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這段時間不在家,我家一團糟,衣服沒人疊,碗 杯子沒人洗 水槽裡發臭了。然後我男朋友把這些都整

時間 2021-10-28 07:37:39

1樓:墮天使_希爾

當然是個好男生呢?值得託付,這麼居家的男人很難找了,不像有些男生,人家父母不在家就精蟲上腦想著做那檔子事兒,你男朋友挺體貼的,要是你們倆結婚了,他肯定把你照顧得特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給你分手的,因為你竟然不會做家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會做家務好男人,反而讓人覺得你這女朋友做的不夠稱職

4樓:

你真窩囊,男的都比你勤快,娶乙個你這樣的回家會幹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尊重,很愛你,細節看到老,乙個人的習慣和人品從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擁有,好好珍惜。

7樓:手機使用者

勤勞 乾淨 在家應該也是經常會幫做家務的不然不會這麼熟練,可以考慮是否結婚。

8樓:聲木

太愛你,你應該好好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男人!做大事的人,從細節開始。

10樓:孤芳自鑑

不平凡的男人做平凡的事 找到這樣乙個很愛你的人不容易 好好珍惜吧

11樓:禕英銳

說明你這個女人太懶了

12樓:

是不錯的男人,他會給你幸福的。

13樓:z神瑛侍者

我男朋友一直這麼照顧我 ?

14樓:_spexial鈾

這種男人 遇到真是大福氣 極品好男人 把握住 絕不讓他跑了

15樓:

這樣的男人不好找,請珍惜。我希望你自己也要慢慢學做家務。

16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愛你,也有可能是虛情假意

17樓:洛杉磯宣布

搞定可能就不這樣啦,不能只看表現。

18樓:播種星系

結婚前本能反應會這樣,結婚後就有你受的了。

為什麼總是煩惱

19樓:老果盍翎

朋友你好。】

你為什麼煩惱你就沒有想過煩惱嗎?自己把事情的前因後果想一下,

你就知道澤洋去做了。謝謝

20樓:贈豆縛豫

勝過了煩惱只會等到下乙個更厲害的煩惱,若是平聲靜氣對待煩惱,能勝則勝不能勝就放棄,就算你能成老闆也是這樣對待。

愛惜自己尊重彼此才會減少煩惱。

21樓:☆溫煖憾覺

心靜自然涼!不要老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東,該吃吃該睡睡,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就不會有那麼多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去知乎看看吧 閱歷和能量比較足的都在那裡

23樓:霞滿天

心胸放寬,度量放大,拿的起,放的下,知足常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些開心的事,或者去外面旅遊一圈吧。

25樓:巫馬弘揚刑澈

我想你的問題和愛有關吧.

如果你在為了愛情煩惱的話。

如果想讓自己不覺得孤單的無聊的話,

我介意你天天和好朋友在一起,

最好是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因為只有你停下來的時候,或乙個人的時候.

你就會煩惱,只有讓自己沉靜在開心.

或者是很累了再睡,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不知道有沒有用,不過要好點吧.

希望你早點走出煩惱中.!開心點吧..

26樓:旅霖樂鴻朗

其實煩惱與吃飯一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態、也是必然存在的現象,只有少與多、大和小的分別。如果沒有一絲絲的矛盾、煩惱或許還沒了樂趣呢!我們所希望的是少點煩惱、多些快樂而己。

煩惱的意思

27樓:倩兒

煩惱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乙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

引證釋義:碧野《沒有花的春天》第二章:「老地主還是在煩惱著怎樣來祭塔的那一回事。」

近義詞:憂愁、懊惱、煩躁、苦惱、苦悶、鬱悶、煩擾、發愁、煩悶、不快、納悶、煩懣等。

反義詞:安寧、愉快、寫意、快活、愜意等。

28樓:夜璇宸

1、佛教語。謂迷惑不覺。包括貪、嗔、痴等根本煩惱以及隨煩惱。能擾亂身心,引生諸苦,為輪迴之因。

2、憂愁苦悶。

3、擔心;掛慮。

4、猶打擾。

出處:古天竺僧伽斯那撰《百喻經·五人買婢共使作喻》:「五陰亦爾,煩惱因緣合成此身。」

譯文:五陰也是這樣,煩惱與因緣組合成了這具身體。

示例:老地主還是在煩惱著怎樣來祭塔的那一回事。

擴充套件資料煩惱的近義詞

一、憂愁 [ yōu chóu ]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

示例:真正的同情,在憂愁的時候,不在快樂的期間。

二、懊惱 [ ào nǎo ]

