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 0我利用點畫如下圖形,能夠用各點畫出各條線,但是由於是用一條一條線畫的,怎樣給如下部分填充顏色

時間 2022-03-08 09: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pset去填充顏色。

如圖有5個點,在兩個點之間可以畫出一條線段,畫出的圖形中共可以得到______條線段

2樓:裁決小思

4+3+3=10(條),

答:圖形中共可以得到10條線段;

故答案為:10.

vb 畫直線的方法是?

3樓:霹靂小子列亢

line 方法 在物件上畫直線和矩形。 語法 object .line [ step ] ( x1 , 1 ) [ step ] ( x2 , y2 ), [color] , [ b ][ f ] line 方法的語法有以下物件限定符和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可選的。 物件表示式,其值為「應用於」列表中的物件。如果object 省略,具有焦點的窗體作為object。

step 可選的。關鍵字,指定起點座標,它們相對於由 currentx 和 currenty 屬性提供的當前圖形位置。 ( x1, y1 ) 可選的。

single (單精度浮點數),直線或矩形的起點座標。 scalemode 屬性決定了使用的度量單位。如果省略,線起始於由 currentx 和 currenty 指示的位置。

step 可選的。關鍵字,指定相對於線的起點的終點座標。 ( x2, y2 ) 必需的 。

single (單精度浮點數),直線或矩形的終點座標。 color 可選的。 long (長整型數),畫線時用的 rgb 顏色。

如果它被省略,則使用 forecolor 屬性值。可用 rgb 函式或 qbcolor 函式指定顏色。 b 可選的。

如果包括,則利用對角座標畫出矩形。 f 可選的。如果使用了 b 選項,則 f 選項規定矩形以矩形邊框的顏色填充。

不能不用 b 而用 f 。如果不用 f 光用 b ,則矩形用當前的 fillcolor 和 fillstyle 填充。 fillstyle 的預設值為 transparent。

說明 畫聯結的線時,前一條線的終點就是後一條線的起點。 線的寬度取決於 drawwidth 屬性值。在背景上畫線和矩形的方法取決於 drawmode 和 drawstyle 屬性值。

執行 line 方法時, currentx 和 currenty 屬性被引數設定為終點。 這個方法不能用於 with...end with 語句塊。

4樓:幹春桖

畫直線是line (x1,y1)-(x2,y2) 清除繪圖區是cls 當然,這兩個方法前面都需要指明具體的物件啦,如form1或者picturebox1

在vb執行後,在窗體上畫幾條線,怎麼編寫程式刪除其中的一條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vb中,沒有刪除已經繪製的某一條線的語句,解決的方法與思路是:

1,用cls方法,清除所有已經繪製的圖形。

2,重新繪製除了那條要刪除的直線的以外所有圖形。

通過以上兩部,相當於你的要求。

vb的select語句問題,VB6 0中select語句使用問題

函式語法錯了,case後面不用加變數,應該這樣修改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dim a as integer dim b as integer text1.text a select case a case is 1000 print b 10000 case is 2...

vb6 0中print 與Next的位置怎麼協調 5

vb6.0中print 與next的位置怎麼協調 像你這種寫法,輸出結果就是你最後輸入的那個字串。for next 是乙個迴圈體,print a i 語句在next 之前。說明每次迴圈都會輸出你所輸入的字串。print在內的,a 1 a 2 a 3 輸入乙個列印一遍 print在外的,最後3個數...

vb6 0編寫程式讀取excel檔案 在電腦沒有裝excel軟體的情況下

用ado開啟excel的 關鍵在於連線字串 dim cnxl as new adodb.connection dim rsxl as new adodb.recordset cnxl.connectionstring provider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