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電工電子應用技術課,上課沒聽懂。求第12題具體詳細解體步驟,有空的話講解下。可以寫在

時間 2022-03-17 08:20:08

1樓:時刻文

解a) 根據併聯電路電壓處處相等得:u=-2v(因為5歐電阻與左邊電源相併聯,且方向相反); b) 此題解法很多,支路電流法是你們的首先,但要畫圖說明,我沒有畫圖工具,就用分流公式與分壓公式給你計算吧(這是初中生都能做的);我設1歐的電阻為r1;2歐電阻為r2,以此類推,再設經過4歐電阻的電流為i4 ;總電流為i總等等 ;解:u=i4*r4=i總*r3/(r3+r2+r4)*r4

=9v/r總*r3/(r3+r2+r4)*r4; 由於r總=r1+[r3*(r2+r4)/(r3+r2+r4)]=1+3*6/9=3歐;

又因為:r3/(r3+r2+r4)*r4=3/9*4=4/3歐; 所以代入:u=9v/3*4/3=4v ;

結果為:u=4v;解畢。

2樓:匿名使用者

a用迴路法,將電路分解成兩個迴路疊加。電壓源:i1=2/5=0.

4a 電流源: i2=1a 根據電流方向兩電流合併 i=i2-i1=1-0.4=0.

6a。u=0.6x5=3v後面b乙個就用簡單的歐姆定律及並串聯電流電壓的關係就可以得出答案u=4。

希望能幫上你

大學電工課,想了乙個下午也做不打來......打勾習題求具體過程的解法,求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目如此簡單,和例題差不多,你還是好好把書讀一讀吧,哥們。

如果你真的想學,你把定理,讀上30遍,慢慢地讀,仔細地讀,發出聲音地讀。再把例題,用筆抄上十遍,包括配圖也要畫上十遍。如果這樣你還是不會,你找我,我給你解答。

看不明白我的解答,我給你一對一網路輔助,免費。(平時我的課,收費是一小時200元)

大學物理電工題,如圖

4樓:一光年一

這裡面有個電容,電容是有充電過程的,電流也是隨時間變化的,但是題目好像沒說清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沒有給你們講解嘛?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幾本?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一本嗎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二本。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全國最早以 應用技術 命名的上海市屬重點建設高水平應用創新型大學。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和一流本科專業建設單位 全國100所應用型示範本科高校建設單...

安哈特應用技術大學,安哈特應用技術大學預科好不好?

現在都是新學制了,bachlor的3年,國內應該算是學士,master2年.國內是碩 士.是sachsen anhalt所州立大學.校區根據專業不同在koethen,bernburg 和dessau三個地方.koethen主要是理工類的,計算機啦,製藥啦,機械製造啦之類的專業 bernburg主要是...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應用技術大學,上海海洋大學,上海政法

從高考分數的角度來說,剛新鮮出爐的2012上海二本投檔線分數顯示這幾所大學理科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405 上海政法學院 399 上海海洋大學 391 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380 從分數一目瞭然吧?從上海本地人角度來看 工技大 上海海洋 應技大 上政從專業的角度,女生如果是文科專業,則需要具體分析了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