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被父母罵廢物幹嘛給你這個逼買東西不如死了算了的話,而自己卻只能傷心的很委屈的聽他們說話,哎

時間 2022-01-16 07:00:13

1樓:敢不敢再重名蕩

人的出生是無法選擇的,我們無法選擇什麼人做我們的父母,只能被動的接受,攤上明智的父母,那是上輩子修的福分,攤上胡攪蠻纏的,那也得受著。你的父母確實說話不經大腦,說的話很傷人心,這是個人修養的問題,從骨子裡根深蒂固的,既然無法改變,那你自己還是努力奮鬥吧,爭取在有了能力的時候,離開家,去遠方發展,遠離了就眼不見心不煩了,也聽不見那些刀子一樣的話語,在你有能力的範圍內,用金錢去盡到自己的孝道,畢竟那是生養自己的父母,他們的內心還是愛你的,也許等他們老了,脾氣就會慢慢的軟化,對你就會沒有那麼苛刻了,好好努力吧,別讓這些煩惱困擾著你,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你的人生會越來越好,夢想會越飛越高!

2樓:赤烏山人

你經常挨罵,那就說明你很多時候都不夠努力吧,如果你變乖巧了,父母一定會改變對你的態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被父母罵比較正常,可能他們採取的方式會有些不一樣,有些父母是「打」,有些是「罵」,有些是「講道理」,這與父母他們自己的教育文化和素養有關。但是,有一點,不管父母採取什麼方式溝通和教育,他們愛子女的心永遠不變的。所以,多一點理解父母,努力提高自己,包括學業、知識、社會認識、個人素養等。

祝你天天快樂!

我總是動不動就被父母罵,每次都很傷心,不敢跟他們說心裡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也和你一樣,也許你甚至比我的心情更難受,但希望我的回答能緩一緩你的心情。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毫無理由地罵我,我在班上的成績幾乎每次都是前三,但他們總覺得我不夠好,每次把我罵得狗血淋頭,說我活著幹什麼,天天吃了睡睡了吃,真是養了頭豬,豬都能賣錢,你連豬都不如,乾脆去死了算了。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天可是週末啊,白天補習我已經夠累了,在以前的時候,週六週日只是用來給孩子們在家休息的時間,現在就變成了我偷懶的藉口,我也很累啊,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好好休息的時間呢?

我是你們的孩子,我還有哪做的不好,難道連父母也要嫌棄我嗎?我總想和他們解釋,但是他們卻認為我乙個小孩子,懂個什麼?他們總認為當大人到外面做事,那些農民在田裡做農活才累,我乙個學生天天好好上學的,**辛苦?

還總拿我現在是叛逆期的藉口來罵我,稍微和他們頂嘴一下,就動手打我,每次總要把我打罵到讓我低頭才是,他們還說我就沒有理解過他們的感受,天天養我吃養我喝都白養了,我怎麼會不理解呢?你們確實真的很辛苦,天天都要照顧你們的孩子,在外面工作也確實累,但作為學生,乙個星期工作七天,沒有休息,沒有公資,還總要受你們這些來自長輩「關愛」的氣,你們總說對我們好,對我們好,可我們內心的感受,你們了解過嗎?也許我了解不了你們的煩惱和痛苦,那我們就都別惹對方啊,互相體諒一點不行嗎?

真正的關愛並不是你們這樣的,我相信你們的出發點也是好的,可是你們為什麼就不相信我對你們所說的那些解釋呢?我的內心真的也很痛苦,你們總要把我們治到對你們低頭,才覺得我是聽你們的話,可是這麼多年,你們孩子的自尊心和信心就是被這樣一點一點消磨的,我真的不怕死,有時候真的覺得死是種解脫,至少不會那麼累了,你們也許看到我死了才會放手才會真正理解我,但我也不甘啊,我到底錯哪兒了?就因為有你們這樣的父母,我就得失去自己的生命來讓你們悔改,為什麼要我來承受?

