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內上水管被打眼時打了個眼,拆掉牆磚一塊,熱熔焊接不方便,有辦法堵嗎?求大家幫忙解決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鐵樺

不可能的,必須重新連線!你的是ppr管子!

如果暫時水流的很大比較厲害只能用塑料物或膠帶綁,但是是暫時的,看樓層的高度和水流壓力,一般壓力為1.2mpa,你堵不住的!

一般的管道,任何材質(銅管,不銹鋼管,鍍鋅管,鋁塑管,ppr管)管道表面有針孔或者連線的管件部分有歪斜都會出現我們專業所說的滲漏,會影響整棟大樓的水流壓力,壓力差過大時,大樓的暖通 空調 風機 都要出問題,在國外的樓體中,壓差過大的話水力平衡閥會自動關閉水流加壓幫浦,那麼整棟樓就沒有水了!

去找個水工,他有工具(管剪和熱熔機),讓他去五金店買管件,可能需要(等徑直接,彎頭等)看情況,水工都知道,沒有多少錢,10塊錢左右!維修費你和人家水工談!最後做牆體修復,看看你還有沒有剩下的瓷片,再補就有色差了,不行就掛一幅畫!

2樓:還是沒事幹

這個很簡單啊,你去找乙個電工用的電烙鐵(功率大一點的)修補一下,不也相當於是熱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只能熱熔,堵一時堵不了一世。

4樓:呂冠亮

沒有高招,只好把牆面擴大,方便熱熔為止。

5樓:假馬是鬼

再拆幾塊牆磚,以方便熱熔操作,這可偷懶不得。

打孔不小心把熱水器的牆內水管打破了,不想砸牆啊,怎麼辦,怎麼修補。誰幫我

6樓:長生

1、把破損的此段管線全部廢掉,重新接明管走明線。但此法估計還是要開孔,既難看也不容易,所以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敲瓷磚,把破損處找到,砸出足夠大的空間,如是ppr管就焊接換上個直接,再去配同樣的牆磚,裁切好用水泥貼上。看似簡單的活要水電工和瓦工配合,卻是非常麻煩。

2、把破口最近的瓷磚打掉修理,不想打瓷磚只能從新做明管道,費用更大,還不好看。除了鋁塑管。其他二種管攻絲用羅絲擰上當堵頭也許能用。只能對只有一邊打通管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那個洞就是打穿的孔,用熱熔器把疑似金屬和ppr結合的東西修補上去。

2、這樣效果就可以了,不會漏水,水泥封起來貼一塊瓷磚就好了。

當遇到水管破裂時首先要盡快關掉上水的總閥門。同時將家裡的水龍頭開啟排出管內的水。

之後我們對漏水部分要進行拆除處理,如果牆面鋪貼瓷磚那麼要先把瓷磚鏟掉。之後再將內部的水泥鏟掉,使破損的管道完全暴露出來。

等拆除完工後針對破損的管道就要進行裁剪,然後連線上新的管材。或者可以焊接乙個臨時接頭。最後等到管道重新修補完成我們還要對水管進行一下打壓測試,確保密封性再進行抹灰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看看打錯了哪根管子,是洗手池的水管,還是熱水器的冷熱水管,再對症下藥。

2、在少動牆磚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和補輪胎漏氣相似的辦法。就是在被你打破的地方,用開孔器以破洞為中心開乙個較大的圓孔,把四周水泥剔除,處理乾淨之後,找同樣材質的水管,剪一塊下來作為補丁,大小要比這個洞大。

3、然後再用打火機或花個幾十塊錢買個電烙鐵,將補丁邊緣燙化,與水管破洞周圍粘在一起即可,最後在鑽下來的瓷磚補上去。

如果想要經久使用出現問題的概率為0,最好的辦法,還是把瓷磚敲掉,把漏水的管道剪掉,重新接管焊接,這樣才能治標又治本,另外,要是破壞了防水層,可別忘記重做一遍再貼瓷磚~

4、不論是打孔還是修復被鑽孔不小心鑽壞的水管,都不建議大家自己來。除了要買一大堆工具之外,還得要有手藝和動手能力,但是大部分的業主都是小白,專業的事最好找專業的人來幹。

9樓:地球人dou知道

麻煩大了,裝修最痛苦的莫過如此!

