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1。半個小時過去了,但尾班車還沒來,我們只好走回家。(go by)2。瑪麗看上去對漢語

時間 2022-03-30 23:45:10

1樓:雲的彼端

half an hour past, but the last bus didn't come, so we had to walk back home.

2樓:匿名使用者

half an hour past, but the last bus has not come. we had to walk back home.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我是寂寞啊啊

half an hour went by but the last bus didn't come so we had to walk home.

求翻譯:半小時過去了,但尾班車還沒有來,我們只好走回家 時態什麼的繞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since half an hour went by, the last bus hasn't yet come. all we can do is walking home.

5樓:

half an hour went by,but the last bus did not come ,so we had to walk home.

6樓:匿名使用者

半小時過去了,但尾班車還沒有來,我們只好走回家

half an hour had passed/gone, but the final bus still hadn't come, we had to go home on foot/walk home.

7樓:匿名使用者

half an hour gone, but the last bus has not come,we had to walk back (home).

8樓:匿名使用者

although half an hour went by, the last bus didn't yet come and we had to go home on foot.

9樓:一千五

現在的公共汽車越來越不准時了。不遠的就當鍛鍊身體,遠的話我建議你坐出租

英語翻譯「半個小時過去了,但尾班車還沒有來。我們只好回家。」

10樓:手機使用者

half an hour passed, but the last bus has not come yet we had to go home

以上為機器翻譯 半個小時過去了,但尾班車還沒有來 我們只好回家

half an hour passed, but the last bus has not come yet we had to go home

以上為機器翻譯結果,長、整句建議使用有道翻譯 半個小時過去了,但尾班車還沒有來 我們只好回家

half an hour passed, but the last bus has not come yet we had to go home

以上為機器翻譯結果,長、整句建議使用有道翻譯 半個小時過去了,但尾班車還沒有來 我們只好回家

half an hour passed, but the last bus has not come yet we had to go home

11樓:

half an hour went by, but the last bus has not come yet. we had to walk home.

創新大學英語綜合教程1的答案及翻譯

12樓:樂觀的無

輸錯了把?輸錯了把?輸錯了把?

翻譯一下英語句子

翻譯句子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

13樓:

導遊:歡迎光臨北京動物園!動物園有很多種動物,比如熊,斑馬,長勁鹿還有熊貓。它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吃不同的食物。這裡是獅子。

托尼:獅子吃肉嗎?

導遊:它們吃肉,還吃其它的動物,它們很危險。

玲玲:哦,那熊呢?它們吃肉嗎?

導遊:是的,它們吃肉。但是它們也吃植物。

托尼:看這頭大象,非常高,它吃肉嗎?

導遊:不,它不吃肉,它吃植物。

玲玲:熊貓吃植物嗎?

導遊:當然,它們愛吃竹子。

玲玲:這裡有熊貓嗎?它們是我最喜愛的動物,它們非常可愛,我們能去看看它們嗎?

導遊:好的,咱們走。你們看見玲玲了嗎

托尼:她在你前面。

導遊:不是,是熊貓玲玲。

玲玲:熊貓玲玲是哪個?

導遊:她在那裡,是黑白相間的動物。看,這就是她!

玲玲:好有趣。她的名字也叫玲玲!

托尼:這裡有叫托尼的熊貓嗎?

14樓:愛你不簡單

電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乙個組成部分,在今天更是視為理所當然的,我們很少會三思而後行,當我們開啟燈光或開啟收音機。到了晚上,道路燈火通明,使人們和交通自由移動。在廣告中使用的霓虹燈照明已成為每乙個現代城市的性格的一部分。

在家裡,很多省力的裝置由電力驅動。 (82)即使在我們關掉了床頭燈和胖睡著了,電仍在為我們工作,我們開動電冰箱,把水加熱,或使室內空調。每天,火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帶我們上下班。

(83)我們很少費心去考慮為什麼或如何執行,直到出了問題。

乙個夏天的東西沒出錯,電廠,提供紐約電。對於乙個偉大的幾個小時,來到生活幾乎陷於停頓。列車拒動和人民在他們坐在黑暗中,無能為力; (84)電梯停止工作,這樣即使你足夠幸運沒有在兩個樓層之間被困,你必須找到你的方式向下數百樓梯的不愉快的任務。

