勤換,**螺喜歡清澈的水質,這樣螺的外殼才會有鮮亮的光澤,保持美麗的外觀;

另外螺缸要加蓋,**螺喜歡到處爬,要是爬出缸丟了可就麻煩了;而且不能將缸經常移動,這樣會打攪它們的正常生活,**螺膽子很小,聽到大的響動會把身體蜷縮於殼內不敢出來吃食,而且影響食慾,不利於生長。

**螺生活習性

**螺喜生活在水質清新、餌料充足的淡水中,多集群棲息於池邊淺水區,或吸附在水生植物莖葉上,或浮於水面,能離開水體短暫生活。最適宜生長水溫為25~32℃,超過35℃生長速度明顯下降,生存最高臨界水溫為45℃,最低臨界水溫為5℃。**螺食性廣,是以植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性螺類,主食浮萍、蔬菜、瓜果等,尤其喜歡吃帶甜味的食物。

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玉公尺、麩皮等精飼料,幼螺以細萍、腐殖質、精飼料為主。飢餓狀態下,成螺也會殘食幼螺和螺卵。

5樓:煙圈滴粑粑

吃草。水要弱鹼性水。

新鮮乾花需要水養嗎,勿忘我放在花瓶裡需要水嗎

買來的時候是鮮花,時間長一點就成了乾花,但對鮮花的品種是有要求的,挑鮮花的時候就要挑小碎花之類的品種,要不然中間就會壞掉,再有就是這類花買回來是不用水澆的。 卜卜貝花瓶 乾花需要水養嗎?乾花怎麼養才能儲存更久?乾花是不需要水的,而且放水的話很容易招惹蚊蟲,特別是在夏天你要是換水沒有那麼勤快的話,就會...

養水草需要多少溫度

一 養水草需要的溫度 大部分水草在25 28之間的水溫中能夠健康生長。當超過30度後,水草會停止生長。當低於20度後,水草會出現生長緩慢的現象。二 水溫對於水草生長的影響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水溫對光合作用的影響。水草養殖溫度既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在水草進行光合作用時,大多數的熱帶水草在低於10度不能...

投資炒黃金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

現在投資外匯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很多的投資者都想要嘗試一下這種新型的投資方式。炒外匯最少投資多少?這也是很多投資者所關心的問題。關心炒外匯最少多少錢的投資者大體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資金不足,但是本身經過了解又對炒外匯非常的感興趣的投資者 另一類則是對於外匯市場不太熟,想要嘗試性的投入小部分資金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