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下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猜字謎

時間 2022-05-02 22: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

筆上難寫心中情 說

就此擱筆就此停 不

有情日後成雙對 出

無情日後難相逢 是

石榴開花慢慢紅 多

冰水衝糖慢慢溶 麼

只要兩人心不變 想

總有一日得相逢 你

1.既難寫便用"說"

2.擱筆了那就"不"寫了

3,成雙對__兩個山字也對,還有詞曰"日出" 出字便在日後了4.日後難相逢----"日"字之後乙個"止"字 "是"也!

5.慢慢紅嘛---朝朝夕夕的事,豈是一天兩天,日子多嘛!

"夕'"夕"---"多"字

6.衝糖慢慢溶--便是慢慢"溶化",暫時沒化完,"化"字去一半,"麼"也!

7.兩人心不變--互"相"的"心"不變,便是"想"了8.得相逢---是說我(人)和你(爾)在一起了.---"你"

2樓:

筆下難寫心上情=說

到此擱筆到此停=不

有情日後成雙對=出

無情日後難相逢=是

石榴開花慢慢紅=多

冷水衝糖慢慢融=麼

只有兩人心相映=想

總有一天會相逢=你

猜字。筆上難寫心上情

一.筆上難寫心中情 白 到此擱筆到此停 頭 有情日後成雙對 偕 無情日後難相逢 老 石榴花開慢慢紅 成 冷水衝礦礦會熔 雙 只要兩人心不變 成 總有一天會相逢 對 解釋 筆上難寫心上情 意為白紙一張 到此擱筆到此停 中的 擱筆 和 停 都是 到頭 的意思 有情日後成雙對 自然是 偕 無情以後難相逢 ...

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 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日後難相逢 石榴開花慢慢紅,冷水衝糖慢慢溶 只

孤獨患者丶妳 一。筆上難寫心中情 白 到此擱筆到此停 頭 有情日後成雙對 偕 無情日後難相逢 老 石榴花開慢慢紅 成 冷水衝礦礦會熔 雙 只要兩人心不變 成 總有一天會相逢 對 解釋 筆上難寫心上情 意為白紙一張 到此擱筆到此停 中的 擱筆 和 停 都是 到頭 的意思 有情日後成雙對 自然是 偕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