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年輕時做事太過分以前打過我奶奶,賣掉房子買個車以前很瀟灑現在老了60多了,同父異母的哥不管他

時間 2022-05-19 13:00:05

1樓:

這就是你的哥哥不對,希望你不要像他一樣,既然是父親,不管他年輕時犯了多少錯那也都是過去的事。現在他已經老了我們也不該拋棄他,這是最起碼的良心。現在60

多歲還不算太大,再過幾年就確實需要人照顧了。這是做子女義不容辭的責任!

2樓:

活該,這種不孝順的人就應該讓他受點罪,這就是王子留子輩,一輩留一輩,你不孝順兒女學的不會看的會。

3樓:

有些人可能就是老了老了都不會改變得好一點的,如果他是能自理的情況,管他說不定還給自己找氣呢,如果真是連自理都不能,還是得管的有些人可能就是老了老了都不會改變得好一點的,如果他是能自理的情況,管他說不定還給自己找氣呢,如果真是連自理都不能,還是得管的有些人可能就是老了老了都不會改變得好一點的,如果他是能自理的情況,管他說不定還給自己找氣呢,如果真是連自理都不能,還是得管的有些人可能就是老了老了都不會改變得好一點的,如果他是能自理的情況,管他說不定還給自己找氣呢,如果真是連自理都不能,還是得管的有些人可能就是老了老了都不會改變得好一點的,如果他是能自理的情況,管他說不定還給自己找氣呢,如果真是連自理都不能,還是得管的

4樓:交叉閃電

60不需要人管吧,我媽75了還給我做飯呢,一禮拜在家吃一次

前列腺看什麼科

5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或者是泌尿科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6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前列腺一般建議掛泌尿外科!

前列腺比較常見的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炎,前列腺結石,或者是前列腺鈣化,前列腺增生。一般來說前列腺炎好發於中青年男性患者,前列腺增生好發於老年患者。一般需要根據患者的臨床症狀以及病史來判斷患者是得了哪種前列腺疾病。

另外也需要到醫院進一步的去做檢查,比如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前列腺殘餘尿彩超檢查來明確診斷。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您提供一點幫助,謝謝!

7樓:花前約圓

你好:前列腺炎應該掛泌尿外科;前列腺炎的檢查包括直腸指診、前列腺液常規、b超等。驗尿只是排除尿道炎的。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檢查**。

8樓:採5哥

前列腺疾病,如果是感染性或功能性疾病,根據不同醫院設定,可**普通外科、全科醫學科、泌尿外科、中醫腎病科、中醫**、生殖健康科、**、前列腺炎專科等科室,最專業的還是**泌尿外科、**或前列腺炎專科。

9樓:拉薩陽光

建議您可以到醫院掛泌尿外科或者是有的醫院會有**都可以的,檢查一下前列腺b超以及尿常規,前列腺液的檢查,確診以後對症**,另外就是要戒菸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檢查看醫院,有的醫院叫泌尿外科,有的是**(檢查可以到這些醫院檢查的),**上,中成藥和西藥據我了解並不能解決問題。

11樓:函馨丹籃

這裡的醫療技術還是很厲害的,醫療裝置也很新很先進,口碑也挺好的

12樓:積善堂_**

腺體疾病屬於男性泌尿專科

建議選擇值得信賴的人民醫院做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泌尿科 您也可以採取中藥的**方法

14樓:北京同濟_**

建議您最好是結合看自身情況,及早到醫院針對做一下尿常規,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b超等相關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積極遵醫囑**。

15樓:鶴壁愛民醫院

到醫院掛泌尿外科就可以了

16樓:清山綠水山川

查前列液+++有發言,現在醫療還不一定能好。沒有發言前列腺難受,補腎能好

17樓:史納景頌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正規的去對治,也可以看看,性能力的自我修養,對你有好處。

19樓:黑龍江遠東心腦血管

男性前列腺的炎症主要看的是男性泌尿外科,檢查前列腺液、卵磷脂小體、白細胞是否處於正常指標。男性前列腺的炎症傷患需要再接診的大夫的指導下服用消炎、殺菌類藥物,同時配合2個月的育之緣口嚼片,補鋅、硒的效果是更好的。通過含有的鋅、硒、蛋白質同步可以增強腺體的消炎、消炎能力。

20樓:上海九龍**

前列腺炎看**,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減退,記憶力衰弱,燥動不安,心神不定,尿頻,尿急,尿痛,尿血,尿淋漓不盡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性功能則表現為亢進,陽痿,**,遺精,滑精等.

