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玉公尺後茬種什麼,春玉公尺 夏玉公尺 秋玉公尺播種 收穫時間

時間 2021-05-08 00:16:48

1樓:來自水繪園說話風趣的萱草

1600畝土地,收穫的應該是老熟玉公尺,四月下旬播種,生長120-130天,收穫季節應該是九月份,除了冬小麥其他的沒有大意思.

所以建議你,使用早熟品種(100-110天),可以搶一茬胡蘿蔔、蘿蔔或者早熟白菜。

要不你可以嘗試種一部分青玉公尺,這樣可以選擇的更多了,包括土豆。

2樓:匿名使用者

1600畝地種什麼都不合適了,你要找個專家好好合計下,這地方不好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禾本科其它的作物都可以.

春玉公尺、夏玉公尺、秋玉公尺播種、收穫時間

4樓:君子蘭

春玉公尺(spring maize)是指春季播種的玉公尺。因播種期早,中國北方農民又稱之為早玉公尺。在中國種植地域較廣,主要分布在東北、西北和華北北部地區,西南丘陵山區亦有分布。

最佳播種期:春玉公尺要求墒足5月初,春白地經秋耕,冬灌後,早春應該耙軋保墒,高產田在墒情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適當晚播,時間在5月5號—15號。一般田播期為4月25號—5月5號左右。

夏玉公尺要根據當地情況,最好在6月中旬播種。

秋玉公尺宜在7月中旬後免耕直播。前茬玉公尺收穫後抓緊時間清潔田園,搶時早播是關鍵,一般不要求深耕。 1、種子晾曬2~3天,播種前需浸種4~6小時,

5樓:快樂王子

春玉公尺4月25日左右種,9月10日左右收穫。夏玉公尺6月10日左右種,10月15日左右收穫。不種秋玉公尺。

春源117的玉公尺種子簡介,富爾116玉公尺種子簡介

韓小姐 春源117玉公尺種多少錢 玉公尺栽培技術和管理方法 一 栽培季節 以春玉公尺 1月25日 2月10日 產量最高 其次是秋種 8月25日 9月10日 再次是冬種 10月20日 1月10日 最次是夏種 4月25日 5月10日 總之,玉公尺最佳播期的選擇,要根據玉公尺的用途和土地使用情況,茬口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