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鐵欄杆有部分生鏽,自己想重新刷黑油漆,請有經驗人士指點全部流程及過程中需用到的工具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射手座的三某某

陽臺鐵欄杆有部分生鏽的話,把原來生鏽部位的油漆去掉再重新整理油漆這樣比較好,整個陽臺欄杆都要需要刷上新油漆。需要的工具有:沙皮紙(去除鐵鏽,有打磨機更好)、毛刷,手套。

鐵欄杆刷油漆的步驟:

1、鏽跡打磨

首先,你需要使用沙皮紙對鐵欄杆的鏽跡進行一次打磨,注意打磨一定要比較乾淨,將鏽跡和快脫落的油漆全部打磨。

2、先刷防鏽漆

打磨乾淨後,先刷一次防鏽漆。只有先刷了防鏽漆才能對鐵欄杆的氧化反應有很好的隔離作用,這樣就不容易生鏽了。

3、再刷油漆

上好防鏽油漆後可以刷表面的油漆了,刷油漆前一定要先攪均勻,這樣刷上去的油漆顏色才能統一均勻也不容易脫落。

鐵欄杆刷油漆的注意事項:

1、刷好油漆24小時之內一定不能觸碰。

2、刷油漆要選擇乾燥的晴天進行,下雨天最好不要刷油漆。

3、刷漆規則一般為少沾多刷,從上而下,從左至右,先裡後外,先斜後直、先難後易、縱橫塗刷。

陽臺鐵欄杆常用漆以及優點:

1、鐵欄杆常用漆之硝基漆。硝基漆的優勢主要是:快乾、硬度高、耐磨、耐水、可以打磨拋光、易修復、不耐鹼、耐熱、耐寒、塗飾工藝複雜、施工勞動強度大、用途:用於底漆、面漆。

2、鐵欄杆常用漆之聚酯漆, 聚酯漆的優勢主要是:顏色淺、透明、漆膜豐滿光亮、硬度高、耐腐、耐潮、耐溶劑、耐磨、保光、保色性良好、並且有一定的耐熱性和耐溫變行、

3、鐵欄杆常用漆之丙烯酸樹脂漆,丙烯酸樹脂漆的優勢主要是:色淺、耐熱效能好、乾燥快、耐腐蝕、漆膜光亮、堅硬、附著力好。

2樓:荷塘裡愛蓮說我

如果是大面積掉漆,漆皮裂開最好是全刷!首先去舊漆不好整!能剷掉就行,如鏟不掉,用砂紙輕蹭掉,上鏽的地方可用乾布搽掉秀粉;然後刷防鏽漆作底漆,最後再刷色漆。

3樓:巛冥丶想彡

鏽蝕部位 剷除 打磨。再刷漆。如整體刷 需打磨 再上油漆

我家陽臺鐵欄杆部分地方生鏽了,不知道怎麼去刷漆最好 20

4樓:dl宙斯

用角磨機(買一個,鐵絲刷那樣的角磨機砂片),打掉原漆,如果想效果好的話刷兩遍底漆,然後刷面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鐵絲刷把鏽除掉再用紗布打磨一遍,有油漆的地方能除的除掉不能除的要打磨光滑,刷上防鏽漆1、2遍,不宜太厚要刷薄,乾燥後刷上色漆1、2遍也不宜太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塗除鏽劑,然後擦拭、打磨,再上一遍防鏽漆,然後塗面漆!

7樓:美縫劑

可用角磨機打掉鏽和原漆,先刷防鏽底漆,再刷面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先用紗布磨光後才能刷漆把,抹光後補上一些油漆應該可以的,將油漆的範圍適當擴大一些就不會被空氣磨到了

鐵欄杆生鏽 補刷油漆怎麼操作

9樓:enjoy梅花

1、鏽跡

打磨使用砂紙bai(或鐵du刷)對鐵欄杆的鏽跡進行打zhi磨,一定dao要打磨乾淨,然後將版鏽跡和快脫落的油權漆打磨掉,基面清理除鏽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塗層質量的好