心裡彆扭;煩惱。

示例:對於謠言,我是不會懊惱的……倘有謠言,自己就懊惱,那就中了造謠者的計了。

29樓:哈土奇又

1、心情不愉快2、受了委屈,但沒人理解。3、自已心爰的人稼給了別人。4、考試沒考好5、被別人騙了。

30樓:小寶兒

煩惱是乙個名詞,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乙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

就任何乙個短的時間而言,煩惱並不構成什麼精神疾苦。正因為如此,煩惱在下述任何一種情況下就隱退了:

1、體育活動相當劇烈時,如體育鍛煉,體育勞動;

2、強烈情感體驗時,不論是喜是悲,也不論是怒是懼,只要足夠強烈,煩惱就煙消雲散;

3、身體急性疼痛時,如沸油燙疼了手,或者患急性病身體不舒服時,例如一天跑20次廁所,乙個勁地拉稀;

4、生理困乏時,比如飢餓,寒冷,困倦等;

5、聚精會神時;

6、實際事物忙得叫人不可開交時。

顯然,煩惱的內容並非人生大事;而是日常生活中的「例行公事」,甚至是些擺不到桌面上去的「雞毛蒜皮」。儘管事情不大,但是數量極多,每天沒完沒了,躲不開,推不掉,叫人總是不順心、不如意,憋在心裡難受,發洩出來又不知從何說起,往往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7.當乙個人寂寞或傷心時往往也會煩惱,可以找些傾訴物件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32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是乙個名詞,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1、憂愁苦悶2、佛教語謂迷惑不覺包括貪丶填痴等根本煩惱以及煩惱能擾亂身心引生諸苦為輪迴之因。

34樓:賴寄竹孛午

煩惱就是內心對某件事或某個人充滿了憤恨和無奈,這種負面心情會讓你徹夜難眠,飲食不安。

35樓:道秀珍林棋

樓主你好..我個人認為煩惱就是自己的一種一暴自棄了..其實遇到自己不如意的使十常**..

而對於這些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們更應該以乙個更開豁的視野去對待它...如果沒有這些,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成熟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就是整天都想這一件事煩惱的事

37樓:year我是誰的他

煩惱就是快樂的前提。

38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就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煩惱從哪來?

39樓:

煩惱源自於心

追求的越多,煩惱越多,逃避只會讓煩惱更多。

學會滿足,放棄一些名利。

平常心看待生活,勿大喜大悲,因為人生本來就是戲劇化的把煩惱解決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一時解決不了就找個朋友傾訴,或者聽聽**,做點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總之煩惱是人必須經歷的,所以能夠讓自己看淡 盡量看淡,畢竟我們每天都會有煩惱 要學會從中學到經驗。

40樓:冼睿達藺忠

人人都有煩惱,有人覺得累是因為總在思考,有人無所謂是因為他在逃避。思考多了,找到解決的辦法以後再遇到就不會為止困擾。逃避的人,也許是有其他人幫他處理不用自己操心,也許是只想過好眼前,但沒有人能幫他一輩子,眼前沒發生的以後可能遇到,

有些事終究是逃不過的。

多思考是為了想的更清楚,只是不要杞人憂天就好。

41樓:唐宛是

煩惱來自慾望 佛家說的七苦 生 老 病 死 怨憎會 愛別離 求不得 皆是**於執念 人生皆苦 我們要學會和這個苦和平相處 帶著煩惱生活 煩惱即菩提

42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

43樓:時間日記

煩惱都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心胸放寬就沒有煩惱

4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心裡、想的是什麼、感覺不是你想要的

45樓:裘仕延英朗

煩惱是生活的一部分,首先是沒有辦法避免的,但是是可以減少或者讓煩惱不在是煩惱的,煩惱有外來的和自己給自己的,首先自己給自己那一部分可以控制或者減少,外部來的我們想辦法積極面對也許就不會煩惱了人沒有煩惱是長不大的,祝你好運。

46樓:瑞菱谷春冬

自找的,心情開朗點,什麼事都看開,就沒什麼煩惱

47樓:粟巍甫俊哲

人生離不開煩惱,但是如果你把這個世態看的更清一些,看透一些,讓自己看淡一些,那麼,煩惱將不會再降臨在你身邊。

48樓:池曠曲韋曲

自己跟自己找的,有句話不是叫什麼庸人自擾之

49樓:秋風

什麼事放開一點,煩惱就會少

什麼是煩惱

50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就是可以讓你笑不出來、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坐不安穩的事情。

