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買了幾棵4年的果樹苗,分別是櫻桃,蘋果,水蜜桃,剛移植到花盆裡,請問這些樹苗需要天天澆水嗎

時間 2021-05-05 14: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栽上澆透水就不用澆了,土稍乾鬆一下土,保持底下土不幹就行了,看著幹了再澆透水。

2樓:慢慢成長21世紀

這些果樹都不適合種植在花盆裡,因為花盆裡的空間和土壤都無法滿足果樹生長需求。不要天天澆水,見幹澆水就可以。

3樓:

澆水!剛種下的時候看天氣來澆。下雨天就不要澆水了。最好在少少的撒點肥

4樓:

櫻桃、水蜜桃根系最怕太濕,蘋果次之。所以栽植時澆足一次水即可。最好栽植澆水後地表覆蓋塑料薄膜,保水保墒、髮根快、長勢好。另外要稍微重剪、整形。

5樓:多一3電熱毯

是需水量多的果樹,尤其是春季枝條生長、開花坐果等物候期交叉,需水量更多,在北方春末夏初是乾旱季節,應及時灌溉,櫻桃樹土乾了就交啊,但不要澇了,櫻桃樹怕水淹

我上次在網上買了兩顆四年苗的櫻桃樹,種了乙個多月後葉子也長出來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葉子會慢慢枯 80

6樓:唐宋文風

您好!根據您傳送的**來分析,以下兩點值得注意:1.你澆水太勤了!一般2、3周澆一次即可。

2.缺肥。

7樓:

你這個苗是在哪家鋪子買的,我在網上買了好幾個櫻桃苗,都發的是櫻花苗?

8樓:魔鬼使用者

我想你種在小花盆裡太小了吧,土壤沒營養,光澆水也不成啊!

路邊買了兩顆小樹苗,放家裡有點太高了,現在剛剛種到花盆裡,請問可以減掉一部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一顆櫻桃樹,一顆杏樹,能養活嗎?需要馬上澆很多水嗎?這樹最好地栽,盆栽也能活,新移植需要澆透水。

2.剛剛種下可以馬上剪嗎?還是等養一會?可以,不用等。

3.花盆大小有關係嘛?有關係,越大越好。

10樓:驕陽農藝

1、能養活,要澆透水。

2、能剪,現在就剪。

3、花盆是有點小,這兩種樹都是種在地上的,不能種在花盆裡。

另外,請問你是南方還是北方,要是在北方,等溫度回公升再種植到室外。

櫻桃樹怎麼種

11樓:獅子

1、在冬末初春種植。種櫻桃一般至少要種2棵,因為需要互相授粉,否則就會不結果。

2、需要滲水好的肥沃土壤。櫻桃樹的根系發達,水分要求不是非常高,相對而言,根系要求透氣。根部積水的櫻桃樹長不好。

3、櫻桃樹不需要做很多剪枝,因為櫻桃花骨朵可以每年都結果。平時只要去掉死枝枯枝交叉枝,把長枝剪短就行。櫻桃樹一般不需要疏果,所以可以不疏果。

12樓:團長是

1、早春種植。至少需要2種櫻桃,因為它們需要相互授粉,否則它們就不會有成果。

2、需要肥沃的土壤,需要良好的滲水。櫻桃樹的根部發達,對水的需求不是很高。相對來說,根需要通風。根部積水的櫻桃樹長不好。

3、櫻桃樹不需要做很多修剪,因為櫻桃花骨頭每年都可以得到結果。通常,只需移除枯枝和樹枝,切斷長枝即可。

13樓:杏花春雨

春季發芽前半個月左右(陽曆3月中旬)移栽櫻桃樹,成活率最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市場**的櫻桃的核當做種子來生產櫻桃,但是這樣的種子長出來的櫻桃樹也能結櫻桃,但是結的櫻桃品質、大小都比較差。生產上用的櫻桃苗子都是經過嫁接繁育的。

櫻桃種子不需要經過鳥類的腸道排出才能發芽,但是要經過種子處理,播種後才能發芽、出苗

15樓:匿名使用者

呃櫻桃樹的種植方法的話,我覺得只要你把他的一顆種子放在地里,他應該就是可以發芽的當你發芽的時候再進行一些粽子粽子,可以的,這個是可以的。

16樓:xin8_隨遇而安

起苗倒是不成問題,長大可能有點困難。

阿迪達斯的專櫃,我在網上買了阿迪達斯的籃球鞋子可以拿去他的專櫃上面去驗證嗎

10許 得看你多少錢買的,一般5折一下都是假的,現在 假東西太多了,還是到專櫃驗證下吧,順便跟人家學點真假經驗多好,現在網上說的很多驗證辦法已經不行了,我就在 買過假的,以後就再也沒去那買了,傷到了,呵呵 izb yo 潰暢 o 潰暢 nk b s 專f賣店沒有這個l服務。而且專m賣店的人n不n是分...

我剛在網上買了ipad4,請幫我查一查,序列號是DMRJJ0PLF

ipad 4 wifi 32gb 白色 裝置名稱 ipad 4th gen wi fi容 量 32gb 顏 色 白色 類 型 ipad3,4 代 號 p101ap 型 號 md514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2年12月12日 支援 未過期 2013年03月12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3年12月1...

我在網上買了一年才掉的紋身貼是不是真的一年

你天天去洗,一個月不到就掉了。三年不洗澡,可以維持三年。一年不掉的紋身貼大概多少錢 粵事通 紋身貼能管幾天還能美觀已經是極限了。一年這麼久不顯示的。長期被膠附著不透氣不是什麼好事。什麼紋身貼能保持一年? 騎驢探生活 沒有紋身貼能保持一年。如果你不想要進行鐳射紋身,想要通過紋身貼的方式達到紋身的效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