2、刷防鏽漆

打磨乾淨後,先刷一層防鏽漆,刷防鏽漆能對鐵欄杆的氧化反應有很好的隔離作用。

3、刷油漆

這時刷的油漆一定要先攪均勻,這樣刷上去的油漆顏色比較均勻也不容易脫落。

自噴漆面向的是使用面積小、要求不太高的物體臨時防護用漆,罐裝的油漆是水溶性的,在使用的時候直接加入清水稀釋就可以直接滾塗。

10樓:琦桂花富羅

1.油漆塗刷前,應將需塗裝部位表面的鐵鏽、焊縫藥皮、焊接飛濺物、油汙專、塵土等雜物清理乾淨屬,基面清理除鏽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塗層質量的好壞。因此此次除鏽要求將原有油漆用砂紙、砂輪打磨露出原色

2.面漆的調製應選擇顏色完全一致的面漆,兌制的稀料應合適,面漆使用前應充分攪拌,保持色澤均勻。其工作粘度、稠度應保證塗裝時不流墜,不顯刷紋。

成品保護:

1、欄杆噴漆後24h之內為養護階段,應加以臨時圍護隔離,防止踏踩、碰蹭,損傷塗層。

2、欄杆噴漆後,在4h之內如遇有下雨時,應加以覆蓋,防止水氣影響塗層的附著力。

3、噴漆後的欄杆勿接觸酸類液體,防止咬傷塗層。

應注意的質量問題:

1、噴漆作業氣溫應在5~38℃之間為宜,當天氣溫度低於5℃時,應選用相應的低溫油漆材料施塗。

2、當氣溫高於40℃時,應停止油漆作業。因構件溫度超過40℃時,在鋼材表面塗刷油漆會產生氣泡,降低漆膜的附著力。

3、當空氣溼度大於85%,或構件表面有結露時,不宜進行噴漆作業。

11樓:巧米樂

鏽跡打磨

首先copy需要使用沙皮紙對鐵欄杆的鏽跡進行一次打磨,注意打磨一定要乾淨,要將鏽跡和快脫落的油漆全部打磨。

先刷防鏽漆

打磨乾淨後,先刷一次防鏽漆注意不是先刷油漆,只有先刷了防鏽漆才能對鐵欄杆的氧化反應有很好的隔離作用,這樣就不容易生鏽了。

再上油漆

上好防鏽油漆後可以刷表面的油漆了,這時刷的油漆一定要先攪均勻,這樣刷上去的油漆顏色才能統一均勻也不容易脫落。

成品保護

刷完油漆後一定要注意成品保護,也就是說在刷好油漆的24小時的時間內部用去觸碰油漆,還應有相應的防護或者提示防止他們無意的觸碰,等待24小時結束後就沒事了。

12樓:藍楹

先用尖頭的小錘子或鐵條把鏽和剩下的殘漆敲乾淨,再塗一種叫"紅丹"的防鏽塗料,待幹了後塗油漆就行.如果用灌裝的,攪均勻直接塗,如果油漆太"幹",加點天那水也可以的.

13樓:骯髒可悲的人類

先把繡除掉,然後使用自噴漆建議你這個比較簡單操作,先噴一遍,幹之後再一遍就可以了

鐵欄杆應該如何刷油漆

14樓:知道的小小

1、鏽跡打磨bai

首先需要使用沙皮紙du對鐵欄zhi杆的鏽跡進行一次打dao磨,注意回打磨一定要乾淨,要將

答鏽跡和快脫落的油漆全部打磨感覺。

2、鏽跡打磨

首先你需要使用沙皮紙對鐵欄杆的鏽跡進行一次打磨,注意打磨一定要乾淨,要將鏽跡和快脫落的油漆全部打磨感覺。

3、再上油漆

上好防鏽油漆後可以刷表面的油漆了,這時刷的油漆一定要先攪均勻,這樣刷上去的油漆顏色才能統一均勻也不容易脫落。

4、成品保護

刷完油漆後一定要注意成品保護,也就是說在刷好油漆的24小時的時間內部用去觸碰油漆,還應有相應的防護或者提示防止他們無意的觸碰,等待24小時結束後就沒事了。

15樓:射手陳曉曉

"你最好先用鐵

bai刷子刷一邊du鏽,在用80-120目的紗布把鐵欄杆zhi整體的擦一dao邊,在買鐵紅漆,

內俗稱防容鏽漆,刷2遍,再買你想刷的顏色的醇酸磁漆在刷上1-3遍!

