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養 飼養有什麼不同,飼養和養殖什麼區別? 20

時間 2021-07-04 07:50:20

1樓:婞婭

餵養,漢語詞彙。  注音:wèi yǎng  釋義:

照料幼兒或動物幼仔並餵給東西吃,使之成長。  餵養工具   餵養工具主要有奶瓶、奶嘴、水杯、餐盤和餐勺等等。   幼兒餵養   1.

食物中含有人體需要的一切營養素與熱量。  2. 攝入的食物容易消化吸收,促進食慾。

[1]    3. 食物中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4.

有規律、按時、適量進食。  飼養,是指對動物的飼養與照料,給人或其他動物吃食物。

2樓:

你好,餵養,意思是給幼兒或動物東西吃,並加以照料使之成長或得以生存。

飼養,即對動物的飼養和照料。

所以,餵養針對的物件範圍要廣些。謝謝!

3樓:

呵呵,你能說某人在飼養一個小孩嗎!哈哈。

“餵養”的範圍比“飼養”要廣泛。可以是人,也可以是動物。

可“飼養”只能用在動物的範圍內。

4樓:day忘不掉的痛

飼養:就是人工的,餵給動物食物,而且動物大都被關在籠子或者被圈起來。

餵養:照料幼兒或動物幼仔並餵給東西吃,使之成長。

5樓:

可以餵養人和動物,但是飼養只針對動物

飼養和養殖什麼區別? 20

6樓:飼養管理

養殖是一個產業,是指提供動物生長髮育的空間場所的行為,而飼養是一門技術,是怎樣讓動物更好的生長髮育,使其繁殖更多,生長更快,品質更優,為人們提供更多質優的畜禽產品。

7樓:空度真人

飼養是把牲畜從小養大。養殖是飼養和繁殖牲畜。

8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是小規模的,養殖是大規模的

放養和飼養的區別是什麼?

9樓:琦夏侯嵐

中文名稱:放養

英文名稱: breeding outside cages定義:利用自然環境飼養動物。

應用學科:資源科技(一級學科);動物資源學(二級學科)奶牛飼養

詞目:飼養

讀音:sì yǎng

詞義:對動物的飼養和照料

例句:飼養員

詞性:名詞

養牛放養和圈養除了飼養成本不同還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肉不同。放養的牛肉比較瘦,圈養的比較肥。

鮑魚如何飼養,鮑魚養殖該注意些什麼

瓊哥 喂海菜 新鮮的海水 鮑魚如何飼養 你可能是豬嗎 鮑魚其生存的水溫範圍在1 28 生長最適水溫為14 22 鮑魚屬於中鹽度的海洋生物,海水鹽度能穩定於29 31 為宜,最低不低於27 最高不超過36 要保持天天給缸子裡打氧。鮑魚養成方式有多種,有底播養殖 又稱自然增殖 有筏式籠養,還有工廠化養殖...

山雞的飼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是什麼,山雞的飼養方法和注意事項

99農禽網 山雞bai是一種雜食鳥,是du如今飯桌一道難能可貴的美味zhi可口,肉質地美dao味,專頗具野貨,蛋白含水量高,備屬受大家的鐘愛,此外,它的翎毛十分鮮麗,常被用於做各種各樣翎毛裝飾物,市場的需求較為充沛,如今有一小部分的農戶朋友在飼養,那麼山雞養殖方式有哪些?接下去一起去看一下吧 1 培...

仙鶴飼養的方法,仙鶴來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盆栽

仙鶴來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盆栽 溫度要求 仙客來花在養殖時,對於溫度有一定的要求,可以將溫度保持在20 左右,這個溫度非常適合生長,生長也很迅速。充足光照 光照對仙客來的生長發育影響較大,生長中如果缺少陽光的話,會對生長造成影響,可能會引起徒長,葉子發黃等情況。平時可以保持充足的陽光照射,但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