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發貨後幾天能收到,小米手機下單後多久可以收到貨?

時間 2021-05-07 10:07:43

1樓:小白1號女孩

發貨之後一般在3-7天左右送達的。

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 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米粉節上,搭載高通驍龍600 四核1.

7g的小米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米2a同時釋出。2023年3月13日,紅米手機在新加坡開始第三輪網上限量銷售,被搶購一空。

2023年12月16日晚,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中透露,印度德里高院做出判決,允許小米手機在印度恢復銷售

2樓:匿名使用者

嗨!一般來說3天左右可以收到的,

目前小米網訂單的配送是由如風達,順豐,ems,深圳銀捷,河北建華,河南建華等快遞公司進行配送。如果單獨購買配件,是由韻達,申通,圓通,ems,深圳銀捷,河北建華,河南建華等快遞公司進行配送的。快遞是系統分配的,系統會自動選擇最優配送公司為你安排配送。

你可在小米網(

http://www.mi.com/)我的訂單中查詢配送物流資訊。

3樓:zyd多多

這個要看你的收貨地址了,要是北京估計一天就到了,其他地區2-3天,在偏遠就不一定了,也與快遞公司有關係

小米手機下單後多久可以收到貨?

4樓:哎呦喂呀

在小米官網下單付款後,承諾7天內發貨,具體是根據下單的地址,選擇就近倉庫配貨,就近倉庫有庫存的話第二天就能出庫,一般2-5天可以收到!如果就近倉庫沒有庫存,則需要到外地調貨,或者直接外地倉庫發貨,這樣就可能需要一個星期。

***x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1.******x

2.******x

3.******x

在小米官網買了小米手機,多久能收到貨

5樓:宛蘭芳丙桃

小米承諾在72小時內發貨、一般快遞公司承諾國內7天到貨、但路途方便的話快遞一般三天內到貨、從時間範圍來講短的話要四五天、長的話也就十天之內、具體時間請留意快遞運單號、謝謝!

6樓:青雪楓蟻濤

搶購的會在一個星期內發貨。預售的要3-4個星期才發貨,但憑我在小米網購買40多臺手機的經驗,預售的訂單,在貨源充足的時候,最快會在一個周左右發貨,貨源不足的話也不會超多4個周。我9月2號預售的三個米4現在還沒發貨。

還有一次的小米3(直接購買)超過了一個周沒發貨,後來收到貨了,裡面竟然給贈送了個原裝的皮套。

在小米官網買手機多久才能收到貨?

7樓:星辰明銳

官網下單付款後,承諾7天內發貨,具體是根據下單的地址,選擇就近倉庫配貨,就近倉庫有庫存的話第二天就能出庫,加上物流的話一般2-5天可以收到,如果就近倉庫沒有庫存,需要外地調貨,或者直接外地倉庫發貨可能路上的時間需要一個星期,沒有什麼事的話最遲一個星期就行。

小米手機2是全球首款採用高通apq8064四核1.5ghz處理器的智慧手機,這款cpu採用28奈米krait架構,具有高效能低功耗的特性,同時擁有雙通道記憶體,帶來極致流暢的操作體驗。小米手機2四核處理器在規格上已經壓倒了三星獵戶座四核、nvidiategra 3等市售四核移動處理器。

得益於28奈米工藝製程的先進技術,小米手機2在提升效能的同時,可有效地降低功耗減少發熱量,實現極速與低耗的完美統一。

在使用專業的智慧手機硬體測試軟體安兔兔測試中,小米手機2 cpu得分輕鬆達到近14000分,而目前的三星s3跑分為11960,htc one x更低只有11030,領先15%。這也是小米手機2被譽為“效能之王”的由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週二訂的貨,周5發的,週日到的。

你要是查物流,千萬別去小米官網查,你在小米官網裡查到物流號就行,然後去ems的官網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