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藥師經灌頂真言多少遍,才能見效果?別人告訴我能去除病苦

時間 2021-10-14 21:3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啞巴喝水,冷暖自知,持咒念佛到什麼時候才有效果,可能是每個修行人都會疑問的問題。但這個問題只有佛菩薩和自己知道。對於我們,只要信心堅定,只管念去,看破放下,不顧一切去念,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得你的痛苦。

因為你所念的,出自於人。並不是無誤的。除了主耶穌以外的人都有誤,所以當然會出現那些亂七八糟的說法。

我們認為,世間唯一無誤的,就是新舊約聖經原文中的總原則。讀聖經當然不應該有口無心,只能時時刻刻按照聖經內容生活。若是全球人人按佛教規定生活,則無人從事生產,無法管理世界。

我們就算了解聖經,並按照其原則生活,也不能保證治好病痛。但是,各類痛苦來時,我們就不會那樣不平安了。

若你認為聖經是西方的,我就會說,其實不是,聖經發源於西亞的以色列。若你認為佛教是中國傳統的,我就會說,其實不是。佛教是徹底的印度貨。

若你認為聖經本體有錯,還是請你先了解後,再質疑。

願上帝祝福你,給你離棄偶像得平安之路。

如何誦讀藥師經?每晚一遍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依照以下的階段進行修習

1,首先準備一本《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每天讀誦,先讀熟練。

一般讀49遍,乙個49遍不能熟練,就再讀乙個49遍。

2,讀熟練之後。在網上找一下弘一大師編的持誦儀軌。

儀軌就是誦讀是的順序,方法,法則。

依照持誦儀軌每天定乙個日課。比如每晚一遍也可以。就看你的方便了。儀軌不清楚,請問問有經驗的朋友,或者到寺院結識善知識學習。

3,依照儀軌,供養藥師佛,修習藥師法門。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全文,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全文多少字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全文多少字 正康三年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正文共6760個字,全部7670個字。東方琉璃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能令人增福延壽,消災免難。藥師琉璃光 是這一位佛的名號 如來 是佛的十號之一 本願 是在他沒有成佛之前,所發的菩提願,所發的菩提心。在沒成佛之前發,所以叫本願。功德...

自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求翻譯

佛法學習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 認識佛教 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 地藏經 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 解脫之道 阿含經 心經 金剛經 簡豐文居士講的 楞嚴經 圓覺經 楞伽經 六祖壇經 三祖信心銘 母音老人講的 拈花錄 聖一法師講的 金剛經 六祖壇經 我空間主頁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阿彌陀佛 般若文海有...

藥師經有哪八大菩薩,八佛本尊,為什麼說藥師佛是未來佛?

漢唐未央 玄奘法師的譯本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是節本,更全面的要看唐代義淨法師的譯本 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 東方淨琉璃佛土一共有七位佛,統稱 藥師七佛 藥師琉璃光如來一般認為是本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若有四眾比丘 比丘尼 鄔波索迦 波鄔斯迦,及餘淨信善男子 善女人等,有能受持八分齋...