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冬天?英文回答,英語翻譯 1 你為什麼喜歡冬天? 因為我可以堆雪人和在雪裡玩。 2 他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

時間 2022-04-05 06: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why do you like winter?

2樓:思念化成繭

why you like winter?

你為什麼喜歡冬天? 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why do you like winter

用英語說你喜歡冬天嗎?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bai:do you like winter?

意思du:你喜歡冬

zhi天嗎?

回答dao時可以專說:no,i don't likewinter. it's too cold for me。

這句話的意

屬思:不,我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喜歡冬天嗎?

do you like winter?

6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like winter?

你喜歡冬天嗎?

7樓:對o弈

你喜歡冬天嗎?

do you like winter?

你喜歡冬天嗎?

do you like winter?

8樓:童憶笙

do you like winter?

你喜歡冬天嗎?(英文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like winter

10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like waiter.

11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like winter

12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like winter?

你喜歡什麼季節?為什麼?你喜歡做什麼? 用英語回答啊

13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喜歡春天 英語回答

描寫一下你喜歡冬天的理由英語

14樓:千里緣份

雖然冬天意味著寒冷,但我仍然熱愛冬天。我認為冬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尤其是下雪的日子。雪花像玲瓏剔透的小精靈,調皮地飄落下來。

它們落在樹枝上,屋頂上和麥田裡。很快整個大地都銀妝素裹起來。太陽出來後,萬物都閃爍著光芒。

每次下雪,我都會記起一句格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although winter means cold weather, i love it all the same. i think winter is a beautiful season, especially when it snows. snowflakes fall down naughtily.

they fall on branches of trees, on roofs of houses and on wheat fields. soon the whole earth will be dressed in white. everything is shining in the sun.

every time it snows, i will remember an old saying, "winter has come, can spring be far away?'

請從生物角度回答人為什麼會喜歡異性

人體始於一種概念,由 的細胞發展而來,人體勻稱表明一個人具有良好生存能力的基因優勢 體形也是個重要方面,具有0.7腰圍與臀圍比例 表明臀部比腰要細得多 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馳神往 另外,我們可以通過一個人的面部結構洞察其生育能力 身體對稱的男性散發的體味對女性更有吸引力,更令人渴望,尤其是在女性處於月經...

冬天為什麼會那麼冷,為什麼冬天會很冷?

回答你好,冬天冷的原因是 太陽高度角降低使陽光照射量減小,並且照射時間縮短。你好,冬天冷的原因是 太陽高度角降低使陽光照射量減小,並且照射時間縮短。1 地球冬季變冷的關鍵因素是在於地球自轉軸的傾角,形象的來說就是當地球迎來來冬天的時候,地球的角度是傾斜的,當太陽光照射到這個傾斜的行星上面時,絕大部分...

如果夏天和冬天相比,你會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我喜歡冬天呢 可能因為我是臘月出生的吧,所以不怎麼怕冷,很怕熱冬天再冷一件保暖內衣就搞定了,不用穿毛衣 夏天,沒一會身上就汗粘粘的,特煩人 女生穿的雖然少,可是看多了也沒什麼特別的啊冬天人就比較舒服了,如果下雪那就更浪漫了,很興奮而且過年也在冬天 每個人都有喜歡乙個季節的理由,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