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板大棚造價,陽光板大棚造價 15

時間 2021-05-07 10:05:37

1樓:郴州

1、玻璃溫室bai是以玻璃為主du要透光材料覆蓋zhi的溫室,它具有dao很高的透光性專,非常適合高光植屬物的種植。玻璃溫室還分為單層玻璃溫室和雙層玻璃溫室。玻璃溫室一般使用的材料是浮法平板玻璃,通常選用4mm,5mm厚兩種規格,歐美等地區常用4mm厚玻璃,多冰雹等的地區選用5mm的規格。

2、pc板溫室的覆蓋材料為聚碳酸酯板中的空板,它的特點是:結構輕盈,能防結露,採光好,荷載效能好,並且保溫效能優良。抗衝擊能力強,經久耐用,美觀大方。

陽光板就是pc材料

至於**和時間成正比算的話 用玻璃的好 當方面pc材料肯定要貴

陽光板溫室大棚鋼架造價是多少?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一般這類問題好多陽光板廠家在回答,確驢脣不對馬嘴,湊熱鬧發廣告而已。內蒙古綠農陽光板溫室大棚公司專門做陽光板的拱形溫室或文洛型連棟溫室。(我也來一點點,道德的,呵)

陽光板溫室組成部分:土建部分;鋼結構部分,覆蓋材料,遮陽系統,通風系統,降溫系統,供熱系統,種植裝置系統。

你的問題屬於第二部分,一般分為三種:土棚造型,連棟造型,車間造型,這三種造價不一樣。

土棚造型造價最低,類似於塑料布大棚那種,三面是牆,正面是弧度斜面。一般8米跨度以內,使用熱鍍鋅管50*50*2+30*50*1.5組合,50管彎弧,30*50管做橫連線。

這種鋼材採購成本大約40元/平米。注:高度不應超過3米

連棟造型,也就是文洛型網架,一般在7米以下使用。熱鍍管:立柱100*100*3,頂部網架50*50*2+30*50*1.

5。這樣的鋼材採購成本90-130元/平米之間,因為有下差、鍍鋅帶、鍍鋅厚度等問題所以不是衡數。

車間造型,也就是鋼結構廠房造型,一般單跨超過12米,高度超過8米,才會使用這個。這個的根據記得具體跨度和高度,因為h鋼結構造價差的太多了,參考價150-200/平米。

大棚骨架還應考慮除鋼材成本外的,人工費、焊材、耗材、材料耗損、伙食費、運費、工人保險費、等很多因素。

因為你的提問還是比較籠統,也許不是你想問的,有據問題可找我,義務幫忙,呵呵。

純手編,抄襲複製我的,別讓我看見,看見往死裡罵,自重。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