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一般採暖裝置都用燒煤鍋爐,比如用電開水器代替鍋爐加迴圈幫浦給暖氣片供水取暖可行麼

時間 2021-05-05 14:20:59

1樓:leron小宇

對於少量使用者來說當然是可行的,也比燒煤鍋爐要環保。

但是存在著兩個缺陷,乙個就是只適合少量使用者,因為電開水器畢竟是電和水的混用,功率太大是會有一定危險的,例如乾燒,所以最好不要太大功率。

其次是成本比較高啊,包括電熱裝置成本,電費和維護費用。

2樓:

功率的話36千瓦,應該夠用了,看你是什麼地區的了

自己改造的電熱水器加迴圈幫浦可以用,但是缺少溫度控制,和各種安全保護裝置,你不是專業人士,同時不可能天天盯著它的話,建議不要搞,有一定危險。

建議想省事不怕花錢的話,買一台電鍋爐,當然執行成本高。

3樓:

可以要用儲存式開水器,是可以的具體的話要方案。

4樓:鍋爐王爺

可行,但執行費用比燃煤鍋爐高。 你可以用蜂窩煤鍋爐,這種鍋爐非常適合你的情況,並且,可以一次加煤,長時間供暖,像你這種情況,早晚各換煤一次就夠了。而且絕對保證供暖溫度。

蜂窩煤鍋爐屬於環保鍋爐,國家提倡使用。你可以給我發資訊,向我諮詢具體情況。

5樓:

可以,電加熱的,有電採暖爐,即是電加熱的

請問下一般鑑定費是多少的,做鑑定的費用是多少?需要提供什麼證件

根據公安部 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 第八十四條的規定,傷情鑑定費用由公安機關承擔,但當事人自行鑑定的除外。所以,如果是由公安機關委託進行的傷情鑑定,鑑定費用應由公安機關承擔,個人不承擔鑑定費 如果是你自己自行進行的傷情鑑定,則鑑定費用應該由你自己來承擔。做鑑定的費用是多少?需要提供什麼證件 傷...

請問下一般納稅人的增值稅發票後面一定要附上入庫單跟出庫單嗎

墨汁諾 一般納稅人的增值稅發票後面不一定要附上入庫單跟出庫單,沒有此項強制規定。但如果增值稅專用發票是彙總開具,後面必須附上開票清單。嚴格來講是要增值稅發票後面要附上入庫單或出庫單,但主要還是根據公司的要求而定,嚴格的管理制度中是要附上入庫單或出庫單。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 第十二條一般納稅人銷售貨...

請問下,一般看守所多久下判決書呢?已經進去月了但是任然沒

案件多長時間能夠判下來需要看案件的具體情況,如果案情相對簡單,人數也少,司法程式可能就會快一些,如果涉及人數較多,案件相對複雜,審理就會慢一些,快的刑事案件有一個月內就能結案的,慢的有幾年的。判決書生效後按相關法律規定可以申請會見。至於,會見的次數各個看守所可能規定不同。縱橫法律網 庫建輝律師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