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聖女果不太熟,怎樣才能熟得快點

時間 2021-06-28 14:40:50

1樓:咎洲

聖女果保鮮時間很短,建議以後買聖女果買熟的。

聖女果熟的慢用什麼肥能快速熟?

2樓:小豬發財

聖女果熟的慢,用什麼肥能快速除三款熟的慢,可以在聖女果表面噴灑。鉀肥能夠促使他快速。

3樓:nice你死定啦

我覺得這是正常現象就像有的東西熟的慢,不要催

聖女果熟不透,有一半是黃色的,是什麼原因?

4樓:扶瀾微步

這可能是溫度和光照強度不夠

只要時間到了

足夠大了,差不多就可以了

以後可以催熟

5樓:稀樹草原狼

你果熟梳頭一半是黃色的,主要是不是正常成熟的就會發黃色?

6樓:墨涵蓄

就是沒有熟透,有點黃色,說明是採摘新鮮的,時間長了就變紅了。

這樣的聖女果是打了催熟劑嗎?

7樓:陵水黃燈籠

聖女果入水浸泡過長會出現如你所說的掉顏色現象,而且撈起來晾乾還會出現裂痕的現象。地里的聖女果逢下雨天都有此類現象出現,所以逢雨天我們都不採摘聖女果,採摘的果實收購商也不敢收。「長了一根白線」可能是聖女果品種的「遺傳」吧!

至於是否打了色素或是催熟劑還真不好斷言,中國人每天或多或少都得面對食品安全這個揪心的問題,不過現在氣溫已公升高,內地的聖女果應該也在大量的上市,催熟的可能性較小。

熟了的小西紅柿吃不完怎麼辦

8樓:真空防潮袋袋

自家的數量不多,可以買真空保鮮盒,放個半個月乙個月(如果在抽真空時,抽到抽不動了,放個兩或三個月沒問題)量大的話,也可以用真空袋包裝裝來..僅供參考

9樓:惠子小妙招

吃不完的西紅柿怎麼辦?教你簡單一招,放多久都不會爛,太實用了

聖女果沒有熟就被摘下來了怎麼辦?

10樓:原晉

聖女果沒有成熟就摘下來了,可以放在家中,在常溫下放幾天,它就會自然成熟的,味道和成熟摘下來的一樣的。

11樓:恛噫

能怎麼辦啊!已經摘下來就摘下來了,又不能裝上去

12樓:賴瑩

聖女果沒成熟就摘下來了,可以用羅框裡面放聖女果再放些稻草蓋在上面,放幾天聖女果就紅了,不影響口感,又紅又好吃。

13樓:理谷

如果已經摘下來啦,那就放在那,等它慢慢熟了再吃吧。

聖女果(也就是小蕃茄)可以煮熟吃嗎?

14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可以。聖女果既是水果又是蔬菜,它色彩鮮豔,味道又十分的可口,它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具有很好的食用價值。

聖女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果酸、番茄紅素、胡蘿蔔素等營養成分,具有美容養顏、健胃消食、清熱解毒、降血壓、抗癌防癌等功效,但由於聖女果是寒性食物,不宜多吃,多吃容易造成腸胃不舒服,引發腹痛,腹瀉等症狀。因此,聖女果可以常吃,但是要注意控制食量,建議每天吃15—20顆為宜,不宜多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就跟西紅柿湯一樣,味道很好,營養豐富。以聖女果麵條為例品名:聖女果麵條

材料:雞蛋 、聖女果、麵條 、 油 、 鹽 、 料酒 、

做法:1、麵條過水煮,不用太熟,出水後泡入冷開水。為了稍稍勁道點。

2、準備2個雞蛋打散,加料酒,加鹽。聖女果切丁備用。

3、熱鍋,少許油,炒雞蛋,記得要嫩點哦。炒好備用。

4、再次少許油,把聖女果丁放入,之後要碾壓,把汁水壓出來,也是為了更加濃稠。稍熟點後加入水,等其開。

5、開了就把麵條放入,用筷子打散,稍熟點加入雞蛋一起煮開即可。根據個人的口味加鹽。

16樓:點點

可以---和西紅柿吃法一樣

小西紅柿是生吃營養,還是熟吃營養。

17樓:alice柯欣

小西紅柿生吃時,能保證多種維生素的攝入,特別是維生素c。但煮熟後,雖然破壞了維生素成份,但會產生一種番茄紅素,此物質具有抗氧化功能,也有樣有宜於身體健康。

這兩種吃法對身體都有好處,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專家介紹,番茄紅素和胡蘿蔔素均溶於油脂,所以炒番茄或者做湯等都很好,生吃吸收率低。如果攝取維生素c,則生熟均可,因為番茄酸度大,有利於維生素c的穩定,烹調之後損失比較小。

如果為獲得鉀和膳食纖維,也是生熟均可。

擴充套件資料

聖女果,常被稱為小西紅柿,中文正式名稱為櫻桃番茄,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屬茄科番茄屬。植株最高時能長到2公尺。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熱解毒、涼血平肝,補血養血和增進食慾的功效。

可治口渴,食慾不振。可以在冷盤中或清湯裡放入或加入。聖女果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熱解毒、涼血平肝,補血養血和增進食慾的功效。可治口渴,食慾不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吃西紅柿

您知道西紅柿當中的茄紅素能預防癌症嗎?您知道西紅柿當中哪一部分茄紅素的含量最高嗎?您知道要怎樣吃才能更多地吸收茄紅素嗎?

