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畝的水庫十年租金十萬,我想承包養魚,不知道效益怎樣

時間 2021-05-13 00:03:02

1樓:莫尼卡

150畝十年租金10萬,還是可以的。

我覺得這麼大的水面應該在魚苗放養數量上少一點,不能同高密度養殖比,你可以不用投料,魚可通過水中的浮游生物或小蟲之類的也能生長,也不用增氧裝置,密度少魚病也少。

你可以通過釣魚者來獲取收益,釣的魚要比捕的魚**貴,對外加強宣傳,吸引釣魚客,一萬一年的租金還是能賺回來的,好的話收益還是可以的。

就搞個休閒基地吧!!!

養魚其實還是蠻辛苦的,你要巡視,防偷、防病、放苗、防洪等。如果你確實想養,沒經驗最好還是看看養魚之類的書,結合實際,對你還是有幫助的;

樓上的說沒技術含量,我不同意,技術和經驗還是很重要的,我以前養過30多畝的魚塘,是那種高密度的,很辛苦,還有風險,發病和泛塘你這年的收成就完了。

如果說你少養點,弄個釣魚場,我覺得還是可以一試。

還有就是承包年限上有點長,如果幾年後你不養了,那後面的租金問題是怎麼算的,你最好先問問清楚,別急著付錢。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租金一次交清麼?水庫有乾枯期麼?有無汙染源?有過養殖經驗麼?

若十萬全部交了租金,人工工資、飼料、藥物等後續資金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的?從租金來說不高。可以考慮。

4樓:盆栽花卉

反正自己養魚的,沒幾個不賺錢的,我說的是觀賞魚。

這個技術含量不高的,

歌曲《十年》的歌詞是什麼,《十年》的歌詞

情人分手後難免會再次重逢,相遇後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世界上沒有天長地久的情人,愛情更是罕見,剛開始你可能真的很愛他 她 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發現,那並不是你想要的愛情,當初的一舉一動都只是一時的衝動或好奇。即使不願意分手,但是隻要他 她 提出來了,你就會成全他 她 因為你愛他 她 在你心中只...

cs十年告白 歌詞,CS版十年的歌詞

如果當時的手沒有顫抖,我一定會爆你的頭。怎會這麼臭,我不會用46.如果對警匪沒有要求,我想不會有爭鬥。成千上萬個,在遊戲中蝶蝶不休。我雖然不是個高手,但我的槍法是一流。一邊防守,一邊爆頭。開槍之前,我在你後邊,你沒發現我,我看了你半天。陪在乙個同伴的左右,走過漸漸讓我殺個夠。開槍之後,我和我隊友一起...

養了十年的狗丟了是什麼感覺,養了十年的狗狗突然失蹤了,請問狗會不會被著主人死呢?

美麗女孩採蘑菇 代表的含義 狗是很不吉利的。養狗人害人害己。養狗人養的狗,會經常傷害那些別的不養狗的人。養狗人自作自受,經常被自己養的狗傳播狂犬病。文明的社會,必須徹底淘汰害人害己的養狗陋習。狗是災難的象徵。狗經常咬人闖禍。養狗是為了個人的無聊愛好無恥侵犯別人的利益!老百姓都非常憎恨吃飽了沒事做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