有不砸牆的辦法:把破損的此段管線全部廢掉,重新接明管走明線。但此法估計還是要開孔,既難看也不容易,所以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敲瓷磚,把破損處找到,砸出足夠大的空間,如是ppr管就焊接換上個直接,再去配同樣的牆磚,裁切好用水泥貼上。

看似簡單的活要水電工和瓦工配合,卻是非常麻煩。

10樓:老電工評述

不知你是什麼管。鍍鋅管。鋁塑管。ppr管

不知你管子倆邊打通了沒有。我估只通一邊。

不知你打通的管子是上水管。還是熱水管。

不想砸牆。除了鋁塑管。其他二種管攻絲用羅絲擰上當堵頭也許能用。

只能對只有一邊打通管子的。

11樓:風塵火舞

只能砸,臨時的修補時間長了一樣破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破口最近的瓷磚打掉修理,不想打瓷磚只能從新做明管道,費用更大,還不好看。

13樓:楊海梁

只能、必須砸牆

其他任何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將來還是會漏

14樓:摩托刀兵

200-300吧,砸吧,砸了讓所有人省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砸吧,這樣省心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路明管 就哦了

開槽的時候不小心打到藏在牆裡的水管,沒打破只是有個小豁,問題大嗎,以後鋪上牆磚會出問題嗎,要怎麼修

17樓:手機使用者

沒打破就沒事把那裡用水泥包上

18樓:house南星

你要看是冷水還是熱水管, 它的壁厚是不一樣的 ,還要看你的小豁是多小, 總之, 安全起見, 掏開,能加直接就用直接,不行,就來個u型

我裝修時候吧牆壁裡的ppr熱水管打破了,怎麼修補最方便,可以用ppr快速接頭連線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大面積把牆磚起開進行維修,也可以在漏點位置把磚起開拳頭大小,用大內一規格的ppr管剪個容管頭取剖面的一半附在上面,然後用塑料焊槍把焊條和ppr管焊接上就可以解決問題。最後再把磚鑲上。得找個專業的人來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不破牆接好。

直接敲掉瓷磚,露出水管,起碼要有40cm長,(敲磚的時候要注意,盡量壞整快的磚,這樣好修補)然後要水電師傅給你重新用直接頭熱熔焊接,不要圖省事,不然以後麻煩無窮。

21樓:匿名使用者

廢原管走新明管來更費事費錢,就得源開牆了把破的地方用bai專用剪子掐du

去如果長度短的話zhi用乙個直通兩頭熱dao熔一接就行,要是劃破個長口子乙個直通距離不夠就要2個直通加一截管子熱熔接4次。就算只接乙個直通用電鎚開牆肯定也得開不小要不接管的師傅沒法下手空間操作不開,反正暗管修理很吃勁。

衛生間牆上暗水管被衝擊鑽打漏怎麼辦?

22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衛生間牆上暗水管被衝擊鑽打漏這個是必須要刨開一部份進行處理的,這個是沒有別的辦法的。

23樓:木子

衛生間牆上按水管被衝擊鑽打漏,你只能把衛生間上的牆磚拆下來,找到水管漏點。然後在這個漏的地方重新接一段兒管兒。

24樓:

間牆上的暗水管被衝擊鑽打鑽了,這種情況下必須得拆開瓷磚重新鋪設才行。否則的話只能說是你這個東西不能再用啦。因為你不重新把管子包起來的話,即便外面貼上瓷磚,它裡面還會飲水的。

25樓:我是澤川

出現這種情況在裝修中是比較嚴重的,一定不要怕麻煩,重新買管。

26樓:好想你好

如果發現按水管被衝擊鑽打漏了,那必須給他整個接頭,給他接上要不漏水。

27樓:勇勇也瘋狂

首先第一步是,把家裡面的水閥關閉,趕緊找人把牆漏水管的地方摳開修補好,以免造成滲漏,把隔壁鄰居或樓下給泡了,這樣可能會有經濟損失,需要有專業的人士來操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修補啊,還能怎麼辦,該閘的地方還是要開啟,要不然根本沒有辦法維修,這個影響很大的,建議找專業的師傅維修

29樓:

衛生間牆上的按水管被衝擊鑽打漏了應該盡快的解決不然的話會越裂越大會造成樓下漏水的

30樓:諶依涵

你好,用玻璃膠水裡一下就可以。從市場去買就可以了。

31樓:洛傲絲

首先你要把水表那裡的開關關了,另外看洞的大小,小的補補幾天大的話只能重灌

32樓:邛靚

把牆面泡開,把水管重新修好,再裝修一下

33樓:

如果衛生間牆上的水管。被衝擊鑽打了。壞的地方。通過熱熔處理。修復。

3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只有趴開來。重新換乙個水管。

3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牆上暗水管被衝擊鑽打漏,這個要把牆鑿開換管才行。

36樓:秋波查理斯

這你就需要找那些專業防水補漏的人員給你維修一下

37樓:福到

衛生間牆上暗水管被衝擊鑽打壞了,你讓他修理,請採納吧。

38樓:官官

衛生間牆上按水管被衝擊鑽打漏了,正常情況下就要維修

39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衛生間牆上按水管衝擊鑽打漏。咋漏了也能有什辦法想辦法補救吧!

