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抓的黃色的小魚是什麼魚,在池塘撈了幾條小魚,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時間 2021-05-06 03:30:12

1樓:風清海奇

這應該是某種鱧的魚苗。烏鱧或者斑鱧的苗子。

在池塘撈了幾條小魚,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   ,  根據提問者提供的其他**    應為

塘鱧科     eleotridae      黃黝魚屬    hypseleotris    魚類

下圖為  黃黝魚     hypseleotris swinhonis,俗稱  黃肚魚、黃麻嫩、**兒

數量較多,但是由於個體小,不具經濟價值。口斜裂,下頜稍長於上頜,兩頜均具細齒。眼徑大於眼間距。

體被櫛鱗。背鰭2個,彼此分離。胸鰭大,腹鰭胸位,左右分離。

尾鰭圓形。體色多為沙黃色,雜有縱向分布的黑色縱紋。

在中國,分布於黑龍江至珠江廣泛分布,主要生活於江河、湖泊、塘以及庫等緩流多水草處。

池塘裡面抓的這是什麼魚,喜歡躲在池子底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   ,bai 喜吃活食du      應為鰕虎zhi魚科    gobiidae    吻鰕虎魚屬    rhinogobius    底棲魚類dao

(具體哪種不知)回

體延長呈圓柱答狀,眼大,腹鰭癒合成吸盤,魚體呈黃色或灰褐色,體側**具一列不規則的圓形斑塊,腹部色淡,頭部具蠕蟲狀黑褐色斑紋,尾鰭圓形,體長可達8厘公尺。生活於熱帶地區,屬底棲性魚類,性情兇猛,攻擊力強,屬肉食性,以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

4樓:常夜綠

這是麻乾魚,現在有人工餵養了,叫丁棍魚

池塘裡黃色魚鱗身上還間隔豎條紋的小魚是什麼魚很活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不好分辨,可能是

鯉科      cyprinidae          無須魮屬      puntius      魚類

下圖為   五線無須魮   puntius semifasciolatus  (條紋二須魞、條紋小䰾 capoeta semifasciolata),俗稱 紅目鮘、紅目猴、牛屎鯽仔

小型魚類,屬多年生,群居性、晝行、雜食性的原生淡水魚類。

農村田中間小池塘抓到的魚,很想知道這種魚叫什麼?

6樓:ceo雄風

這是 埃及鬍子鯰,又名革鬍子鯰,埃及塘鯴。原產於非洲尼羅河水系,我國2023年從埃及引進。埃及鬍子鯰食性廣、生長快、個體大、耐低氧。埃及鬍子鯰體色發黑,共8須,頭較扁。

自家池塘抓的,不知道是什麼魚,那位大神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鱧俗稱黑魚,它生性兇猛,繁殖力強,胃口奇大,常能吃掉某個湖泊或池塘裡的其他所有魚類,甚至不放過自己的幼魚。黑魚還能在陸地上滑行,遷移到其他水域尋找食物,可以離水生活3天之久。是中國人的「盤中佳餚」。

中文學名

烏鱧拉丁學名

ophiocephalus argus cantor別稱北方蛇頭魚、黑魚、烏魚、烏棒、蛇頭魚、文魚和才魚請釆納。

在學校小池塘抓了幾條小魚,想問問這是什麼魚,怎麼養,會不會死,長不長得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青鱂,卵生鱂魚。不是很好養,可以喂一些豐年蝦或水蚤,很難訓食飼料,活食都不一定吃。看**上應該差不多是成體了,不會長了。

光合細菌對池塘調水的作用,em細菌對池塘調水作用?

光合細菌在水產養殖中的作用原理及主要功能表現如下 光合細菌潑到水池以後,利用光能,吸收co2,氨態氮,硫化氫或有機物大量繁殖,從而體現出它在水產養殖中的作用。1 淨化水質 增加溶氧 提高養殖密度。在環保領域,用光合細菌進行汙水淨化,具有有機物負荷高 處理效率高 投資小 操作簡便 易管理 受季節影響小...

你們所見過的池塘是什麼樣子的,你覺得池塘像什麼寫一句話?

你所見過的池塘是什麼樣子的?池塘的樣子都是方方正正的,或者是長方形的。要根據地形來確定池塘的形狀。我覺得池塘應該就是面積不是很大,裡面有荷花,然後有淅淅瀝瀝的幾條魚,應該就屬於池塘的樣子了。所見過的池塘是什麼樣子的?我們所見過的池塘是是開滿著荷花的,非常的有詩情畫意的感覺,非常的美 你們所見過的池塘...

池塘邊的叫聲作文

新細心 池塘邊的叫聲 黑石渡小學 周曉娟 池塘邊的叫聲 是一篇富於兒童意味的課文,這樣的課文不適宜讓學生對著課文死讀,在掃清了字詞障礙後,我建議道 我們來分角色讀課文好嗎?孩子們非常高興地答應了,池塘邊的叫聲作文.於是我讓他們中的一部分讀青蛙的話,另外一些讀小魚的話,並讓他們先想好,讀的時候,青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