前列腺增大怎麼辦

21樓:看你不爽就封號

1.食用南瓜籽:南瓜籽含有大量的植物固醇及鋅——對於前列腺健康非常重要。

2.每天食用兩到三個番茄為原料的食品即可,番茄有助於緩解相關症狀,而且可以抑制前列腺肥大疾病的發展。

3.避免食用辛辣食物,不要飲用有氣泡的、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不要食用酸性食物,如柑橘類水果及果汁。

4.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狀在吸菸者中間的發病率減少,吸菸嚴重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性會增加。因此,最好不要吸菸。

5.建議需要久坐工作的男性朋友定期、頻繁地從座位上起來做一些活動。

6.經常運動的男性不容易患良性前列腺肥大。

7.泡溫水浴:泡溫水浴可以給前列腺增加溫暖,放鬆腹部下面的肌肉組織。

22樓:滇鶴堂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大肯定是要**的。但是**的程度有區分。這樣說吧,50歲以下的人,如果檢查出現增大,那一般是前淚先眼導致腺體增大,種種是完全可以**好的。

症狀沒有了,前列腺炎好了,增大的腺體就會恢復正常。還有一種呢,就是老年性增大,有的有症狀(有症狀的要**),但是腺體也不能恢復到正常值。有的沒有症狀,這個可以從日常飲食生活上調節,也是是養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紀?你說的增大是什麼意思(起碼你得說乙個檢查指標吧)年輕人的增大是炎症導致。老年性增生有的同時伴有前列腺炎。所以,在**上以清淤通絡,祛瘀滯為主。

24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指各種**引起的前列腺組織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是細菌性的,可以口服抗生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前列腺增生,無症狀或症狀很輕,需定期接受檢查,密切觀察,一旦病情發展,則需積極**。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增生的話,可以先去正規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然後可以去專門的**前列腺的醫院**

27樓:匿名使用者

左肺舌葉,右肺舌葉中有少些漫性炎症

28樓:長沙中山**諮詢

前列腺增生,首先要看是否有症狀。如果沒有症狀,不需要做任何**。如果

有尿頻、夜尿次數增多、排尿費力、排尿等待,就需要藥物**。

藥物推薦阿爾法受體阻滯劑,五阿爾法還原酶抑制劑。這兩類藥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聯合使用。如果聯合**後,效果仍然不好,建議行手術**。

手術推薦經尿道前列腺電切手術,也可以推薦,經尿道前列腺綠雷射汽化手術。

29樓:拜遠端木山菡

x8338311371出院前應在醫生指導下

測定膀胱殘餘尿量,診斷腎功能,如果術後3~4周病人仍有排尿不暢或尿失禁的狀況,應及時向醫生尋求有助,查明原由並進行必要的處置。推薦你可以用前列活力進行**,這是個中藥,效果很好。

30樓:無錫建國客服

這裡在我們地區都已經有好多年歷史了,裝置一直在不斷更新很靠譜幾乎都去這裡看病

31樓:函馨丹籃

我覺得這裡不錯,挺靠譜,有好多專家教授級的醫生,而且也很正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南韓世檀塔做的前列腺**不錯,有人了解嗎

前列腺主要功能是幹什麼的?

33樓:禁忌

前列腺來

點選普通下自載即可,滿意請採納,感謝^_^

什麼叫前列腺

34樓:邯鄲燕趙**

1、前列腺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附屬腺,為不成對的實質性腺體,位於膀胱與尿生殖膈之間,包繞尿道根部,其形狀和大小均似稍扁的栗子。上端寬大,下端尖細,體的後面較平坦,貼近直腸,可經直腸指診觸及。縱徑3cm,橫徑4cm,前後徑2cm,重約20g。