其實很多煩惱都是自己強加於自己的,有很多煩惱到最後都不會出現自己想象的壞結果。所以遇到煩惱的時候放開一點自己的心情。

人生就是不斷遇到煩惱和拋開煩惱的過程。

人生除了煩惱還有快樂。

所以人生還是追尋快樂,製造快樂的過程。

不要太悲觀,不要煩惱,不要哎了,笑一下,尋找快樂去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年齡段的煩惱的事,學生的煩惱與父母鬧意見,被老師冷落,為有缺點而被同學嘲笑,考試考砸了被父母老師誤解,自己心愛的東西被偷走了。**的煩惱不得志,事業沒成就,前途看不到希望經濟困難,缺錢,家庭不和夫妻矛盾,朋友矛盾,所以說不同年齡段有不同年齡段的煩惱的事情,其實人生最煩惱的事情,和人生最幸福的事情是乙個經歷,對於幸福不同環境裡的人的感受都會不一樣,但是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心靈快樂才會產生幸福,所以,多聽聽心靈裡發出的聲音,只要先慢慢的體會生活,處處都是幸福。所以,別被一些煩惱的事情所纏繞,拋棄煩惱,快樂的生活人生是短暫的。

52樓:阿從陽稅冬

有煩惱,是因為自己在意某些人某些事,是因為他們影響了自己~想拋開煩惱,就要學會豁達一些,不要輕易讓外界決定自己的情緒,做自己想做的、喜歡做的東西,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有問心無愧,自己覺得開心就行。

要學會知足常樂,不要讓慾望控制自己,平時對別人的要求少一些,對自己的要求少一些,自己自然會過得開心,煩惱也會少很多。

多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罷,多去想寫開心的事情吧,這樣煩惱也會少很多的~

53樓:贈豆縛豫

自己獨自出遠門離開父母做生意,但是自己在遠門沒有朋友親戚,面對陌生人的計謀吃了虧,就是煩惱。

煩惱的條件是,喜愛不能選擇多只能乙個。

54樓:費莫剛豪寸繡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盡力做就好,不管結果怎樣,無愧於心方可~~開心、輕鬆度過每一天,善待自己、享受生活!

55樓:千葉爵士

煩惱,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乙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語出《百喻經·五人買婢共使作喻》:「五陰亦爾,煩惱因緣合成此身。

而此五陰,恒以生老病死無量苦惱搒笞眾生。」

梵語klesa的意譯。據《大智度論》卷七解釋:「煩惱者,能令心煩能作惱故,名為煩惱。

」唐·窺基《成唯識論述記》卷一解釋:「煩是擾義,惱是亂義;擾亂有情(眾生),故名煩惱。」經上關於「煩惱」的分類、解說很多,如根本煩惱、隨煩惱、分別煩惱、俱生煩惱等。

最主要的煩惱,即貪、嗔、痴「三毒」。南朝梁·寶誌《大乘贊》認為:「但無一切希求,煩惱自然消落。

」後因以泛指憂愁苦悶,心緒不寧。如《京本通俗**·志誠張主管》:「我恁地乙個人,許多房奩,卻嫁乙個白須老兒,好不生煩惱!

」又如聞一多《紅燭·時間底教訓》詩:「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的還沒來呢!」

56樓:享受不悔人生

可能你有煩惱事和壓力了吧。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我老婆不在家,我弟弟也不在家,我跟我媽媽還有弟媳住一起,每次我去洗手間,弟媳後面就跟過來了,洗澡我

只要你沒壞心思就好,不要想太多。她要真不對勁表示了什麼,你搬出去就好,不能和你弟說哦 大愛費尓頓 有可能只是意外 還有可能是有什麼彎彎道道,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她對你的態度有沒有什麼作為弟媳不對的地方 感覺有點怪,你可以直接問你弟媳或者和你弟弟談談 水谷芹 住在一起遇到一起很正常,巧合罷了!只要你...

週未媽媽不在家讀後感,週末媽媽不在家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 爸媽不在家的夜晚 這本書,它主要目的是想教會我們在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晚上如何自己保護自己。故事的主人公是樂樂和他的妹妹多多。講的是.週末媽媽不在家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 爸媽不在家的夜晚 這本書,它主要目的是想教會我們在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晚上如何自己保護自己。故事的主人公是樂樂和他的妹妹多多...

急我媽媽這段時間老感覺胸悶,走路就會有氣喘不上來的感覺

還是去大醫院檢查檢查 方欣笑 有沒有覺得身體比往常容易感覺累,睡眠不好,易醒或者多夢 多大年紀了 可能是哮喘,趕快去醫院 氣短是怎麼回事 知道認證團 氣短,有器質性的和生理性區分。器質性的原因有三 1 有的人過去有過肺部疾病,雖已 但肺部功能受到影響,常感覺吸氣不足,呼吸費勁,這是由於肺組織彈性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