人活著的時候真的很難,可我一旦死了,還要揹負我是乙個沒有承受力,沒有責任心的罵名,我更不願意啊!

如果你真的活不下去了,你的死也許是很好的解脫,誰也不會攔你,但我也希望你能擁有更好的信心,堅強地活下去,因為這些所有幫你回答的人,也都是和你同命相連的,我們都會鼓勵你,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我當時的感受,只能向死那方面去想,甚至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當時腦子裡滿是既然你想讓我死那我就死唄,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擺脫,就算是我,也整整持續了一分鐘。當時刀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見血了。還好最後通過對生命中遇到過的最重要的人的回想才擺脫,真的很可怕,如果你陷入了我這種境地對未來和當下陷入了否定,不妨回想一下那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和那些你承諾過的約定。

其實你之所以會感到想死,是因為罵你的人是你在乎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在在乎你的家人,從此以後把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這個辦法是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才可以用的,畢竟他們是這個世界上你唯一可以交付後背的人。

如果沒有他們你將會很孤獨地在這個世界上活著,但這也意味著你不在有任何牽掛,你無需再在意他人的看法,就像現在的我吧,做事但求順心。

6樓:沒有名字

最近上網課,有天晚上作業忘記提交了,我爸一回家就開始破口大罵,都是一些很難聽的話,還強加在我頭上說我根本沒寫,然後就打**叫我媽回家一起罵我,記得在這之前我媽給我打了個**說我的作業沒交,我回答她說對不起,忘記交了,現在就交。我媽說好的,以後按時。然後我媽媽回來了,也是不分青紅皂白開始破口大罵,那理由也是讓人不可理喻,說什麼我就是因為玩手機才不交作業,我爸冤枉我她也不說就聽著,我只要一張嘴反駁就開始提那些以前的事情,開始使用很難聽的話,比如說我就是爛泥,說我是吃shi長的,說我長大就是被別人欺負的料,說我的智商低,甚至說我是他們見過最不要臉的!

這種話我以前被罵的時候我沒多大感覺,但隨著我不斷的長大,我開始覺得我的自尊被一點一點的消磨,我每當想起來都恨不得立馬離開這個家,我真的太累了

上課被老師罵哭了,丟人嗎,今天被老師罵哭了,好丟人,發生了一點事,我覺得明天還會被罵,怎麼忍住不哭啊?謝謝

已經發生了,就只好認了,忍了,不過下次一定要爭取進入前十名,到時候看班主任如何說。用實力把面子掙回來。 你膚淺的b臉 首先w覺得你老師肯定是更年期到了!更是乙個不負責的老師!姑娘你要堅強點。別怕,更別自殘哦!還有我們可以做朋友哦 鏡曉月 首先建議你看下心理醫生,你已經有自殘傾向了,不管不顧下去不好。...

怎麼逃避被罵?磕頭求答案!怕被罵怎麼辦?

好吧!就看在我比你大9歲的份上,就以高中生大哥哥的身份教教你這個小孩吧。1假裝看書或作業 如果平時不是好學生,那麼這招會不起效 2在家人開始罵時,讓同學打 到你家,就說到同學家一起做自然實驗,是老師安排的作業。3靜靜的等著挨罵吧!記著別還嘴。其實小時候被家長罵那是常事,都是打爛家裡東西之類的!沒事的...

學技術被別人的師傅罵,學技術被別人的師傅罵?

惠夢寒 學技術被別人的師傅罵,通常在自己學徒的過程中,確實會遇到這種被師傅責備的情況,雖然罵你的不是自己的師傅,是其他人,但是罵你確實是出於好心,說明他會提提點你,你應該從這個方面去思考。 傑歷時 你學技術的話,別別人老是罵是屬於正常的,因為你都是說他是師傅了,他學的東西會比你要多,所以他覺得看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