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秧綠葉乾巴掉下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11 01: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秧綠葉乾巴掉下什麼原因?缺水的原因。

2樓:薔薇朵朵

豆角秧的綠葉幹掉了,就是因為它缺水了。光合作用不足呼吸作用也受到影響。而導致的。

3樓:

豆角秧綠葉幹拔掉下什麼原因?那應該是缺肥了,你可以描一點肥,然後再澆水。

4樓:

你幹麼掉下什麼原因?豆角要綠葉乾巴的話,這個應該是水分足的原

5樓:琉璃

豆角秧綠葉乾巴掉了。這就是缺乏一些水分呢土壤已經太乾了,所以無法補充水分。

6樓:小勇學長哦

可能的原因是葉子生了病或者是感染了什麼,咱們一定要查詢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水分或者缺肥導致的

豆角,又叫做豇豆,是夏天盛產的蔬菜。屬豇豆種中能形成長形豆莢的栽培種,一年生纏繞草本植物。別名豆角、長角豆、帶豆、裙帶豆。

含有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嫩豆莢肉質肥厚,炒食脆嫩,也可燙後涼拌或醃泡。豆莢長而像管狀,質脆而身軟,常見有白豆角和青豆角兩種。

在選購豆角時,一般以豆條粗細均勻、色澤鮮豔、透明有光澤、子粒飽滿的為佳,而有裂口、皮皺的、條過細無子、表皮有蟲痕的豆角則不宜購買。豆角營養成份很好,是蔬菜中肉類。

栽培方法

摺疊栽培季節

豆角在我國長江以南各地,春、夏、秋均可栽培,生長季節長;必須根據各種季節的氣候條件,選用適當的品種。豆角一般分春季栽培和夏秋季栽培。春季栽培於2月下旬至3月下旬育苗,3月下旬至4月下旬定植,6月上旬至8月中旬採收,7月下旬至8月上旬採種。

夏秋季栽培於5月中旬至8月初播種,7月上旬至10月下旬採收。

種植移栽

移栽定植,移栽前大田應澆水、深翻、結合翻地施入土雜肥5000-10000公斤,過磷酸鈣50-75公斤或磷酸二銨50公斤,鉀肥15-25公斤;合理密植,邊栽邊澆定根水,並及時噴施新高脂膜800倍液,能防止病菌侵染,提高幼苗抗自然災害能力,縮短緩苗期。

豆角的定植期要根據栽培方式和生育指標來確定。採用營養土塊育苗時一般於第一複葉開展時即可定植。採用營養缽育苗時可延遲至2~3片複葉時定植。

大棚栽培3月下旬定植,小拱棚栽培4月上旬定植,地膜栽培4月中旬定植,露地栽培4月下旬定植。採用營養缽育苗時應用打洞器打洞移栽,採用營養土育苗時用定植刀打穴定植,定植後澆好定根水,並填實細土和封嚴定植孔。一般每畦1.

8m寬(連溝)種2行,行距80~100cm,穴距22~25cm,每667平方米栽3000穴。

8樓:

太乾了,或者是地下營養不夠

9樓:哈爾和城堡

是因為土壤缺乏肥力,所以你需要增加一點肥料或者是水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秧綠葉杆子掉下來了,那就是生病了。

11樓:神靈物合一

可能是缺水或者生病了。仔細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說的話是已經幹吧了,沒有水分了碎才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