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牛怎麼養才長得快,我想養牛,什麼牛長的快,什麼方法養?謝謝!

時間 2021-05-10 00:50:35

1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如果說單純考慮生長速度,不考慮養殖成本的話,那喂精料多肯定是比其他長的快的

同時還要關注牛的健康狀況,預防為主。

但是說整體考慮的話還是建議您種植優質高產的牧草來飼餵

首選 可以是巨菌草,理由如下:

第一、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種植一次可以收割幾十年,年畝產32噸左右,隨割隨長。

第二、巨菌草營養相比其他牧草更為豐富更為均衡,能夠滿足牲畜所需要的多種微量元素,提高出欄率,預防其他相關疾病。

第三、巨菌草爽脆鮮甜,口感爽脆,粗蛋白含量高,食草性動物都喜歡吃

第四、巨菌草易種植易管理,無需過多管理,種植巨菌草用於養殖可大大提升養殖戶的經濟效益

2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我養牛多年了,養牛要想長的快首先是你選擇優良的品種,在就是科學合理化飼養。

3樓:

草飽,料精,水精神!這是老長輩們傳承下來的真理!

新手養牛,養了幾個月感覺沒有別人家長的快。在這請教一些養牛經驗技術。 200

4樓:燕尾蝶飛在春天

喂雜交牛綜合了不同品種牛的優良性狀,具有明顯的雜交優勢,在短時間內可生產大量優質牛肉。若無雜交牛,可選3-8歲、體重250公斤、膘情中等、健康無病的本地閹牛進行短期育肥。

5樓:匿名使用者

養牛需要技術,不同的品種不同的條件和不同的飼料,牛的增長速度也不一樣,可以到其它養牛好的場所去實地考研,同步對照,取長補短。

6樓:我叫aaaaa金子

最主要的是營養

方面不能老是吃

草多加點豆餅和

糠粉這樣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養牛,養了幾個月感覺沒有別人家山快,,說明他養牛沒經驗。土改時,

內我們三家容

人分得一頭牛,父親是失業人員到農村分田分地得的。他不會養牛,但地勤勞,每天給牛吃兩大揹簍草,引牛喝兩次水,牛長得很壯實。但其餘兩家人喂時,牛就瘦下來。

說明養牛沒多大絕巧就是要給見吃飽喝足。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養牛如何讓牛快速長肉。經常聽到身邊的養牛朋友感慨養牛不掙錢究竟是因為什麼呢回

其實一個

答原因就是“省”!省飼料成本,

有什麼喂什麼,今天玉米便宜,豆粕貴,多加玉米,少喂豆粕,明天麥麩便宜,多喂麥麩。我看麥秸杆便宜,全部喂這個還省錢。

而隔壁老王用玉米麵,豆粕,麥麩,隆越興牧牌肉牛育肥預混料,肉牛不同生長階段的配方精確到百分之一,甚至用上了壓片玉米。他的牛就蹭蹭往上長,平均一個月達到120斤左右。比那些知道省飼料成本的農戶每頭牛多賣了近1000元。

育肥牛預混料產品特點:

1.本品適用於300公斤到出欄階段的育肥牛,按照公司推薦配方使用可使育肥牛日增重達到3--4斤。

2.長期使用本產品可以提高牛肉出肉率,增加大理石花紋、嫩度高、失水率低。

3.本品新增了益生菌及植物提取物可有效提高育肥牛的消化功能,提高飼料利用率,節省精料10%。

4、飼餵本品後牛體表面光潔、毛色發亮、體格健壯,對雜交肉牛可提高品質及出口等級。

5、本品有增膘快、節省精料、改善肉質、防治消化不良、抑制腹瀉、預防瘤胃膨脹等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養牛場建設設計圖牛場要建在地勢高、乾燥、背風向陽、空氣流通、土地堅實、

回地下水位答低、便於排水並且有斜坡的開闊平坦地方。土質應是乾燥、透水性強、保溫良好的沙壤土地。被有機物、病原菌汙染過的土壤不宜建牛場。

牛場應水源充足,水質良好,能保證生活生產、牛群等用水。交通應便利,供電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羊的品種是否優良,飼料搭配是否合理,草場草質

11樓:此鑫光明

個人覺得應該多喂草吃。少讓牛生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飼料和草要匹配好,早晚要飲水,適當放出去溜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給牛配營養餐外,還要給牛放輕鬆**

14樓:皮卡卡無敵

這個跟飼料有很大關係,你都喂什麼飼料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吃新鮮的青草,再給點飼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想回家搞養殖業,也許在外打工的人都會理解我們打工者的心酸,有些專人不理解說在外面打工,屬不用抄心,不用擔心老闆的事業賠錢和賺錢,上好班每月都有工資拿多好,其實不是那樣,這些外飄的遊子何時不想回到生自己養自己的地方發展,出門是因為迫不得已,所以選擇外出打工,先不說這些年在外面混的好壞,賺錢多少首先人心是累的,逢年過節,家人不能團聚,每年春節回去看到年邁的父母額頭又增添了許多皺紋和白髮,心裡又多了一些愧疚,父母把我們養育**,付出多少汗水和心血,我們做子女的就這樣回報父母,算算我出來打工也有13年了,是該回去陪伴父母和家人的時候,所以我覺得也該回家了創業了。人不能給別人打工一輩子,因為人生很短暫,每個人學走路肯定會有跌倒,跌倒了我們可以從新爬起來,創業和走路是同一個道理,但自己就不知道摔倒後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17樓:重慶市中帝

把牛牽到青藏高原去敞放,呼吸無汙染的空氣,喝潔淨的血水,吃天然的牧草,自然長的快

我想養牛,什麼牛長的快,什麼方法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