它的大小、功能很大程度上依賴於雄激素。小兒前列腺很小,性成熟期迅速生長;老年人腺組織逐漸退化,腺內結締組織增生,形成前列腺增生,壓迫尿道,引起排尿困難。

2、前列腺囊位於尿道背側前列腺深部,為較大的盲囊,開口於精阜。它的上皮與前列腺的腺泡相似,有時有纖毛,常有許多皺襞和腺樣凹陷。前列腺囊是胚胎發生時mül-ler管的殘跡,也稱男性子宮。

先前認為它沒有功能,近年有學者認為它也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附屬腺。

35樓:多盈

列腺是男性的乙個很重要的乙個腺體,它的主要功能有兩個方面乙個是可以分泌前列腺液,另外乙個它還可以分泌一些前列腺素來作用於人體,對於男性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乙個生殖腺體。前列腺它位於我們男性的尿道和膀胱之間,作用於位於我們的盆底,它的位置是非常深的,在我們正常的情況下,前列腺我們是摸不到的。它有一些腺管,還有一些基質,還有一些肌肉,由這些成分組成。

3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是不成對的實質性器宮,由腺組織和肌組織構成。

3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會導制腿疼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是在人體中位於盆腔內,在膀胱下方,如栗子,質地均勻,薄膜光滑,柔韌富有彈性的組織。

39樓:南昌首大**諮詢

朋友您好

目前積極**

前列腺炎是主要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可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前列腺炎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如:

少時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前列腺

4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可以多吃一些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番茄紅素 不能吃一些辣椒油炸的

41樓:多盈

保養前列腺男性可多吃西瓜、香瓜、葡萄、獼猴桃、甘蔗、荸薺、冬瓜、黃瓜等。此類食物大多味甘性涼,具有利尿通淋的功效,能清熱解毒,化濕利水,可以起到抑制前列腺炎的作用。

42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水果可以多吃,尤其是西紅柿,西紅柿中含有番茄紅素,這個是對前列腺很有好處的,還有一些含鋅的食物,也可以多吃,含鋅的食物能增加前列腺的抗菌能力,有利於前列腺炎快速恢復,安列舒寧可以搭配吃。不能吃一些容易上火的,辣椒、油炸的這些都要少吃。

43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食物?利於有利於前列腺,吃那個健脾祛濕的食物,健脾的山藥啊,薏仁公尺啊,赤小豆啊,還有那個養肝的食物,比如說核桃仁啊,什麼有利於健脾祛濕,有利於前列腺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前列腺好的食物首先想到的是西紅柿,但是其他的蔬菜和水果也是要多吃的,也要多吃一些含鋅量高的食物安列舒寧解決前列腺疾病的效果就很好,平時少吃辛辣和油炸的食物

45樓:abcde他們

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希望我得回答能幫到你,祝你身體健康。

怎麼找回年輕時的感覺,經常回憶年輕時的時候,覺得就是好,總是忘不掉怎麼辦啊?

乙個人的心態決定了乙個人的狀態。要尋求年輕時的感覺,就必須有一顆年輕的心,用開放的思維和勇於探索的精神來彌補固守的舊習。快樂當首,追求當實。自信 自強,保持健康的身體和交往的主動性,你一定會獲得年輕的心態。祝福!哈 去遊樂場轉轉吧 看看小情侶 小孩子的 試試和他們一起玩 買點棉花糖爆公尺花 慢慢遊玩...

父親相信了他年輕時算命的人的話,只能活到69,怎麼辦

你不妨從科技的進步去引導你的父親去思考這個問題。比如說古時候人們認為千里眼,順風耳,不是神話上天是神仙。但是這些現在社會很多都實現了,所以那些算命的人如果是用古法去算命,可能不一定完全適用於現在的情況。更何況古人的平均壽命是比較低的,凹陷的人的平均壽命基本上都翻番了,所以古時候的一套,不完全正確。換...

你爸媽年輕時顏值有多高,吳孟達年輕時顏值到底有多高?

說起這個,真的是不得不讓我感慨,現在看起來一點都不美,一點都不漂亮的老媽,年輕的時候竟然也比現在的我好看多了!這讓我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充話費送的了。記得偶然間有一次,我看到了爸爸以前的身份證,就是那種黑白的第一代身份證。上面的人跟我大哥簡直有九成相似!但是上面寫著的,確實我爸爸的名字。這就奇了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