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 0製作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不同登入的form1以後的功能不同如何實現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許可權登入,付**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if text1.text = "" then

msgbox "使用者名稱不能為空,請輸入使用者名稱!", vbcritical, "提示"

else

rs.movefirst

rs.find "uname= '" & trim(text1.text) & "' "

if rs.eof then

text1.text = ""

text2.text = ""

text1.setfocus

msgbox "使用者名稱輸入錯誤,請選擇!", vbcritical, "提示"

else

if text2.text = "" then

msgbox "密碼不能為空,請輸入密碼!", vbcritical, "提示"

text2.text = ""

text2.setfocus

elseif rs.fields("upwad") = text2.text then

select case rs.fields("bright")

case 0

if combo1.text = "管理員" then

msgbox "管理員已成功登入!", vbexclamation, "提示" form1.hide

form2.show

else

msgbox "您沒有此許可權!", vbokonly + vbcritical, "提示"

end if

case 1

if combo1.text = "遊客" then

msgbox "遊客已成功登入!", vbexclamation, "提示" form1.hide

form2.show

else

msgbox "您沒有此許可權!", vbokonly + vbcritical, "提示"

end if

end select

else

msgbox ("密碼輸入錯誤,請重新輸入!"), vbcritical, "提示"

text2.text = ""

text2.setfocus

end if

end if

end if

end sub

2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1,form1裡製作選單。

2,在資料表裡,設定每乙個使用者的選單使用許可權。

3,登入成功後,讀取相應許可權,設定選單的visible或enabled屬性。當然,也可以設定控制項的visible或enabled屬性。

3樓:

哥麻煩您在念一遍,讀通了請追問,使用者名稱不同登入的form1以後的功能不同如何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登入不同的許可權使用者可以使用不同的選單項啊,如果這樣,可以給每個使用者在資料庫中新增乙個表示許可權的字段,然後二進位制位不同的位對應不同的選單項就可以了啊

如何利用vb6.0編寫乙個使用者登入視窗

vb6.0同一工程不同的form連線統一個資料庫的問題,求大神解決。 10

5樓:渴侯星華

在vb介面的檔案選單下有乙個「生成工程1.exe」選項,點一下就彈出對話方塊,提示你把生成的exe檔案儲存到什麼位置。 要注意的事,有些精簡版本的vb事不能生成exe檔案的 兄弟:

給點分吧,

cmcc登陸介面不能顯示

您好,首先需要您確認一下問題現象,是網路連線成功,不能彈出登入介面 還是在登入介面登入成功了,無法開啟其他網頁。無法彈出動登入頁面有幾種可能,您可以嘗試操作 1 瀏覽器問題 盡量使用ie瀏覽器並關閉阻止視窗彈出功能。開啟瀏覽器,點選瀏覽器上方工具欄 工具 選擇 internet選項 依次點選 連線 ...

如何去除XP的個人登陸介面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autoadminlogon 1 defaultdomainname ymsky...

怎麼用簡單的方法製作wifi答題登陸介面

路由器套上易拉罐後,無論是膝上型電腦還是手機,訊號都得到了加強。第一步 將易拉罐洗淨,將拉環拔出 第二步 對罐底進行環切,將整個底部移除 第三步 將罐頭切開一部分,在罐口留一兩厘公尺位置 第四步 在未剪部分的正對面,將瓶身剪成兩部分 第五步 將瓶身弄成扇形,罐身倒放,將易拉罐的罐口套到任先生隔壁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