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客服被罵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4:53:30

1樓:拱靜曼

客服全稱叫做客戶服務人員,既然為客服服務,就要隨時有個被客戶罵的準備。

客服這職業我能理解,尤其是你這種電信服務行業的,工作很機械,很多客服反應工作毫無人性,有時候能上班20個小時,也就是除了吃飯一個小時,剩下的休息時間不到三個小時,並且好不容易有個休息的機會還要在崗培訓,自己的作息時間都調整不過來,還要接受別人的怒火。

很多無人性的公司都將客服視為堵槍口的炮灰,一旦某產品出了問題,被罵的總是客服,並且很多人找不到高管,只能罵罵客服來洩憤,這樣就讓高管們洋洋自得了:“我聽不到被罵,我也不知道我被罵了”,而那些客服,早已哭成淚人。

方法1.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尤其是遇見這種蠻不講理的公司,還是走人吧,早離開就早有找新工作的機會。

2.可以找知心朋友聊聊天,散散步,心情會好很多。(事實上很多電信服務行業根本沒有給你聊天散步的機會,就像我說的第二條那樣)

3.擠出時間學習學習新東西,比如it軟體操作,做好跳槽的準備,畢竟人的一生不能活在罵聲中。

事實上,很多人當客服都是為了跳槽,不可能一輩子當客服捱罵,都知道客服是個受氣職業,但迫於生計,只能暫時低下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人員有緩解壓力的方法。

被老師當眾罵怎麼辦? 5,被老師罵怎麼辦

儘管老師罵人不對,但是這次,確實是您有錯誤在先,公開講座這麼嚴肅和重要的事情,您不應該那樣大聲的笑。老師之所以當時罵你,也是當時他情緒太激動了,他不想讓他的學生在講座之前出醜,他罵您的目的是在制止您,不要再笑了,可能並沒有其他惡意。要相信老師是有胸懷的,不會和您計較這樣的小事情。以後,只要您能嚴格要...

被領導罵哭了,怎麼辦,工作總被領導罵怎麼辦

人在工作中難免有不如意。被領導罵哭了,不要影響你的工作情緒。繼續把你的工作做好。讓領導把他對你的態度改變。親,您好,不要難過。聰明的員工在被領導責罵時,一般都會通過以下這三種高情商的方式應對。第。一 主動賠禮道歉在職場中,如果你真的是因為工作問題或者工作態度得罪領導,犯了比較低階的錯誤,那麼領導當然...

怎麼逃避被罵?磕頭求答案!怕被罵怎麼辦?

好吧!就看在我比你大9歲的份上,就以高中生大哥哥的身份教教你這個小孩吧。1假裝看書或作業 如果平時不是好學生,那麼這招會不起效 2在家人開始罵時,讓同學打 到你家,就說到同學家一起做自然實驗,是老師安排的作業。3靜靜的等著挨罵吧!記著別還嘴。其實小時候被家長罵那是常事,都是打爛家裡東西之類的!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