著名的街道像百老匯和第五大道在瞬間變得如陰沉和不招人喜歡的最偏遠的窮街陋巷。 (85)人們不敢出門,因為儘管警察已接到命令,以在緊急情況下袖手旁觀,它們也同樣感到困惑和無奈的其他人。

15樓:shine墨小西

電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麼理所當然的今天,我們很少思考我們的光開關或開啟收音機。在晚上,道路燈火通明,人們可以自由移動和交通。霓虹燈廣告中使用已成為每個現代城市性格的一部分。

在家裡,許多省力的裝置都是由電力。(82)即使在我們關掉床頭燈進入睡鄉,電仍在為我們工作,推動我們的電冰箱,把水加熱,或使室內空調。每一天,火車和電車,電車,帶我們去工作。

(83)我們很少去考慮為什麼或如何執行直到出錯。

乙個夏天的出現與發電廠,為紐約提供電力的錯誤。對許多小時,生活幾乎停滯。列車拒絕離開,他們坐在黑暗中,無能為力;(84)電梯停止工作,所以即使你很幸運沒有被困在兩層樓之間,你已經找到你的路下幾百級樓梯不愉快的任務。

著名的街道上像乙個即時百老匯和第五大道變得沮喪和不作為最偏僻的街道。(85)的人都害怕離開他們的家,儘管警察已接到命令,要作好準備以應付緊急情況,他們也和其他人一樣不知所措和無能為力。

愛詞霸的翻譯= =,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attached pls find the invoice, could you pls tell me when will you make payment to us? we will send you the original document after we receive your payment. thanks!

我們一般都是這麼寫給客戶的,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shop g1 of huiyuan building(最好看一下這個大廈有沒有

自己專用的英文名稱),no 341-342 , west queen rd. west yingpan district (也要看這個區有沒有專有名),hongkong

18樓:匿名使用者

celebration(動詞形式)

2、poprlar(最高端)

3、dirty(反義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和彼得正在野餐和一些朋友在附近的一條河流瑪麗喊道: 「瞧!那山飛船那裡,這將在這裡的土地。 」

害怕陌生的飛船,所有的青年人進入他們的汽車開離盡快除外彼得和瑪麗。他們更好奇(好奇的)比害怕。他們**飛船土地和看到乙個敞開大門,但沒有人出來,所以他們去調查。

在該中心的地板上,有很多食物。彼得隨後瑪麗到飛船,並沒有聽到大門關閉身後。溫度下降,並在很短的時間很快兩個年輕人不知道什麼。

當他們來到,他們驚訝地發現,他們回到了河了。飛船已經。他們的貓附近。

「發生了什麼事」問瑪麗。

彼得抓他的頭,慢慢地說, '不要問我。也許我們有乙個問題,來吧。現在是時候回家。

駕駛約五十公尺,他們發現,他們發現了厚壁了類似玻璃站在他們的方式。在另一邊的牆上,有幾個奇怪的外國人正在通過牆壁和閱讀的公告,翻譯成英文。說:

'新來在動物園:乙個對地球村民在自己的領域與他們的房子在輪子上。

我要找全新版大學英語第二單元(friendship)的課文翻譯 20

我奶奶今天得了腦出血,到現在小時過去了,仍然昏迷不醒,醫生說沒有希望了,求問專家有沒有好辦法

看具體腦出血的位置和出血量。位置不好,出血量大,危險性就很大 在icu觀察一週,沒有條件反射就很麻煩的 80歲老人腦出血導致昏迷不醒,沒有手術。但觸控感覺還好。會不會有希望醒過來 陽光的莫留言 你好。根據bai你的描述。這種情du況應該根據出血位zhi置和出血量來 dao評估患者的內危險程度。同時還...

用英語翻譯下列句子 1會議將持續半小時。2大家都要同

1.the meeting will last for one and half hours.2.we should share the breath,eat and drink with each other.3.this pen writes well.4.he left in a hurry....

過去邁克經常跟媽媽頂嘴英語翻譯,他和邁克的媽媽打招呼的方法錯了用英語翻譯

michael used to talk back to his mother 鑫鑫紫 mike was used to argue with his mother. 呵了嗰呵 mike used to talk back to contradict his mother.他和邁克的媽媽打招呼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