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男友流產後被拋棄被打,雖然得到了點經濟補償,可是再也不敢愛了,很沒自信的生活,真的是我自己活該嗎

時間 2022-03-22 15:55:38

1樓:望雁淚成行

對方就不用評價了,對你自己來說現在重要的是:站起來,養好傷,分析總結,重新規劃人生,自信走好以後的路。

不要輕易把身體給對方,越容易得到越不會珍惜。

不要對異性失去信心,其實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你只是命背暫時沒遇見而已。

不要沉浸在悲傷憤怒中不可自拔,人要向前看,一輩子長著呢,好好走下去,對得起自己和家人,活得精彩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也是對傷害你的人最好的報復。

希望你能聽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聽這些事都覺得很心痛,不知道說什麼好,任何時候,女人還是得要愛自己,無論你有多麼多麼愛他,愛自己都得比愛他多一點,多想想後果,留點私心,不然你會覺得自己很沒價值,很低賤,這種感覺連自己都會討厭自己。真的,要好好愛自己,不要再想這樣為他值不值,如果他懂得珍惜你,你現在就不會在這裡發問了。

3樓:瑩星

好男人多的是,別為這種爛人心傷,相信自己的明天會更好!

4樓:小臭臭娃娃

男人有好有壞,只能說明你遇人不淑。就當吃一塹長一智吧。堅強自信得生活下去,你的人生還長這那沒必要為這樣的男人痛苦著。

報復別人最有力的**就是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你要活出個樣來氣死他。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能讓你心情愉快。

親採納了吧!

5樓:那一縷思戀無痕

人生總要經歷風雨,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以後看人準一點。祝福你。滿意給個好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對你好不嘛。在一起是為了性還是為了過日子。

7樓:其熙熙

女人總是上當了就墮落,世間的好男人很多,你為什麼第一次戀愛就找這種玩浪漫的男人,你要知道,浪漫是富豪玩的,窮人玩不起浪漫,你就不要信這些假東西

8樓:客服

在怎麼樣日子還是要過的,我和我女朋友認識一年多了都訂婚了,說我小心眼,不關心她媽媽,不為未來考慮,老是叫她學我姐姐手藝,她和別的男人秒回和我用不耐煩的語氣是男人都會吃醋生氣的,我都是和我姐姐溝通說我未來怎麼做,幹什麼,只是不和她說而已,叫她和我姐姐學手藝是不想她以後太累了,我是乙個不怎麼會說話的人,對她爸媽我都是心裡尊敬,我不善於表達,就因為這些和我退婚,明天就去索要答案,退婚吧,我還不是一樣好好活著,

9樓:剛回家廢話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那樣,自信起來

10樓:浪子

人生弟一次就碰到這樣的事情,是我也怕了,你現在要注意身體先,什麼事情也不要想了,等養好傷之後,就出來外面散散心,這樣子對你有幫助

11樓:巫馬光啟

你遇錯人勒。相信,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

12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受。你交往到什麼樣的男人,完全是你自己挑的,重新評估自己的挑選標準吧。

13樓:書雅安

我心疼你,可是你不會給我機會

14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都很賤,女人,一切向前看……好好的愛自己,沒有痛,你才能受人追捧

15樓:唯

沒結婚一定不要懷孕,吸取教訓,不過你總會遇到你的那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多的是。你沒遇上而已

17樓:我是真的帥啊

你都和什麼鳥交往的?怪不得別人。

18樓:告別微安

其實自己乙個人可以生活的很好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花痴 識人不清 怪誰

被初戀拋棄後,被初戀拋棄後

也就是說 他不會和他老婆離婚 但是也不會和你分開 會一直對你好 那你豈不是名正言順的小三嗎 那你不覺得對不起他老婆嗎 既然當時你知道自己是在利用他來忘記你的前男友那麼現在你已經忘記了你的前男友 你應該離開了 做乙個有夫之婦的情人是很難的 看到蝸居吧 海藻的下場還不夠悲慘嗎 不管你舍不捨得離開他 你都...

被拋棄是好事嗎,被拋棄是好事嗎?

他不珍惜你,你更應該珍惜你自己啊,被拋棄是痛苦,但一直讓自己沉浸在那種被拋棄的陰影下會更痛苦,所以,開心一點,為找到真愛做好準備吧.未必是件好事,也未必是件壞事。正所謂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沒有絕對的好事,也沒有絕對的壞事 這個問題好奇怪哦 但我想認真的按我想的來回答你!其實,說拋棄也有點過重了啊!...

女子被拋棄的原因,女子被拋棄的原因?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在古代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多妻子被拋棄。其次你所看到你是文學作品,不要過分相信一部文學作品的真實性。第三不要看那些腦子被驢踢了的人的一些話,他們只要看到一點問題就要抬出馬克思恩格斯的一些理論來,事實證明他們兩位老人雖然是兩位很偉大的哲學家,卻並不是兩位偉大的社會實踐學家。對於很多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