40樓:狂谷苼

衛生間牆上按水管被衝擊鑽打漏了怎麼辦?你就得把牆拆了重新換管?

ppr熱熔管上不小心鑽了個孔,請教大蝦用什麼方法可以彌補。

41樓:雞蛋加灌餅

可以用修補棒配合熱熔器進行修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修補棒、熱熔器、模頭、剪刀、六角扳手。

1、先準備好所需要的工具,並檢視管道洞口的大小便於選擇模頭;

2、用螺絲套入模頭和另乙個模頭相連線;

3、模頭安裝完成後,再用六角扳手將模頭固定;

4、熱熔器加熱完成後,用尖端的模頭對準ppr管洞口,修補棒插入模頭的另一端;

5、加熱完成後,迅速取出,將修補棒插入ppr管洞口部位固定1分鐘;

6、再用剪刀剪掉修補棒多餘的部份即可。

42樓:滿意請採納喲

1,如果ppr管走的是明管,從洞的部分割開,熱熔乙個管箍就可以了。

2,如果走的是暗管,如果不想大面積把牆磚起開進行維修,也可以在漏點位置把磚起開拳頭大小,用大一規格的ppr管剪個管頭取剖面的一半附在上面,然後用塑料焊槍把焊條和ppr管焊接上就可以解決問題。最後再把磚鑲上。最好找個專業的人來做。

43樓:朝顏_林西

有個辦法可以試試:

毛巾架是用多大的轉頭打的,八公釐還是六公釐的,直接去五金典買個螺旋跟孔差不多的。在螺旋頭上包點生料帶直接擰進去試試行不行。

44樓:摩托刀兵

必須敲開2—3塊磚換一節管,管工都知道的,堵孔什麼方法都不行,不能長時間承受管內水壓,很快會繼續漏水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故在裝修安裝潔具的時

候經常遇到,pp_r管是高溫熱熔管,用別的東西是沒法處理漏水的《萬能膠和水不漏以及塑鋼土》,唯一的方法就是把區域性牆磚打掉,剪斷管子,然後用pp_r管箍熱熔連線,在打破管道的位置上下各有30-40cm的距離就可以處理維修。

46樓:地球人dou知道

這個真的沒有別的投機取巧的辦法,只有老老實實砸磚重新焊接。

所謂用膠堵、棒塞的簡單處理辦法只是糊一時,後患無窮。

47樓:匿名使用者

弄乙個小洞,大概0.1-0.2平方公尺的樣子,用熱熔機接乙個直接即可。

48樓:多點傳送

真沒辦法,都得刨磚,堵是堵不上的。

已經打眼的瓷磚開裂了怎麼辦?如何修補?

49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瓷磚上的一些小裂縫一般不影響使用,為了不是的這些裂縫變黑,變得難看,我們需要及早對裂縫進行處理

用玻璃膠來添縫,技術性要求較高。

其實可以拿牙膏來修補這些裂縫, 輕輕地擠出一些牙膏,用手指把牙膏均勻塗抹在裂縫處。把周圍多餘的牙膏用布或者紙巾輕輕擦掉。等到乾透了,您的瓷磚牆面就像新的一樣了。

要是瓷磚是彩色的,就去買相應顏色的牙膏,或者用水粉顏料兌在白色牙膏裡,塗抹瓷磚縫隙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好。

瓷磚表面的裂縫和劃痕,也可以用白色的牙膏來修補,多塗抹幾次,瓷磚表面的劃痕就不見了。

50樓:天涯葬冷月

沒得補,把原來的瓷磚撬下來換一塊。

牆內水管漏水了怎樣查詢漏水點,牆體裡的水管漏水怎麼查出是哪裡在漏水

小樂學姐 最傳統的方法只有通過水管打壓來逐個判斷排查牆體裡水管漏水的位置。首先把冷熱水管用軟管連線在一起使冷熱水形成乙個圈,成一根管,然後關閉總開關,所有閥門關閉,只留乙個管口,接上打壓幫浦,此時的壓力指標是0。然後正式開始暗水管漏水的打壓工作,搖動測壓杆,直到壓力表的指標指向0.9 1.0之間停止...

如何檢測哪根水管是我家上水管

這個問題,有個簡單的方法,但是需要耐心和仔細。前提條件 1。把非你家的閥門均關閉。2。把你家的水龍頭開啟最大。實施條件 拿把螺絲刀或者其他帶柄物體,一端接觸上水管束其中一根,一端靠著耳朵上,仔細傾聽水流聲音。再同時找另外個人在你家內迅速關閉水龍頭和開啟水龍頭,目的是最好造成大水流的變化,甚至出現水擊...

衛生間牆內水管被鑽了個洞,怎麼修

馬上關閉水閥 將牆面水管破損的位置完全掏出 更換新的水管 試壓後,開啟水閥 因為自來水水管水壓較高,堵塞破漏的位置效果很差,最好及時更換。別猶豫,拆磚刨牆,重新焊接 只能鑿開重新焊接 別的辦法是行不通的 除非你不用重新再來鋪管 這個要重新接水管,比較麻煩,最好是找專業人弄 太宗招手 如果是ppr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