西紅柿也叫番茄,是我們經常能夠吃到的食品。西紅柿色澤鮮亮,口感酸甜,**也不是很貴,由於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生吃,被譽為「水果型的蔬菜」。近年來,科學家們在研究中發現,西紅柿中還含有一樣好東西,那就是茄紅素。

這個茄紅素是可以預防癌症

的。這麼看來,西紅柿真是全身都是寶,既好吃,又營養。那麼,既然西紅柿這麼好,怎樣吃才能科學地利用它的價值呢?

由於茄紅素不能直接轉化成維生素a被人所利用,因此,長期以來只是作為天然色素而存在,直到近幾年,科學家們才發現,茄紅素具有很強的防癌、抗癌作用,尤其是對前列腺癌。

茄紅素對人體的健康是有很多好處的。熟吃西紅柿比生吃更容易吸收茄紅素,因為,茄紅素是脂溶性物質,它遇油加熱之後,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在這兒,我們還要提醒您注意的是,西紅柿的加熱時間不要過長,最好不要超過30分鐘。

因為加熱時間過長的話,西紅柿中的茄紅素就會被自動分解掉。另外,要想更多地攝取茄紅素。最好多吃一些加工的番茄食品。

西紅柿中的茄紅素對人體的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那麼,是不是吃了西紅柿就可以攝取到茄紅素呢?我們平時吃西紅柿最常見的吃法有生吃、炒著吃或者是做湯,但這些吃法都不能最大限度地攝取到茄紅素。那麼,我們到底還能怎麼吃呢?

告訴您,那就是做番茄醬吃,當然還有番茄沙司。它們所含有的茄紅素量是最高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5噸新鮮的西紅柿才能加工出一噸番茄醬,桶裝番茄醬上面標的重量是198克,差不多是4兩,按照我們剛才所講的1∶5的比例,也就是說吃掉一桶這樣的番茄醬,相當於吃掉了2斤新鮮西紅柿。

目前,在國內市場上**的主要是番茄醬和番茄沙司,這兩種食品當中,到底哪一種所含的茄紅素更高一些呢?

番茄醬中的茄紅素含量會高於番茄沙司,這是由於番茄沙司中新增了大量的調味料所致。

我們選購番茄醬時,最好選擇新疆出品的番茄醬,這是由於新疆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在這種條件下生長的番茄顏色特別好,也就是特別紅。西紅柿顏色越紅,茄紅素的含量就越高。另外,新疆地區氣候乾燥,番茄不容易長黴菌,更適合做番茄醬。

據資料統計,全世界一年加工番茄產品的產量是300多萬噸,美國就佔了這其中的1/3,而且它基本不用於出口,也就是說,在美國加工的番茄類食品幾乎全部被美國人自己吃掉了。這麼算來,美國人均年消費加工番茄食品20公斤以上。可是在我國,由於飲食習慣,人們很少吃番茄醬,也就是在做菜的時候,才把番茄醬當作調料放上一點點。

現在您知道番茄醬有這麼多好處,是不是也準備多吃一點番茄醬呢?

剛才跟您說了這麼多番茄醬,那麼,是不是只有吃番茄醬才能攝取茄紅素呢?其實,西紅柿本身有一部分所含有的茄紅素是非常豐富的,那就是西紅柿皮。可是人們一般在吃西紅柿的時候,總是會把皮剝掉不吃,主要是覺得這個西紅柿皮不容易被消化。

那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既能攝取茄紅素、又能把番茄皮消化掉呢?其實方法很簡單,您只要把西紅柿切成極小的塊兒,差不多小拇指頭蓋兒那麼大就可以了,這樣不但可以吸收茄紅素,也可以消化西紅柿皮。另外,要告訴您一點,就是番茄皮對便秘還有一定的療效

19樓:**營養課堂

西紅柿 番茄 雞蛋 維生素c 番茄紅素 烹飪技巧 蔬菜 飲食健康 營養學

20樓:張慶圓

可以的,可以做成涼拌西紅柿食用

剛買的全自動洗衣機不太會用怎樣才能把水排出呢

a,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 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

剛買的手機怎麼檢測是好還是壞,怎樣才能把剛剛買的手機搞壞有檢測不出來謝謝

首先 進行通話 看雙方的 聲音是否夠大聲 沒雜音 開啟 藍芽 試功能 開啟wifi 試上網 開啟遊戲看流暢度 開啟相機 試拍照 插上充電器 看是否有充電功能 連線資料線到電腦 看是否有傳輸功能 看外 螢幕 用白色背景 看螢幕顏色是否發黃 發黑 放 聽 還要插上耳機試試看 聽fm 看看 1可以不可以上...

滷鴨怎樣才能知道熟不熟,滷鴨是滷生的還是熟的

最近有吐槽,說自己的燒鴨燒了65分鐘也不熟,為此感到特別的困擾和不解!據說,他的這個鴨子在燒前重7斤左右,使用的是90公分中等烤爐,燒製的時候,前期20分鐘低溫180度上下,然後轉到220 230度再度燒製20 25分鐘。第46分鐘擔心黑,就調至200度小火,這樣一直搞到58分鐘還發現未熟透。開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