注意:絕對不是調和漆!因為調和漆是刷木頭的專用漆,它刷在鐵上容易脫落而且沒有磁漆有光澤!醇酸磁漆才是專用的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砂布把漆打掉然後底漆中加紅丹刷一遍,再刷面漆效果最好

17樓:

先用砂布打磨,再刷防鏽漆,然後刷藍色調和漆.藍漆大概十幾元一公斤,防鏽漆可能便宜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刷漆前自己要先刷一回防鏽漆也就是底漆,然後在刷面漆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鋼絲刷處理。

2.砂紙除鏽。

3.防鏽底漆兩遍。

4.調和漆(你需要的顏色)2-3遍。醇酸磁漆太貴,個人用沒有必要。

5.防鏽底漆6.5元/公斤左右,藍色調和漆10元/公斤左右的其質量就不錯。

20樓:xue紫

上面bai的錯了!你最好先用

du鐵刷子刷一邊鏽zhi,在用80-120目的紗布把鐵欄杆整dao體的擦一邊,在買回鐵紅漆《俗稱答防鏽漆>刷2遍,在買你想刷的顏色的醇酸磁漆在刷上1-3遍!《絕對不是調和漆》因為調和漆是刷木頭的專用漆,它刷在鐵上容易脫落而且沒有磁漆有光澤!醇酸磁漆才是專用的漆!

家中鐵藝欄杆顏色是黑色和金箔漆刷的 現在需要重新刷油漆怎麼操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除鏽 再刷防鏽漆 然後刷黑漆 再刷金箔漆

22樓:花燈子晨

如果是室內的話,需要買的是

1砂紙,

2.黑色自噴漆(根據欄杆的面積決定)

3.清漆,固化劑,金粉(非金箔),刷子

步驟:1.砂紙打一遍,將起皮打掉便可。

2.用黑色自噴漆離欄杆150-200mm距離直接噴,當然要做好保護了.防止噴到其他物品

3.將清漆,固化劑,金粉按照5:1:0.2調和成稠狀4.用刷子沾點,在紙板上擦拭乾淨,直接在欄杆上掃漆,顏色深淺根據自己的喜好了

5完成,祝您diy愉快

鐵欄杆表面石材欄杆怎麼做

以安裝石材板為例 施工準備 膨脹螺栓及後埋鋼板安裝 鍍鋅龍骨安裝 鍍鋅龍骨安裝檢驗 橫花崗岩面板定位放線 石材面板安裝 花崗岩面板安裝檢驗 塞泡沫條打密封膠 清洗交驗。整體石材鏤空安裝。1 測量鐵欄杆型號。2 根據鐵欄杆型號加工石材。3,加膠直接套裝。石材安裝主要採用幹掛式 鋁合金掛件。根據施工條件...

鐵欄杆要刷幾遍防鏽漆?用多少油漆

羈旅驛路 刷個一遍就可以了,最多刷個兩遍就夠了。而且這兩種可以單獨使用,中間漆 面漆都可以不用的看你的欄杆用途 欄杆的防腐需求。如果是正規專案,防腐要求高,基本上都是要底漆 中間漆,防腐要求較高的做法,可以用鐵紅防鏽漆或者紅丹防鏽漆。如道路護欄等如果只是一般的鐵欄杆隨便刷刷如柵欄 面漆都要用的,底漆...

cad畫類似這種(柵欄)的線,cad鐵欄杆的平面圖畫法

love裝飾你的夢 可以用陣列命令 先畫一條直線,再在直線上任意一點畫一豎 高度自定 然後用ar陣列命令設定即可 注 你所說的欄杆寬度可以自定,條數也可以自定 別來傷害 我的autocad2011,只有這種,linetype,開啟圖層管理器,新建一個圖層,點線形,點載入,找所要的線型 cad柵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